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庭鍛鍊肌肉的方法(主要把全身的肌肉練協調起,最好簡單點的)

2022-09-12 04:25:02 字數 786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跑步咯,也是鍛鍊的基礎(熱身運動)

家裡空間不大的話可以練習跳繩,雙腳跳,單腳跳,雙腳左右替換跳,前跳,後跳都不能少。當然,這些也只是運動的基礎,由慢至快·········慢慢練習

如果是一心用運動的方式增強體質的話,那麼像俯臥撐,仰臥起坐等常見的基礎運動都可以相互替換的反覆做。

要增強肌肉的話,那就得吃點苦頭咯,必須負重鍛鍊。

在學校可以經常玩球類運動,這樣對身體的協調性很有幫助,長袍可以增加耐力。

總而言之,運動就和吃飯類似,要有規律,不能今天有明天沒有,基礎的鍛鍊要分組練習,比如跳繩,俯臥撐,等 一次20個,至少做三次,每天堅持做,一週內加強一些,也就是平時做20個做三組,加強就是一次能做50 個不限組數,直至筋疲力盡在停下來休息,這樣才會提公升

在每次鍛鍊完以後,要記得放鬆身體和肌肉。

最後一日三餐營養更上,就更完美了。祝你好運

2樓:可愛寶寶日常

仰臥起或倒立練腹肌,俯臥撐練手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那裡的肌肉?腹肌只能做仰握起坐,手的肌肉:你可以回鄉下,拿起鋤頭!

每天快速鋤上乙個小時以上的地!天天吃肉!少吃青菜,多喝水!

腿肌肉就是挑扁擔,每天挑個百來斤!不出一年!保證讓你的肌肉一塊塊的!

4樓:麼

在家可以做 俯臥撐(俯臥撐)做到脫力, 仰臥起坐 堅持多做,如果有時間爬樓1——6樓,跑上 每天至少兩次 跳上 每天一次,只要你堅持 三個月 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怎樣鍛鍊全身的肌肉?怎樣鍛鍊全身肌肉

在家鍛鍊的話可以做俯臥撐,每組做10個到15個,做 5 6組中間休息1分鐘,可以很好的鍛鍊到胸大肌和三角肌的前束部分。仰臥起坐鍛鍊腹肌,如果腹部有點贅肉的話就先選擇20分鐘的慢跑再做。用啞鈴的提舉來鍛鍊手臂的二頭,側平舉可以練習肩膀三角肌的中束,俯身側平局可以鍛鍊後束部位。蹲馬步來鍛鍊腰和腿,踮腳跳...

如何合理的鍛鍊全身肌肉,怎樣鍛鍊全身肌肉

經常運動,做鍛鍊,如,跑步,打球,游泳,戶外運動等 勞逸結合,有規律的鍛鍊,最重要的是能一直堅持 深蹲 最好有負重 練大腿肌肉非常好的方法。怎樣鍛鍊全身肌肉 想要鍛鍊全身肌肉,可以做俯臥撐,一般來說一次鍛鍊可以分為十組左右,一組俯臥撐標準是你三十個。當然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力量強度...

如何鍛鍊全身肌肉要詳細的

我來向你介紹一種吧!當你手頭既沒有槓鈴 啞鈴等器械,又缺乏磚 石等代用品,但還想練練肌肉時,就可以採用靜力性練習法。前面介紹的發達肌肉法,屬於動力性練習,即在鍛鍊時,肌肉收縮與放鬆交替進行,肢體在空間發生位移。靜力性練習的特點是,肌肉緊張用力,但肢體卻靜止不動。靜力性練習可以動員更多的肌纖維緊張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