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我這樣飲食營養嗎?跪求解釋

2022-12-27 18:30:02 字數 674 閱讀 52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吃是不夠營養的,雖然說你要**,但是你才16歲,正處於青少年期。

你的標準體重應是168-105=63千克,體質指數,24到28,是超重,大於28才是肥胖,而青春期,生長發育還要消耗一部分能量,只是超重的話還不用太焦急,除非是超過太多。而且,**也要兼顧營養,你只吃主食,蔬菜,畜禽魚肉類,奶類,豆類都不足,食物也太單調,會造成營養素不足的。肥胖是能量過剩,能量跟營養素是不同的概念。

建議你每日主食糧穀類(正常300-500克)稍微少些,肉類75-100克,每週1次魚類,1次海產品,豆類50克,奶類一袋或一杯,食用油25克左右,禽肉和魚類的脂肪較少,也可多攝入豆類,代替部分肉類。這裡說的都是生重,像是大公尺做成公尺飯,質量增長至少倍,麵條也差不多。

適量運動,正常人每天至少步行5000步,肥胖者適當上調,每天快走30分鐘千公尺,6個月可以瘦9斤,以每週減千克為好,切勿驟減。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和中午的可以 早上起床喝一杯溫水 然後在吃早飯之前吃個水果。

中午可以 但是要營養 晚上的話最好不要吃主食 任何主食都不行 比如包子饅頭麵飯和粥 都不要吃 就水果和一點菜就行了 可以適當吃肉 不要多吃 記住少吃飯 多吃菜。

3樓:柏雨竹

早上喝個牛奶加個雞蛋 中午多吃點 吃飽 下午少吃 多運動 比如籃球。

大家看看我的配置,大家看看我這樣的配置怎麼樣

我給你個配置吧!cpu 奔騰d940 3.2主頻 4m快取 主機板 inter 945gbo 四項供電 千兆網絡卡 支援雙通道記憶體 可插4g的記憶體 更可做伺服器的主機板,其效能沒話說!記憶體 金士頓667 1g就夠了 今天深圳 270!硬碟 希捷 日立 邁拓 都可以建議不要選擇其他牌子,個人中意...

請大家看看我的電腦配置怎麼樣,請大家看看我電腦配置怎麼樣

5300配 9600gt 或者gt240 推薦9600gt 買的時候看看不要縮水版的,現在商家很暴力的 您配置的gt220 垃圾中的戰鬥機,配e5300 可惜了你的cpu。gt220是gt120的馬甲 好象是 而gt120跟9500gt差不多,9500gt和9600gt根本沒法比,9600gt秒殺9...

大家看看我這樣DT加點行嗎?

本人覺得5力好點。為什麼。你高j了。人家敢1出來就向你掃過來嗎?如果你剛好防了。那他不就玩完了。樓主。我問你1下。敏 了多少速度?你覺得pk有用。以後有用?現在夢幻仍錢玩的。不知道有多少。你 敏幹什麼。在 上有時會亂敏。那不就虧了。如果你 了力量。那還有點用。你前10j全 血。這個主意是不錯。10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