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粉底適合多大年齡使用,歐萊雅粉底液適合適合多大年齡的人使用?

2022-02-13 11:42:53 字數 1683 閱讀 3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建議使用bb霜,尤其經常對著電腦的。粉底沒有隔離的作用,但bb霜有,如果用粉底的話,粉底之前是爽膚,乳液等等各種護膚,然後要加隔離。但是那樣就會有厚重感,**不能很好的呼吸,如果清潔、卸妝再不徹底,毛孔堵塞就會成為你的煩惱。

bb霜洗完臉後爽膚,乳液,就可以直接上bb霜,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針對年輕人用的也有針對年齡大的用的

歐萊雅粉底液適合適合多大年齡的人使用?

3樓:薇薇

22 在用這款分底 薄透的似乎看不到 同事會說氣色好呢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遮蓋效果並不像膏狀粉底那麼好 如果有痘印和瘢痕需要遮瑕膏來彌補一下:)我本人比較喜歡這款 價位也比較適合

歐萊雅祛斑精華適合多大年齡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亂用

1、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2、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3、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4、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5、用天然的護膚品。廠家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這裡推薦一種天然又便利的護膚品,那就是土豆。將生土豆切成薄片,敷在有雀斑的地方,能夠淡化斑點。

6、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7、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年齡:18-35歲。

巴黎歐萊雅復顏抗皺淡斑美白精華露

需要淡斑又同時抗皺的朋友不妨選擇這款美白淡斑精華,長期使用的話,皺紋和色斑會明顯減少。膚色看起來會更加白皙。復顏抗皺淡斑美白精華露在晚上用,用完後一定要用晚霜哦。

巴黎歐萊雅粉底液適合28歲年齡段用嗎

6樓:crazy_滄皇

歐大嬸的東西就是給女人用的。十幾歲的小姑娘可能還不行但這個年齡肯定可以

歐萊雅粉底液適合20歲的女生用麼

7樓:每天

絕對的啊,選好顏色,歐萊雅的質量不錯的,口碑也好

8樓:

不適合的。因為歐萊雅的用品是傾向於上了年紀婦女用的。

雖然歐萊雅產品知名~可是我去那個歐萊雅的專櫃看過,那些人說是不適合年輕人用的,美寶蓮那些比較那個~

歐萊雅適合20歲左右的人使用嗎,歐萊雅收縮毛孔系列適合20歲的人使用嗎

不適合。歐萊雅屬於30 40歲人用的護膚品,20歲我覺得適合寵愛之名的護膚品,效果很不錯,我自己也在用 歐萊雅收縮毛孔系列適合20歲的人使用嗎 收縮毛孔系列具有收縮效果,但要注意 收縮毛孔誤區一 過分依賴緊膚水 很多mm十分輕信爽膚水的介紹說明,一瓶爽膚水真的可以解決多種肌膚問題嗎?這當然是誇大了緊...

巴黎歐萊雅使用順序,巴黎歐萊雅玻尿酸系列的使用順序

男士護膚步驟一 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定要認真清潔肌膚,對於油性肌膚的男性來說,洗臉的次數不能太多,如果說洗臉次數過多的話,只會讓男性的肌膚越乾,建議男性每天洗臉兩次就可以了。男士護膚步驟二 收縮毛孔 男士在清潔完臉部以後,這個時候面部 還處...

歐萊雅和雅詩蘭黛哪個好,雅詩蘭黛和歐萊雅哪個比較好?

適合你肌膚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在選擇之前先了解好你自己的肌膚型別,肌膚狀況 你是啥型別的 肯定是雅詩蘭黛啦。回答您好,個人認為歐萊雅還是比較不錯的。因為雅詩蘭黛用起來總體是比較油膩的,面對這樣的情況,大部分的人都是選擇了歐萊雅。1 歐萊雅護膚品給人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包裝不錯!歐萊雅的產品,與其他的產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