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菜的問題歐根親王到底是BC(戰列巡洋艦)還是CA(重巡洋艦)

2022-09-12 18:20:04 字數 772 閱讀 4962

1樓:咔吧宕機了

這個問題可不菜。

由於一戰後,對德國艦隊有嚴格的限制,並延續到希特拉上台初期。

雖然希特拉上台後英美法的縱容對德國艦隊的規模有很大程度的放鬆。

但主力艦還是有嚴格的數量限制的,納粹德國只好打擦邊球,主炮口徑與數量還有最大航速計算,該屬於戰巡,但排水量僅僅又勉強壓戰巡的邊,所以按德國標準它算重巡(排水量做手腳很容易,據說納粹德國普遍把船體排水量標刻提高一些,僅僅是傳聞,沒實據。而且也只能在排水量踩電門的時候有效,差別大了傻子都能看出來),但按當時海上主要國家的標準,算戰巡也說得通。其實戰巡和重巡的差別本來就不大

總之就是算戰巡勉強些,算重巡也勉強。

2樓:

在德海軍序列裡是重巡 德軍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戰巡,只有一些袖珍戰列

3樓:來自新市古鎮活力滿滿的考拉

德國的歐根親王號是重巡洋艦,儘管排水量達到了14000噸,接近德意志級袖珍戰列艦的水平,但是主炮口徑203公釐還是重巡的標準.

奧匈帝國的歐根親王號是一戰時期的戰列艦,是聯合力量級的第三艘,排水量2萬噸,裝12門三聯裝305公釐主炮.

4樓:校準炮口去交戰

僅二戰:

ca(重巡洋艦),這沒有什麼問題,世界上已經達成了共識.

德國的bc(戰列巡洋艦)只有"沙恩霍斯特"級.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根據條約的規定,還是實際裝備看,都是毫無疑問的重型巡洋艦,最多就是排水量大一點而已。

問個電流符號的問題In Ie到底哪個是額定電流各是什麼意思啊

in是額定電流,來ie是實際電流,額定電自流是固定的,而實際電流是會改變的有很多個。額定電流 額定功率 額定電壓 i p u 額定電流是用電器在額定電壓下工作的電流。電氣裝置額定電流是指在額定環境條件 環境溫度 日照 海拔 安裝條件等 下,電氣裝置的長期連續工作時允許電流。用電器工作時電流不應超過它...

植髮到底是怎麼計費的,是一根根頭髮計費的嗎

毛髮移植因為很多原因,所以 並不能具體化,影響毛髮移植手術費用的因素有以下幾個方面 1 需要移植的面積。植髮 是根據所移植的毛囊單位 脫髮患者朋友需注意毛囊單位和植入頭髮數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一般乙個毛囊中可能長有1 4根頭髮 收費的,脫髮面積大小直接影響植髮 2 使用什麼樣的植髮技術。植髮 之所以...

何鋪堂的700根金條到底是誰拿的

何鋪堂 應該是何輔堂 的700根金條是老烏拿的。一代梟雄 大結局劇情 何輔堂用槍指著自己的腦袋逼問黑娃,黑娃表示自己是被冤枉的,情急之下來運著急開槍打死黑娃。何輔堂驚呆,來運自己也驚呆了。失去了兄弟的何輔堂彷彿一夜之間老去了十多歲。滅何輔堂之心不死的魏正先,決意最後把何輔堂和風雷鎮一起滅掉,他假傳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