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沖是個什麼人,洪教頭是個什麼人

2022-09-13 10:30:02 字數 2198 閱讀 3545

1樓:匿名使用者

林沖是乙個武藝高強,臨危不亂。足智多謀的人

洪教頭是乙個自以為是,跋扈囂張,目中無人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林沖是水滸傳裡的人物,綽號:豹子頭。以前是八十萬禁軍教頭,後來被高俅父子逼反,走上梁山。

洪教頭是「小旋風」柴進家的乙個武術教師。

林沖在被發配的路上曾在柴進家留宿,而且受到厚待。洪教頭吃醋不服,於是二人較量,結果林教頭輕鬆取勝。

3樓:匿名使用者

林沖:謙和 忍讓 武藝高強 胸襟寬廣會以智取勝

洪教頭:心胸狹窄 脾氣暴躁 粗魯之人 有勇無謀 不堪一擊

4樓:小·癖孩

武藝高超、為人謙遜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林沖是乙個外柔內剛的人

林沖棒打洪教頭的林沖和洪教頭各是什麼樣的人

6樓:玖

林沖是個心胸寬廣,善於觀察,機智勇敢的人。

洪教頭是乙個,心胸狹窄,目中無人,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盛氣凌人的人

7樓:

林沖:謙虛有禮

洪教頭:驕傲自大、目中無人、驕橫跋扈

8樓:我那可愛的麥子

林沖:政治,為名除害。謙虛。

洪教頭:吊兒郎當。狗眼看人低

9樓:滑微

林沖是乙個謙虛的人。洪教頭是乙個興賢。

林沖棒打洪教頭洪教頭是個什麼樣的人

10樓:普咪咪小公主

洪教頭是個驕傲自大、自以為是的人;

林沖是乙個勇敢仗義、武藝高強的人;

柴進是乙個正義、喜愛結交英雄好漢的人;

一定要採納哦(>^ω^<)(^_^)

11樓:匿名使用者

kyuuuuuuuuukthjrmhurtjhi545285

林沖柴進和洪教頭各是什麼樣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林沖愛妻子、愛朋友、愛自己的職業,富有同情心。他是個優秀的軍事教官,不但業務水平出眾,而且沒有野心,不與官場的大多數人同流合汙。儘管他精細過人,但還是著了高太尉的道。

高太尉、陸虞侯真是利用林沖忠於職守、同情弱者、熱愛本職的「軟肋」,才能誘騙他進了白虎堂。首先,高太尉派人裝成落魄的江湖壯士賣刀,引起酷愛先進**的職業軍人林沖的同情。林沖買了刀後,又派人請林沖拿刀去給太尉觀瞻,以服從為天職的林沖自然難以拒絕。

饒是林沖如何才智過人,哪能想到人心如此歹毒。林沖被刺配後,為了妻子的安全與幸福,對丈人說:「只是林沖放心不下,枉自兩相耽誤。

」並寫了份休書:

「東京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為因身犯重罪,斷配滄州,去後存亡不保。有妻張氏年少,情願立此休書,任從改嫁,永無爭執。委是自行自願,即非相逼。恐後無憑,立此文約為照。」

13樓:匿名使用者

洪教頭是個傲慢無禮,自不量力的人。柴進是個仗義疏財,熱情好客的人。林沖是個謙和有禮,智勇雙全的人。

14樓:小·癖孩

林沖:謙遜識禮、武藝高超、毫不畏懼

洪教頭:自大粗俗、武功平平、狂妄自大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沖: 謙虛,武藝高強,很能忍得人

林沖棒打洪教頭中林沖和洪教頭是個怎樣的人(寫3個)

16樓:錡失

林沖:謙遜有禮,足智多謀,武藝高強

洪教頭:驕傲自大,目中無人,心胸狹窄

可以看出洪教頭是個什麼樣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技藝一般,驕傲自大,孤陋寡聞、浮躁輕敵、心胸狹窄、貪婪卑微的人。

18樓:伊利呀

盲目自大、孤陋寡聞、浮躁輕敵、心胸狹窄、貪婪卑微、勢力。

19樓:理鵾

洪教頭是乙個見識狹窄、武藝一般、驕傲自大的人。

20樓:林小甜

是乙個見識狹窄,技藝一般,驕傲自大的人。

21樓:櫻花奈奈

傲慢無禮、心胸狹窄、目中無人的人

林沖是什麼人物,林沖是個怎樣的人

林沖是中國古典 水滸傳 中的重要人物之一,外號豹子頭,是東京八十萬禁軍教頭,妻子是張氏貞娘,岳父也是禁軍教頭,操刀鬼曹正是他的徒弟。因其妻被太尉高俅的養子高衙內看上,而多次被陷害,最後走投無路,只能在柴進的推薦下,上了梁山落草。但梁山寨主王倫不能容他,林沖心中鬱悶。直至晁蓋等人上梁山,在吳用的誘使下...

007是個什麼人,007是什麼人物

007指的是工作時間,從0點到24點一直在上班,而且一週工作7天的意思!是一套 和系列電影的主角名稱。原作者是英國作家伊恩 弗萊明 ian fleming 在故事裡,他是英國情報機構軍情六處的特務,代號007,被授權可以乾掉任何妨礙行動的人。自1952年創作第一本 007 開始,伊安 弗蘭明總共出版...

范仲淹是誰,范仲淹是個什麼人

范仲淹 989 1052 字希文,漢族,蘇州吳縣 今屬江蘇 人 唐宰相履冰之後。北宋著名的政治家 思想家 軍事家和文學家,祖籍邠州 今陝西省彬縣 後遷居蘇州吳縣 今江蘇省吳縣 他為政清廉,體恤民情,剛直不阿,力主改革,屢遭奸佞誣謗,數度被貶。1052 年 皇佐四年 五月二十日病逝於徐州,終年64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