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會種花的進來

2022-09-12 14:10:09 字數 972 閱讀 5416

1樓:七娃的隱身秘訣

首先當然是種子的問題。去長安城驛站旁邊的「老花農」問曰:「怎麼樣有種子?

」 老頭子回曰:「我這裡有,但是先幫我個忙」 回曰:「公尺問題」。

然後就按著「老花農」的提示,乙個挨著乙個去問去找,分別是 找人, 送信,打強盜,一共有5個環節,做到第4環節時會給你一罐蜂蜜,把那個蜂蜜給「老花農」就會隨機給1000mhb 或者是1j~4j 的種子。~-~ 先休息再寫..

現在有種子了,不過先別開心著。想種花草必須有乙個家,家的庭院又必須有花盆。才可以種的(汗,說的好像有點複雜了) 把種子放到花盆裡面。

然後點一下你種的植物,檢視當前狀態,必定是「苦臉」「欣欣向榮」的樣子,這時就要看玩家的精心照顧了。你每按一次澆水就看下當前植物的狀態是否笑臉,每按一次施肥就看一下植物的當前狀態是否笑臉。注意的是,必須是先澆水看狀態,再施肥看狀態,如果有了笑臉,當然就別再澆水和施肥了,不然的話就變苦咯。

如果你的植物有蛀蟲的話(檢視當前狀態有的看到)就對著你的植物按,清理蟲子(植物的那攔有提示的)

像這樣細心的養植物。過了幾天,就有果實了(只是2j和2j以上的種子,1j沒果實)。但注意的是,2j的果實吃下去只有少許的經驗和錢,沒有什麼意外獎勵。

而3j和4j的種子成熟後的果實吃下去,哇..那經驗和錢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而且意外獎勵的機率n高,

家裡的風水和環境指數,受果實意外獎勵的影響,本人公尺做過實驗不知道,不過我看也應該有一定的影響吧。最後說一下,如果你當天15:00種下的種子。

而且把它調到有笑臉,那麼第2天的15:00才會有變化(會長出嫩芽)

2樓:匿名使用者

第3天以後應該會有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建議你別玩夢幻了,他都賣給日本人了,你現在在夢幻上花的每分錢都成了日本研究**向我國揚威的資本了.

4樓:禕青楓

不是第3天 最少1個星期

夢幻西遊種花樹方法,求夢幻西遊庭院種樹 種花攻略?

種1 3級方法,未成型時,每天3水三肥 成花型後每天兩水兩肥,看看有沒有蟲,有蟲就捉,沒有就不用 我的庭院已經換了n次種子了,每次我種必定有3 4次獎勵,3級 次 6萬經 4萬錢 二 新種松照顧方法是4水2肥花才笑,之後每日只要一次2水1肥就行。每天不要超過5水2肥。有的朋友1水1肥就好或僅1水就笑...

玩夢幻的朋友進來一下 夢幻的玩家來

雖然沒有魔法支援攻擊的stl等於沒效,但是如果沒點攻擊的話,用法攻擊也不大。所以我情願5力 加5法是唯一發揮本門特色的加點方法 個人覺得 魔王寨 不是主魔系 也不是主攻系。但相比之下還是他的魔傷高因為是固定傷害的魔法嗎 所以如果一定要在這兩個加點方法中選乙個的話。個人覺得 還是5魔好 所以選b 你要...

成功自己戒掉夢幻西遊的人,進來說下方法

你想戒掉網癮還是戒掉夢幻.其實虛擬世界只是我們娛樂.逃避現實.遠離煩惱的地方.遊戲玩久啦就會有種依賴.我給個建議你吧.我當年玩啦5年大話西遊.後面遊戲不斷改.沒心思玩啦.玩不下去.但時不時的就會有抱著想回去看看的念頭 曾經回去玩過幾回 後面我就尋找乙個能替代大話西遊的遊戲.後面就去玩夢幻啦.因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