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蔔2第133關怎麼過

2022-02-26 14:00:37 字數 850 閱讀 3714

1樓:板華二船

保衛蘿蔔2第133關水晶蘿蔔攻略

額外任務

1、成功建造4個月亮塔(頂級)。

2、使用迴旋鏢消滅100個怪物。

3、在5分鐘內消滅怪物堡壘。

開局:1、開局在蘿蔔左上方先放下乙個章魚,鎖定清除其上方、四周的紫水晶道具,邊打怪物邊公升級,在道具清空後的空格處、右側設定炮塔進行輔助攻擊。

2、然後開始清右側的橡皮船道具,繼續在中間的空格處設定隨機炮塔進行輔助攻擊,並繼續清楚上方的柵欄、錢袋、左下方的燈塔道具。

3、後道具都清空後開始布局炮塔,隨機炮塔留下射程、攻擊力高的炮塔,也可以利用章魚炮塔的大範圍攻擊對堡壘造成傷害。

4、金蘿蔔難度不大,獲得。

2樓:匿名使用者

保衛蘿蔔2第45關通關攻略:

在保衛蘿蔔2每個關卡都加入了相應的額外任務,要想獲取鑽石**蘿蔔就必須把額外任務也給完成才行。

第45關的額外任務是:成功消滅300個怪物後過關、在200秒內找到15個隱藏的炮塔、在200秒內清除5個紅色的大冰棍道具。

1、開局我們選擇用船錨作為第乙個炮塔,船錨的範圍上傷害打擊能力能確保玩家前期萬無一失。

2、船錨同時方便我們清除旁邊的道具,可以很快的找到隱藏在道具裡的瓶子炮塔,同時我們選擇放乙個太陽花塔,來加速道具的清除和怪物的範圍性殺傷。

3、同樣的,在有了錢後繼續造清道具的好手太陽花,同時可以考慮放乙個冰錐來提供減速。

4、當場第乾淨的時候,我們選擇直接在怪物的堡壘旁邊架設瓶子炮塔來直接轟炸怪物的老家,感受玩家的憤怒吧!怪物們!剩下的就只剩時間問題了!

9、第45關金蘿蔔到手

~~~~更多遊戲玩家攻略到【996手機遊戲門戶】~~~~~~

保衛蘿蔔3碼頭關卡第6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06關金蘿蔔攻略碼頭06關怎麼通關

1 開局在左邊放乙個飛機,可以應付前面的小怪,飛機的射線打怪過程可以順帶清掉道具蛋!2 接著在右下角放上飛機和冰凍星一樣的組合清下半場的道具!3 中期錢多的時候,開始更多的放置玩具飛機,這個關卡的地形,玩具飛機容易就覆蓋到全場!4 後期錢多後,就瘋狂造玩具來結束這個關卡!保衛蘿蔔3碼頭06關金蘿蔔攻...

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怎麼過,保衛蘿蔔3碼頭第1關怎麼過

1 開局bai在最左上角放乙個玩具飛du機,這樣可以zhi清掉這一排道具,同時確dao 保打到小怪內!2 中期在兩邊的容滑竿放置玩具飛機,自由度最高,能覆蓋全場!3 本關的最大輸出就是玩具飛機,覆蓋範圍大,輸出穩定!保衛蘿蔔3碼頭第3關攻略 碼頭第3關金蘿蔔通關攻略 保衛蘿蔔3碼頭第三關怎麼三星通關...

保衛蘿蔔3困難模式冒險集市第23關怎麼過

可用炮塔 瓶子炮 太陽花 雪球 雷達 迴旋鏢 開局首選第一炮塔當然是太陽花了,超大的範圍傷害,種在出怪口處,既能消滅怪物,也能趁機消磨保險櫃的血量,每個保險櫃都是一千塊錢哦,那可是筆不小的數目 在這個關卡中主要用到的就是 雪球 和 太陽花 了,兩個都有範圍傷害的炮塔,雪球塔還會附加減速效果,是本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