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指點下,到底是電信的事還是我機子問題

2023-04-18 17:10:02 字數 1652 閱讀 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東西慢的話,在配置很一般的情況下 ,不可能是電腦的問題。

問一下樓主的adsl上網是不是安裝的1m的頻寬,是的話測試的結果誤差不是很大,說明電信給你安裝的頻寬實際就是1m,電信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不是1m,就是說你安裝的是大於1m的頻寬的話,很有可能是電信那邊有問題了。

而與你的電腦和電信都沒有關係,應該說這種 是造成你的**速度總是只有10k的最大的可能,你先檢查你的**軟體是否限制了**速度,然後多弄一些**的東西,最好是流行**啊什麼的(通常歌曲**的速度是很快的),再看看你的**速度,要是還是只有10多k的話 ,就10000,找電信給你看看解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問題你要說清楚:

2。你是自己用一根線還是和別人一起用。

電信手機的問題

3樓:鷹眼智慧型家居

wap是手機專用網路 只能訪問針對手機布局的頁面。

net是通用網路 若手機支援的話可以訪問電腦瀏覽器顯示的內容。

在費用上是一樣的 推薦連線ctnet接入點。

4樓:藤周芮麗澤

電信定製手機只支援乙個訊號頻段就是cdma2000.簡單地說,目前國內的三家通訊營運商,移動,聯通,電信他們的網路都不同。你那個手機只能用電信卡,一般的手機也只能用移動和聯通卡。

是不是電信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打電信10000號投訴寬頻故障,他們會來幫你處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3m上mh沒有問題的,我家的是512kb的,照樣玩,你那樣肯定是網路**商的問題,打客服尋求幫助。

電信網路是不是出問題了?

7樓:精彩百曉生

電信寬頻連線不上,一般是以下兩種原因導致的。

1、賬號問題,這個一般是賬號欠費,失效,密碼錯誤等引起,如果在撥號的時候提示錯誤691,就說明是賬號問題,可以直接致電運營商客服查詢賬號狀態是否正常,如果密碼忘記,可以通過客服重置密碼。

2、線路問題,這個一般在撥號的時候提示錯誤651等,這個情況下需要致電運營商客服報修,提交維修申請後,工作人員會上門完成維修。

8樓:蓮華私藏

2)如果是路由器的問題,如果原來可以用,暫時不能用了,我自己的實踐是乙個是斷掉路由器的電源在插上,等會看看。在有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從新嚴格按說明書設定就可以用了,自己不懂,不建議自己隨意設定(這是在物理連線正確的前提下,有時是路由器尋ip位址慢或失敗引起的,並不是說路由器壞了)。

3)如果關閉了無線開關開啟就是了,如果是用軟體連線的無線,軟體不好用又經常出問題是很正常的,沒有更好的方法,用路由器吧。另外就是網絡卡驅動沒有或不合適引起的,網線介面或網線是不是有問題等。

4)如果是系統問題引起的,建議還原系統或重灌。

是不是電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網上查一下不就知道啦。

是電信的問題麼??

10樓:涅槃界

帳號繫結了星空,試在帳號前加^^(shift+6 2個)看看。

在老婆眼裡到底是愛重要還是物質重要?在我事業不景氣的時候想離開我,是不是意味著這個女人對我並沒有愛

值得愛就愛,不值得愛就分開 你都劈腿了 還有什麼資格要求你老婆 你老婆心裡愛的是誰 只有她知道 你沒有權利來議論 如果她不愛你 為什麼要跟你結婚 這跟處不處沒有任何關係。只是你自已因為這個心裡有道過不去的坎吧!你在為你現在的行為找藉口 當然你可能沒意識到 兩個極端不負責任的人,還提什麼愛不愛的?你和...

結婚到底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家人的事

您好,以我乙個婚姻過來人的體會,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確實是兩個家庭的事。因為人既是獨立的個體,同時又是社會的。過去娶媳婦就是乙個大家族的生活。一到談婚論嫁,雙方家庭就開始介入,結婚就面臨著新關係,和對方家庭 父母 親戚朋友的相處,有很多婚姻因為婆媳矛盾而分手,就是因為處理不好關係。其實作為現代人我...

雍正改遺詔的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誰有具體的說法

假的康熙遺詔。遺詔最後關鍵的話 皇四子胤禛,人品貴重,深肖朕躬,必能克乘大統,著繼朕登極,即皇帝位。關於雍正篡位說,篡位,那麼必然有乙個人是太子,雍正把皇位奪過來,但是沒有太子,雍正並非篡位,這一說法值得研究。有學者說,篡十四的位,認為康熙晚年遺詔是傳位於十四子,雍正把 十 字改成 於 字,這是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