我想學程式設計,我想學習程式設計,要從哪開始學起?

2022-09-13 20:20:03 字數 3455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學程式設計,先從basic入手吧,c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有點難

2樓:

先學好數學和英語,特別是以後的高等數學。

然後平常沒事的話先把基本功練好,先把office辦公軟體,windows操作

tpi/ip協議,當然最基本的英文和中文的錄入速度等等,這些學好,要精通,程式設計是需要寫文件的,文件都不會寫,就想程式設計,沒有哪家公司會要這樣的人。

然後才開始學一些命令程語言,可以從簡單的例子開始做起

3樓:帳號已登出

我懂的也不是很多,不過以前有個同學是從c程式設定要是得,你不妨試試

4樓:粘凡

首先要做的是電腦的入門。用電腦娛樂當然是最好的方法了,比如可以玩遊戲,看影碟或上網,這些基本的使用只要別人在旁邊指點一下就行了,不需要專門借一本電腦書看著做。我們可以從中了解到windows的一些基本操作,增加對電腦的感性認識。

總之,電腦入門關鍵在於多實踐。

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算機首先要建立信心。電腦並不難,即使你從來沒有接觸過電腦,只要你願意學習,就可以一點一點地學習。去專業的學校, 專業的電腦學校針對不同學歷開設有不同專業,都是零基礎教學的。

學院有專門針對初中畢業生設定的專業,是以學習計算機的應用技能為主,強調實際操作能力,初中畢業生完全可以學好;專業的電腦學院能夠對學生因材施教,讓初中畢業生不僅可以學習電腦,同時能夠學會、學精,並成功就業。

我想學習程式設計,要從哪開始學起?

6樓:崇德it教育

首先要掌bai握語言的邏輯,學習語法,du其zhi實程式設計實質上就是思dao

路的運用,程式設計內思路有了再想學習其他

容的程式語言就會變得順風順水。

對於初學程式設計設計的人來說,學習軟體程式設計是乙個艱苦而漫長的過程,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千萬不能急於求成。尤其是對於初學者,最重要的還是打好基礎。

逐漸的你會形成自己的程式設計風格,遇到問題要有自己一套思維方式,解決程式設計問題。解決問題,**要簡潔,有註釋易懂。在學習的高階階段需要你學習一些和數學思維有關知識,比如資料結構,演算法,矩陣等等,這樣你的程式設計水平會提公升乙個檔次。

在業餘時間可以參加一些程式設計技能比賽,或者與一群小夥伴們共同學習,多認識一些高手,多和他們交流學習,學習軟體程式設計要下功夫,多多努力,學會自查,減少錯誤。想要獲得成功,最終還是看自己的努力程度。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可多了,選擇一門自己感興趣的語言,當然也可以到學校,比如這邊

8樓:是優就業啊

程式語言,方向也很廣,你是想哪方面?

個人建議,盲目開始學習只回會浪費時間,你答可以先定方向,在定計畫,再開始學習。

有有經驗的朋友就最好了,要沒有,即使上網上找資料,也應該找那種系統的,從基礎入門到逐漸深入,系統學習,循序漸進。

9樓:匿名使用者

若想學c++,最好是有c語言基礎(譚浩強的《c語言程式設計》),否則會很吃力(天才除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化程式設計 c語言學好了.在學別的語言就好學了.你可以在網上學.矽谷動力這**上有你想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語言都差不多,學會乙個,其他隨便看看就行了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建議學習 易語言。c比較複雜,c++更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 在網上學習程式設計 把大部分學習時間 放在書上 把書上的東西學好了 用10%的時間

版來 上機

真正的技術 在書權中 學習什麼 都不要忘記了書 本學習基礎要速成

放假在家裡有時間 每天 可以安排5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鑽研 買一本教程 大學教材也可以 一定要把每節的習題 認真 獨立的做完 這樣才有成就感 也能讓你快速體驗 程式設計樂趣 鞏固 基礎 基礎知識決定了你學習的上公升瓶頸

我也是假期 學習程式設計的 推薦學習c++祝你好運 !

我想學習程式設計,應該先從**學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學it行業,那麼必須要會程式設計,所以,你可以現在接觸一下c語言,他是程式設計的基礎,一切程式都來自於她,也就是**,他對英語有點要求但不高,認識一些符號就可以,比如void main,if,else等,現在學吧開始,慢慢來,剛開始有點難,進度慢一點,加油!長沙課工場實力校區還不錯,它裡面有很多專業知識講解,而且非常的詳細,它是乙個比較適合大學生學習it的平台,當然不止是大學生,高中生等也可以學習,因為那裡面的知識點老師都講解的很清楚,不會讓你聽不懂。

我想學程式設計,該怎麼入手

15樓:貳玉蘭愛琴

如果想上手的話,那是很容易的,還要看你以後的發展,如果僅僅是學點簡單的沒錢途的

我想學程式設計,怎麼開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從你興趣開bai始,有興

du趣再決定

程式設計領域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turbo c語言來

開始,因為c語言是所有高自級語言的基礎。bai然後,天下程式du一大抄

zhi,先看懂人家程式,dao

再稍加修改,就會了!「青城程式設計客」每天在「知乎」上釋出乙個程式並說明演算法加源**加執行結果,可學習參考。

18樓:科大行僧

c++,很好,不過很難學

19樓:陽光的向偉

我也是從bai乙個新手小白摸爬

du滾打走過來zhi的,你問從什

麼開始dao學?我給你乙個標回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自學,也可以到學校呀,比如這邊,網際網路it學校

我想學程式設計!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學,到基本的知識都有所了解後,再找個老師給你指導一下,學到的東西能快點。如果你不先了解一下,只能聽老師在那講,沒意思,也問不出問題來。進步不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際網路上資源多得是,你可以看,有什麼不懂的可以找人問就是或者在網上問高手,請人很花錢,也不一定就教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 就準備學這個啊..程式設計路很難~要慎重啊,弄本基礎的書慢慢來

我想學程式設計

24樓:l我是平凡

沒電腦不是藉口,你可以先學習理論呀,多看幾本書,前提是你想學……

2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學會了程式設計也一樣是打工的命!

弄軟體我想學習程式設計什麼地方能學習程式設計那我的文化不是很高不知道能不能學才初中文化可以嗎

初中文憑有壓力,可以試試別的吖,網頁設計也不錯噠。順便推薦一本程式設計書 易學c 我現在上高中,看了感覺很不錯,不過本人數學差,對程式設計專業絕望 可以的,程式設計主要的是邏輯思維要強一點。找家教的啊?要不去上培訓班吧,例如北大青鳥什麼的。我才初中畢業,我想學習電腦,可以學習文員嗎,學習文員需要什麼...

我想學習socket程式設計,請幾個入門書籍

tcp ip協議詳解 unix 網路程式設計 之後多讀一些 apache libevent 之類的 不太知道你想搞哪些,網路太廣了。樓上socket是一塊 web是現在最火的一塊 網管也屬於 也有專門分析網路協議的 或者做交換機,搞硬體 現在物聯網也很火 1 socket是tcp ip協議的開發 a...

我想學習程式設計 我是新手 現在我下了VS

裡面不是有幫助嗎?銨它唄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如何學習程式設計。我覺得學習程式設計最重要的是入門,如果你入門的時候有乙個好的方法和思路,打下比較紮實的基礎,對今後的程式設計工作是很有益處的。即使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也無所謂,因為它們有很多相通之處,可以相互借鑑。我認為可以先學習一下pascal,這個語言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