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一部很老的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名字

2022-09-12 00:55:08 字數 2627 閱讀 2761

1樓:月婠婠

很可能是《金頂神功》

很老的一部古裝神話電視連續劇

2樓:匿名使用者

《奇緣之銀河星》,是新加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vb經典古裝神話劇如下:

《天子尋龍》(主演:陳浩民、文頌嫻、楊怡、麥長青、羅冠蘭、羅 蘭)

《人龍傳說》(主演:陳浩民、袁潔瑩、錢嘉樂、張燊悅、劉玉翠)

《封神榜》(主演:陳浩民、錢嘉樂、李家聲、葉璇、元華、苑瓊丹)

《天機算》(主演:陳浩民、馬浚偉、楊思琦、李詩韻、羅敏莊、元華、劉江)

《搜神傳》(陳浩民、陳錦鴻、鍾嘉欣、譚小環、胡定欣、歐錦棠、陳思齊)

《施公奇案》(主演:歐陽震華、郭可盈、陳浩民、楊怡、文頌嫻、姚瑩瑩、盧海鵬)

《聊齋2》(陳浩民、呂頌賢、張慧儀、梁小冰、蘇玉華)

《聊齋》(羅嘉良、俞小凡、楊麗青、錢小豪、翁家明)

《十兄弟》(主演:林文龍、郭可盈、黎諾懿、林遠迎、胡諾言、李逸朗、唐寧、胡定欣)

《牛郎織女》(主演:溫兆倫、郭羡妮、歐錦棠、唐寧)

《繾綣仙凡間》(主演:江華、楊思琦、樊少皇、魏駿傑、黃卓玲、郭耀明)

《轉世驚情》(主演:關德輝、蘇玉華、唐文龍、梁錚、羅敏莊、李思蓓)

第三個是你要的.別的是推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仙侶奇緣嗎??主演是鄭伊健、陳松伶。

求一部很久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的天地傳奇之寶蓮燈

6樓:茅孟霜沈雅

鏡花緣傳奇

唐敖(百果大仙)-

姜大衛武則天(星心狐)-

汪明荃林之洋(楊梅仙)-

劉以達多九公(楊桃仙)-

曾志偉唐小山(百花仙子)-

葉子青飾徐承志(金童)-

吳華新程金鳳(風仙)...

求八十年代的一部古裝香港神話電視劇集的名字。

7樓:翔田vs千里

你說的不是tvb的吧,是新加坡播出的電視劇集《奇緣這個是片頭,你自己看看吧。

是一部關於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8樓:漣漪

應該是人龍傳說,男主是陳浩民演的,叫葉希,女主是袁潔瑩演的,叫小魚。現在這部劇很難在網上找到資源了。我有三六零雲盤的資源,需要的話回覆我,我給你私信鏈結。

9樓:俘獲之歌

我也在找這個電視劇集,可不知道名字,你知道了嗎?

很老的一部港台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仙侶奇緣》,餘英男和眾師兄姐妹挑**,她挑的是個鏡子,師妹挑的是個玉佩,和她換了,結果那玉佩才是最厲害的**。

11樓:田園貓紅小皮

為啥我想到的是鄭伊健演的仙侶奇緣

90年代以前的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12樓:獨孤喪命

2023年新加坡電視劇集《奇緣之銀河星》,這是《奇緣》的第乙個獨立單元

劇情簡介

古老的傳說,在天上星宿中,天瑤是位美麗而純潔的少女。而她的義父天佛星風趣卻有些迷糊。

有一天,玉帝派天佛星看守秦陽星,每天的工作就是定時為一盞油燈加油,這樣燈不滅,秦陽星就可以被困在池水中,但是天佛偷懶,在油燈裡多倒了些油,想多睡一會覺,結果池水變冷,秦陽星逃到了人間,禍害蒼生,玉帝惱怒,派天瑤,天佛下凡抓秦陽星,後來兩人合力打死了秦陽星,但是秦陽星的血濺了一地,天瑤必須把他的血收在瓶子裡帶回天庭,誰料,她不細心,漏了一灘血跡,結果傻書生路過時,手正好碰到,秦陽星就附在他身上了,七七四十九天後可以重生~!

後來滿了七七四十九天後,月滿之時,秦陽星金蟬脫殼,天瑤猶豫不決,出手慢了一拍,結果把傻書生打死了,為了救活他,便和他成親。又希望他變聰明,於是天瑤飛到月宮嫦娥那裡,嫦娥告訴她,要想傻書生變聰明,就必須把仙丹給他,但是她也會因此失去法力,若是書生變心,她將來也許會後悔這樣的決定。但是天瑤不聽,把仙丹給了他,後來書生負情,中秋夜給天瑤端來一盤金銀財寶,告訴天瑤,他要娶相爺的女兒為妻~~~天瑤傷心欲絕~~~這時候天上的嫦娥落淚,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

嫦娥不忍天瑤受苦,收回了仙丹。書生又變回了原來愚笨而又純樸的樣子。一切似乎回到了從前,只是,天瑤已經不可能回到書生的身旁了

百科

13樓:赫瀚衷初陽

鏡花緣監製:孔權開

導演:範秀明

武術指導:蘇沅峰

求一部80年代古裝神話電視劇集的名字,裡面有天魔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me步法是什麼電視劇集

15樓:二素糠包

請問你找到了嗎?我們是同年,我也是隱約記得

16樓:嶽章戶湘君

如果已留郵箱,資源正在路上請不要著急哦~~

尋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急切尋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稱

邊城小子 開放分類 娛樂 影視 電視劇 主演 杜德偉 陳德容 吳孟達 恬妞 嚴寬地區 香港 型別 古裝劇情 武俠功夫 劇情概述 明朝嘉靖年間,奸相嚴嵩把持朝政,御史張應鴻為人剛直屢次參劾嚴嵩不法,反被陷害遭貶成為雲南小官。峨眉山上習武的馨馨得知其父貶官之事氣憤難當,欲前往京城,卻被師兄柳玉樹阻止,遂...

找一部很老的古裝電視劇集,尋找一部很老的古裝電視劇集

無字天書 atv古裝劇。無字天書 但容他卻悟不透其中玄機,並一時大意被邪派所得,引起了一場血腥的正邪爭奪大戰,天書也在爭鬥中遺失而下落不明 不久,江湖上又出現了一本 有字天書 持有者卻是石嘯群自幼一起長大的摯友 身世悽苦的孤兒苦兒。而苦兒已今非昔比,不但武功蓋世更是性情大變,殺人如麻,武林再次掀起腥...

求一部古裝神話電視劇集,求一部香港古裝神話電視劇集

額,他的好幾部都和龍有關。如果你沒看過的話,也推薦給你看。1 封神榜 他演的哪吒。神話類 裡面就是乙隻龍很喜歡葉璇演的蓮花,蓮花喜歡陳浩民陳浩民幫蓮花打敗了那隻龍。2 1999年 人龍傳說 神話類 搭檔 袁潔瑩 錢嘉樂 張燊悅 3 天子尋龍 他演的李隆基 4 搜神傳 神話類 他演的石敢當 除了陳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