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蔔極地怎麼開啟,保衛蘿蔔 極地

2022-09-12 03:35:03 字數 1570 閱讀 6486

1樓:ben10丶

根據先前的報道,《保衛蘿蔔》將會在近期進行更新,因很多玩家還未了解更新的全部內容,現在特將近期要更新的完整資訊公告如下:

1、安卓版會在四月初釋出挑戰主題包,共有27張地圖並由此完成與蘋果版本的同步。

2、蘋果版挑戰包仍在審核,預期四月十五日前後更新。和安卓版一樣,挑戰主題包將增加地圖至27張。

3、自四月起,保衛蘿蔔將保持每月1次關卡更新。

4、極地主題預期六月前後釋出,敬請期待!

還等什麼?快點一起來《保衛蘿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蘋果公司是否給力了,畢竟保衛蘿蔔製作方已經把更新內容交至蘋果公司了,具體要看蘋果公司的審核時間了,我也在苦等吶

3樓:匿名使用者

極地系列 目前只是預告,還沒有退出,估計過個10天半個月的,更新後就開極地了。我也在期待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來看,預計要到4月底甚至5月初了,照著5月中等吧,這樣心理落差不會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官方的最新新聞保衛蘿蔔《極地:破冰之旅》也不會只是主題更新那麼簡單了,全新的玩法、新的蘿蔔家族和炮塔,在極地版有三套主題同步開放更新!也確實因為這些新的創意思路,導致發行計畫一再推遲,還望粉絲們包含,無論怎樣,pvz從1代到2代我們等了5年,蘿蔔不會滴,今夏前肯定發哈!

我們蘿蔔迷們耐心等待哈,保衛蘿蔔值得我們等待!

保衛蘿蔔 carrot fantasy v1.1.0也於日前釋出http:

html修復了許多的bug,這是修改版的,寶石完全免費,在等待極地開啟的時候,一起溫故知新,一起來保衛蘿蔔吧!

6樓:清刈

我好幾個朋友都已經解除安裝了,玩個遊戲,還要等幾個月,遊戲多了去了,佔空間,我今天也解除安裝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出呢~ 過一陣能出,你關注他們的官方微博,到時候更新就行~

8樓:散板兒冰

現在都六月中下旬了,預計六月底是極地模式就更新出來了

9樓:藍色經典

怎麼還沒更新啊 我今天所有的都過了 極地還是開不了 今天4月20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推出呢。坐等更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通關了,就等更新了

12樓:陳美人與

等著呢,其實我想知道極地之後是什麼哈哈,貪心呢

保衛蘿蔔 極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極地主題需要等到6月份的時候才開啟,蘋果和安卓兩個版本的內容將會同步!請耐心等待!更多手遊資訊、攻略請到《youba com 遊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低還沒有出來 官方只是給出了一些極地模式的一些東西說出來了而已 你到6月1號後在說吧 6月1號 極低會出來 我們是坐等了

保衛蘿蔔3碼頭關卡第6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06關金蘿蔔攻略碼頭06關怎麼通關

1 開局在左邊放乙個飛機,可以應付前面的小怪,飛機的射線打怪過程可以順帶清掉道具蛋!2 接著在右下角放上飛機和冰凍星一樣的組合清下半場的道具!3 中期錢多的時候,開始更多的放置玩具飛機,這個關卡的地形,玩具飛機容易就覆蓋到全場!4 後期錢多後,就瘋狂造玩具來結束這個關卡!保衛蘿蔔3碼頭06關金蘿蔔攻...

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第1關怎麼過

1 開局bai在最左上角放乙個玩具飛du機,這樣可以zhi清掉這一排道具,同時確dao 保打到小怪內!2 中期在兩邊的容滑竿放置玩具飛機,自由度最高,能覆蓋全場!3 本關的最大輸出就是玩具飛機,覆蓋範圍大,輸出穩定!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攻略 碼頭第3關金蘿蔔通關攻略 保衛蘿蔔3碼頭第三關怎麼三星通關...

保衛蘿蔔2第133關怎麼過

保衛蘿蔔2第133關水晶蘿蔔攻略 額外任務 1 成功建造4個月亮塔 頂級 2 使用迴旋鏢消滅100個怪物。3 在5分鐘內消滅怪物堡壘。開局 1 開局在蘿蔔左上方先放下乙個章魚,鎖定清除其上方 四周的紫水晶道具,邊打怪物邊公升級,在道具清空後的空格處 右側設定炮塔進行輔助攻擊。2 然後開始清右側的橡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