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登陸賬號忘記了

2022-09-12 23:35:17 字數 1273 閱讀 7464

1樓:丨大蠶豆丨

windows xp作業系統,要是忘記了系統登入使用者「admin」(假設的使用者名稱)的密碼,而且在安裝時也沒有做相應的應急盤有兩種方法能解決的, 現把這三種方法介紹如下:

一、利用net命令(1)用dos啟動盤啟動到純dos狀態

(2)在dos提示符下輸入

cd\cd windows\system32

md tempback

copy logon.scr tempbacklogon.scr

copy cmd.exe tempbackcmd.exe

del logon.scr

ren cmd.exe logon.scr

exit

(3)重啟電腦,在登入畫面等候,如果沒有修改屏保時間,大約10分鐘,系統就會自動啟動登入屏保程式,可由於logon.scr已由cmd.exe代替了,所以系統就啟動了cmd.

exe,進入命令列提示符狀態。

此時就用下面的方法來修改密碼:

我們來用「net user password」命令來修改密碼:

假設有乙個超級管理員的帳號是admin,要重設其密碼為admin,那麼使用命令「net user admin admin」回車即可更改密碼。

接下來在命令符下輸入:explorer.exe命令,就順利進入了windows的桌面。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abcd」的口令即可。

三、啟動機器,f8鍵進入命令列啟動模式,等到出現cdm視窗,輸入一下命令列:

net user **** /add

****為新的使用者名稱。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 /add

把新建立的使用者提公升到管理員!

後面的事你就應該知道怎麼辦了吧!

大家如果覺得前面二種有點難理解的話可以用第三種呀.

2樓:生雅素

用ntsf dos的光碟啟動.再破解

win10忘記了pin碼忘記怎麼登陸

win10pin碼忘記了的重置方法 1 在win10系統中依次開啟 開始 設定 賬戶 2 開啟賬戶介面後,在左側列表中點選 登入選項 然後在右邊的視窗裡面pin碼下面單擊 我忘記了我的pin碼 選項 3 然後跳出 是否確定忘記了pin 提示視窗之後,就單擊 繼續 4 在彈出的重新輸入密碼裡面,輸入 ...

126郵箱密碼忘記了,但是可以登陸,怎麼找出來?

你選擇記住密碼,也就是說密碼寫在cookies裡,你可以去可以下個ie passview,或者搜尋cookies密碼檢視。偶行的,可邦忙找回郵箱!能夠幫忙的!126郵箱密碼忘了如何登陸 可以先找回密碼,一般都是通過手機號碼找回,找回密碼再進行登入。1 進入126郵箱官網,點選如下圖所示的 忘記密碼 ...

蘋果手機id怎麼登陸不了,蘋果手機忘記了id密碼登入不上去怎麼辦?

當前沒有網路,導致無法登陸成功,檢視賬號是否輸入錯誤。在進行登入。如果顯示無法登入,可能只是網路方面原因導致的。一種是自身的手機網路原因,第二種情況是蘋果官方的網路原因。可以試試將 飛行模式 開啟然後在關閉一下或者重啟下手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提問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