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怎麼任命,農村村長可以直接任命嗎

2022-09-12 01:15:03 字數 2290 閱讀 7382

1樓:mark取個名難

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第十一條 村民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和委員,由村民直接選舉產生。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指定、委派或者撤換村民委員會成員。

2樓:太出乎意料

村民直接選舉產生,村委會嘛,村民自治,就像城市居委會一樣。

3樓:傻豬翠

【村硬 】網【村硬 】絡【村硬 】公【村硬 】關【村硬 】【村硬 】e 【村硬 】q【村硬 】嚴【村硬 】【村硬 】網【村硬 】q【村硬 】厲【村硬 】【村硬 】護【村硬 】1【村硬 】打【村硬 】【村硬 】航【村硬 】4【村硬 】擊【村硬 】【村硬 】專【村硬 】0【村硬 】非【村硬 】【村硬 】注【村硬 】1【村硬 】法【村硬 】【村硬 】網【村硬 】8【村硬 】網【村硬 】【村硬 】絡【村硬 】7【村硬 】絡【村硬 】【村硬 】營【村硬 】3【村硬 】公【村硬 】【村硬 】銷【村硬 】0【村硬 】關【村硬 】【村硬 】o 【村硬 】2【村硬 】行【村硬 】【村硬 】k 【村硬 】3【村硬 】為【村硬 】007

農村村長可以直接任命嗎

4樓:四哥有法說

農村的村長稱謂應當叫村民委員會主任。村委會成員應當由村民選舉產生,任何組織和個人不不得指定、任命。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第十一條 村民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和委員,由村民直接選舉產生。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指定、委派或者撤換村民委員會成員。

村民委員會每屆任期三年,屆滿應當及時舉行換屆選舉。村民委員會成員可以連選連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提名後選舉,,走個過場!

關於選村長的問題 任命書!急急急!! 100

6樓:正氣長春

村民委員會的選舉,依法由鄉鎮人民**組織,經全體村民二分之一投票同意選舉成功後,由縣級民政機關下達任命書。

如果選舉成功後,還沒有下達任命書,你可以向縣民政局打聽具體原因。

也可以通過鄉鎮**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選舉的時鎮上沒有派代表來嗎?

通過他聯絡鎮人大領導。由鎮人大頒發任命書。

現在的規則,你也可以直接找鎮領導聯絡。他們要你做事的時候,就會給你任命書了。

用不著你的時候,就等著你給他們送禮來解決。

8樓:手起刀落一刀兩斷

怎樣才拿到任命通知書。走什麼法律

9樓:林海一線

村長是沒有任命書的,沒選舉之前你還是村長好好幹吧

村長能直接公升職為鎮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村長如果是屬於公務員,並且經過鎮的人民代表大會選舉,是可以公升為鎮長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組織法》第九條 鄉、民族鄉、鎮的人民代表大會行使下列職權:

(二)在職權範圍內通過和釋出決議;

(三)根據國家計畫,決定本行政區域內的經濟、文化事業和公共事業的建設計畫;

(四)審查和批准本行政區域內的財政預算和預算執**況的報告;

(五)決定本行政區域內的民政工作的實施計畫;

(六)選舉本級人民代表大會主席、副主席;

(七)選舉鄉長、副鄉長,鎮長、副鎮長;

11樓:四哥有法說

1、要看村長是什麼身份,如果不是國家公務員就不能直接公升職為鎮長。

2、現在有些地方的村長屬於國家公務員。

12樓:郭澤

不可以的。因為我的憲法規定鄉鎮的鄉長或鎮長是由縣里指定的人,在有鄉鎮代表選舉的。

村長選舉一直沒結果,可以由鎮**直接任命**村長嗎

13樓:天津市劉律師

村民委員會組織法規定了村委會必須經選舉產生,因此不能由**任命。另外,村主任並不是**機關工作人員,**也無權指定。選舉,是民政局的工作,無法產生,是民政局要繼續做工作。

自然村村長,不用選舉可以直接任命嗎

14樓:楓葉今秋紅

自然村不會單獨建立村委會,因此也就沒有單獨的村長。

在現實中,為了便於對自然村的管理,可以實行片長負責制,由自然村所歸屬的行政村村黨支部和村委會研究後確定一名片長,在行政村村黨支部和村委會的領導下負責協調和管理自然村的村民小組工作。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組織法》的規定村長由村民選舉產生不可以任命

在農村,長得不帥不高但是有很多很多的錢再加上一顆真心,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

能。現在很多女孩很理性,畢竟經濟條件很重要,又加上心好,沒問題。男孩長得帥有什麼用呢?肯定能找到,但是你不要著急讓她知道你有很多錢 長得不帥不高但是有很多錢並且很善良的男人,能不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肯定可以的,漂亮的女孩到處都是 不過你可要擦亮眼睛,因為很多是假面 還有有的人好漂亮,心卻不好 如果是...

農村,鄉村,村莊一起造句,農村怎麼造句

我出生在農村的乙個小鄉村的村莊裡 車上,導遊說,我們先去農村,在去鄉村,最後去村莊。我們家的村莊在農村的小鄉村裡面。我的家鄉在農村,鄉村裡有許多村莊。農村怎麼造句 這些學生一大半來自農村。許多農村地區境況淒涼。農村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繁榮。該方言主要通行於農村地區。我在農村去掉了晚起的習慣。她到農村去還...

怪物獵人P3村長5星雄火龍可以出逆鱗嗎

可以。我還記得我做火龍套被這逆鱗糾結了好久。刷了n多次都沒出。沒問題 掉落物斷尾後 挖尾巴有機率出 不過幾率不高捕獲也可以出 會出,不過幾率比較低。上位的任務比較容易出 怪物獵人p3雄火龍的逆鱗要怎樣才能有效的刷出來?50 低概率素材,只能通過破壞部位來提高獲取的概率,並沒有必定能出的方法。斷尾 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