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症狀,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一下,這是什麼病?如何解決

2021-03-04 00:33:54 字數 1717 閱讀 1321

1樓:農醫生

臍腐病,是生理性問題,缺鈣引起的,無法**只能提前預防。

坐果後葉面經常噴霧鈣肥,可以混合其它農藥一起打藥,追肥要平衡施肥,減少氮肥用量。氮肥和鈣肥有拮抗作用,氮肥多了,根系吸收鈣肥不好。澆水肥要小水勤澆,均衡供水肥。

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一下,這是什麼病?如何解決

2樓:農醫生

這通常是葡萄腐爛病。葡萄果實上多從果梗開始生成不規則形稍凹陷的褐色斑點,以後全穗變褐並軟腐,上生略為突起的灰白色小點,病果失水逐漸乾縮為僵果。在潮濕時受害部位發出霉爛氣味和病果易脫落。

防治措施:徹底消滅菌源採收後徹底清園,將病株殘體集中燒毀或深埋,發病期間發現病穗及時摘除,將病枝及時清除,以減少侵染菌源。加強栽培管理改進架面布局,適當提高結果部位,適當灌排水,合理修剪,改變通風透光條件,降低果園濕度。

進行藥劑防治發病初期,噴75%百菌清500~700倍液或25%多菌靈250~500倍液,也可噴40%乙磷鋁200~300倍液或50%退菌特600~800倍液,根據病情還可噴布波爾多液1:0.5:

200倍液。

請醫學專家幫忙看下這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叫啥來著忘了、反正是感染如果嚴重需要開刀也花不了多少錢

希望專家能幫忙看下我這是什麼症狀

4樓:大醫精誠

如果你最近沒有休息好 並且會有通宵玩電腦的情況 那麼對心臟的傷害還是蠻大的 建議你到醫院做個心電圖 同時最好拍個胸部** 看一下胸骨有沒有問題

各位大師,幫忙看這是什麼症狀

5樓:農醫生

炭疽病,建議bai溴菌腈或者苯醚du甲環唑丙zhi環唑或者咪鮮胺錳鹽或dao者咪鮮胺回(注意丙環唑,咪鮮胺或答者咪鮮胺錳鹽用量多了抑制生長)或者二氰蒽醌或者吡唑醚菌酯等等。

預防為主,綜合防治。交替使用農藥成分,不要連續使用一樣的農藥成分。這是植保原則。

煩請專家幫忙看一下、我是什麼症狀、胃部有些毛病

6樓:社群工作處

如果想檢查胃部的問題,最直接的辦法是做胃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胃內的情況,做的時候會有一些不適,做過了就可以放心了!

請各位專家幫忙診斷一下這是什麼病害?最後兩張與前面四張症狀不一樣,葉片發硬

7樓:農醫生

懷疑是番茄病毒病。病毒病預防以防治傳毒蚜、蝨為中心,可選用噻蟲嗪、回烯啶蟲胺、吡蚜酮

答、吡蟲啉、噻嗪酮+有機矽噴霧防治。

如發生病毒病,可使用氨基寡糖素、香菇多醣、鹽酸嗎啉胍·乙酸銅等,復配蕓薹素等葉面肥噴霧,連用兩到三次。

各位專家看一下這玉公尺是得了什麼症狀。

8樓:農醫生

玉公尺褐斑病, 該病主要發生在玉公尺葉片、葉鞘及莖稈上。先在頂部葉版片的尖端

發生,最初權

為黃褐色或紅褐色小斑點,病斑呈圓形或橢圓形,嚴重時葉片上全部佈滿病斑,在葉鞘上和葉脈上出現較大的褐色斑點,發病後期葉片的病斑處呈乾枯狀。 可以用丙環唑,已唑醇,戊唑醇,**酮,氟環唑,苯醚甲環唑·丙環唑等加磷酸二氫鉀加有機矽噴霧,間隔7天連續噴施一次。

玉公尺比較高,噴施藥劑一般很難打透,加入有機矽是為了增加藥劑在玉公尺葉片的鋪展能力,提高農藥利用率,增加防治效果。

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沾花濃度過大,最明顯的特徵是畸形果,像拉鍊果,萼片發硬上翹等。果實上有薊馬危害狀。早期可用乙基多殺黴素,或稀啶蟲胺,或吡蚜酮,或稀啶吡蚜酮,或阿維啶蟲脒,呋蟲胺,噻蟲嗪或聯苯菊酯等藥劑兌氨基酸液肥噴霧防治。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辣椒青枯病,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

各位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石頭?上面都是小孔,多謝了

少見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請採納 o 各位專家。有時間幫忙看一下。這都是什麼石頭,謝謝 這類石頭統稱河卵石,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石體花紋有條帶狀 條 紋狀 花斑狀 波紋狀及不...

專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瓷什麼年代

清晚期豆青釉瓷盤殘片,花押款,民窯。有標準器參照物收藏價值。晚清畫押款青花盤子瓷片 沒有價值 完整的也就大幾十塊錢乙個 存世量比較大 謝謝 瓷器專家,請看一下這個瓷壺壺是啥窯口的,什麼年代的?五代到北宋的越窯青瓷。回答,現代仿均窯壺。請專家幫忙看一下是什麼年代的瓷器,價位,謝謝。不懂的就不要來亂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