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你的回答,想請問一下啊

2022-09-12 02:15:03 字數 2433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若你的學分沒有學滿,學校要求你必須返校是合理的,你必須要把在大學的學分學滿才可畢業。(實習也算學分,你的文化課課時有沒有讀滿?具體要看你在學校學習的情況)。

二:如果你學校單純的是為了叫你交就業協議讓你回去,那麼他沒有這個權力。

三:任何學校沒有權力要求學生必須在畢業前一定要找到工作交就業協議,不交就得考公務員。這個很可笑,多少大學生一畢業就失業,公務員是學校要求學生考,學生就一定能報名、一定能考上的嗎?

學校沒有這個權力,我估計這根源還在於要逼你們交就業協議。

四:如果你在學校的考試都過了,沒有不及格未補考的,沒有作弊受到處分等等違規的行為,單純因為這個學校的無理要求,他是不可以扣留你的畢業證書和記過的。多數都是恐嚇學生交就業協議,如果他真這麼幹了更好,你到教育部門去舉報,看倒霉的是誰。

你把這話說給你們學校輔導員聽,你看他怎麼辦。(百分之80的學校現在都來這一套,學生胡亂弄了地方弄了章蓋完了,倒霉的就是學生,學校高興死了,就業率蹭蹭的,以後學生遇到麻煩了,學校管你個屁,是你自己籤的)

五:就業協議重不重要,我給你介紹介紹。

1:全國通用,所以高校畢業生都有且有唯一的編號,請慎重對待,只可簽署一次。

2:對於學校來說是統計該校該年的畢業生就業率。所以有些學生甚至會不負責任的說這個東西對學生來說沒有用,就是學校要搞公升學率的東西。

3:對於你來說直接牽涉到的是你的檔案和就業情況問題。之所以很多學生說沒有用,是因為很多畢業生畢業後找工作甚至幾年都沒有遇到正規的單位來問其要這個東西,或者問其要調檔案,於是很多人甚至很長一段時間都以為這個東西是沒用的,還會以訛傳訛說是壓根兒就沒用的。

其實不然。這個東西很重要

4:比較正規的單位一般都會要求調你的檔案來查詢,或者即使不查詢也需要將手續辦全,將你的檔案調至你的公司來儲存(一般都是該公司或者單位在人才市場有戶頭,調至那裡存放)。不管你檔案的公司是因為他跟你簽署了勞動合同了他就可以保證你合法的為其工作,保險什麼的都可以為你繳納,對於他來說,他的工作完成了,其實對你來說你這邊的正當權利並沒有享受。

當你選擇離職了以後你可以請你的新單位來開具調檔函來把其調出。任何人的檔案對自己都是有用處的,假設你考公務員或者事業單位,對方必定會要求你提供檔案,無論是在學校的還是你上班的檔案,這部分檔案一方面可以讓對方看到你在學校的真實成績,比如入黨情況,學習時間畢業學歷等等,還有你從所有單位就職以後的記錄,在他們統計你的工齡的時候還會參考這個東西的,到你退休的時候你的工齡就需要這個東西了,正規的手續就該雙方選擇,你去就職以後幫你解決你的檔案盒戶口問題,但是大多數單位都不會管你這麼多。即使你不太懂就業協議,也應該懂,任何人的檔案都應該走到**帶到**,免得以後需要用的時候出現問題。

尤其是你到外地就業的話,等到你畢業時間長點了,你需要用檔案了,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的檔案在**。學校會說他給你派出去了,不在學校,你自己想出去找都不曉得到**去找。

5:比如還有個報到證或者派遣證也一樣,派遣證是解決你的戶口問題,直接決定你的戶口派遣,你的派遣證開到了**,你的戶口就該落到**。你的報到證如果你不用的話,貌似你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問題的,但其實任何高校畢業生在畢業的時候都是以乙個國家幹部的身份畢業的,如果你不報到,就是你放棄了這個身份。

我就是因為這點不懂而讓東西過期了,現在暫時看不出來問題,但是傻子都曉得,無端了放棄了這個身份,肯定是個損失。比如南京市人才市場的工作人員就告訴我,深圳、上海等地的公務員招考要求必須是幹部身份的,群眾身份的不要。所以這種地方我就不能考。

還有,我的現實經歷證明,沒了幹部身份對自己很不利。假設你在外面單位工作了3年,然後考上了公務員,保住幹部身份的話,那麼你的調動關係和調檔手續就是按照「幹部調動」來做,可以把你的工齡保住,直接影響你到新單位的工資水平和福利待遇等等一系列的東西。如果你沒有幹部身份,沒有報到,那麼即使你實際在外面工作了3年,對於你公務員的單位來說,對於人事局來說,你依舊只能按照「未就業大學畢業生」錄用手續來做,直接影響的是你的工齡,你的身份,你的工資。

未就業大學畢業生到單位是要試用一年的,工資只拿百分之八十。如果是國家幹部身份,帶著三年的工齡來工作,拿的就是有三年工齡後的工資。(這是這個制度中勞動部門和人事部門互相資訊不通的可笑之處)

6:希望你可以慎重對待這個東西,不要以為現在年輕看似沒有用,等到你真正需要的時候就會發現,以前學校根本不會跟你細說的東西往往其實對你這輩子有很多影響的。

2樓:

這個問題是你們學校的問題,就業協議是學生找到工作後才籤的,你們學校這麼逼著你回去籤協議是在提高自己的就業率,這是造假的行為,學校不會私自扣留你的畢業證的,若果是為沒簽就業協議的話你可以告訴**報道此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協議對學校是很重要,因為關係到就業率的考核,和校領導有關係的;可以找一家單位虛籤乙個,應付一下,如果沒有,學校可能會幫你簽個,一般不至於處分吧

4樓:dracula蔥心

你蓋個所在單位的章回去就行的,或者其他在工商管理局有註冊的單位的章也可以的,不一定要所在實習單位的的,交乙個有章的就行,這個就業協議只是學校弄就業率的而已,沒什麼關係。

請問一下,我在小說裡看到了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啊?隨意之中透著神祕的高貴

就是說主人公本身修養較高或者氣質非凡,一舉手一投足,不用做作,都能透露出這個人長期的氣質積累。證明這個人,不是一般人。這種寫法,其實就是繞著彎證明主人公是一個氣質高貴的人,沒有必要糾結深的。這應該表現的是一個人的氣質吧。也許在說這個人的打扮給人一種隨意的感覺,但這個人透露出來的是高貴的氣質。即使是穿...

你好,我無意間看到了你的精彩回答,很中肯很受用,非常想和你交

請問你找的是誰啊,哪方面的回答,可以提示一下嗎?或者你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助嗎?能不能把你要找的這個人的情況具體說一下啊?比如,他的名字.以目前的狀況看,太抽象了 是我吧!我來了,我q 769464635,只要你問的出口,我都答你。你好,看過你的一些回答,覺得你說的很好。我現在很痛苦,想和你說說,心裡好...

我在百度上看到了你的回答是正確的,是關於總電阻倒數的問題,向你請教 什麼叫做電阻的倒數

電阻 r 的倒數就是電導,表述導體導電性能的物理量 g 它表示了導體的導電能力,也就是對於某一種導體允許電流通過它的容易性的量度。因為電阻的單位是歐姆,則電導的單位就是歐姆的倒數,在國際單位制中有乙個專門的名稱叫西門子。對於純電阻線路,電導與電阻的關係方程為g 1 r,其中g為物體電導,導體的電阻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