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邯鄲炒黃金,不知道哪裡比較好

2022-09-11 21:00:16 字數 733 閱讀 1942

1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不一定非要本地,建議你選擇正規一級的

新手在投資前建議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對新手可以少走彎路。

1.不要聽老匯友說什麼不用看書,也不用看技術資料,多炒就會了。我覺得新手必須知道的一些外匯基礎知識還是要學習的

例如,你是否知道什麼是**,什麼是壓力線,如何使用模板,5根**如何使用等等。

2.蠟燭曲線圖 這本書,完全是外匯聖經,推薦你看這邊匯友必看的書。

3.多看資料,沒有什麼比資料更加有說服力和學習型的了。多和群裡面的高手交流。

4.前期不要投,也不需要投資,因為mt4可以申請模擬賬戶,什麼時候,你模擬的有感覺了,在去投資。

5.選擇主流平台,不要去碰嘿平台,框進去的全部都是新人。還有什麼返點的呢什麼的,我都不大相信。

另外,建議選擇平台一定要受到fsa監管的一級**商,因為英國金融法律最嚴格,資金流轉也嚴謹,對我們資金有安全感

6.把炒**當成理財,不要當成投機。我感覺這個是個理財的方向。要做理財的人,要做投資,不做投機,投機的都是賭徒

7.保持好的心態 盈利很正常。

2樓:

是邯鄲市區嗎?市區不太清楚,一般的工行好像**t+d 如果是永年可以去太極廣場對面的天一金行 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會差太多 主要就是看售後服務和手續費了。合適就ok把!!! 確實可以申請虛擬賬號。可以練練手!!!!!!!!!!!

我想在京東買黃金吊墜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當然去實物店買啊 你相信店主 你還相信快遞嗎?謹慎 望採納 我在京東買了乙個金鑲玉吊墜,有鑑定證書,但不能確定真假。在中國珠寶網上查不到證書,但在中深金銀檢測 抽的吧,玉應該是真的,因為這種玉太便宜了,金有可能是真的,是否摻假不確定。也沒必要花幾百塊錢去做鑑定,200左右。下次長記性,別買石頭和搞活...

我想在網上買個吉他不知道怎麼挑,也不知道哪個好

據我所知,卡馬和rex是差不多檔次,deviser是入門面單,單板的音色會乾淨些 首先看品牌,盡量有知名度的牌子,這個你可以上網查到的,有條件可以找懂這個的人給你挑。對於毫無經驗的,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 1 直接選原木色,日落色和黑色次之,彩色琴滾粗!2 看外觀,看指板的正反面的有無刮傷,泛音點 指板...

我想開糖炒板栗店,不知道怎麼入門

要開實體店得話,最先必須租店面,通常會在客流量較為大的地區,租1個佔地面為四五十平方公尺的店面就任何了。另乙個還必須購買炒慄機,炒栗子機炒一百斤的4500元1臺,50斤的2900元1臺,30斤的2000元1臺。另乙個,還必須開展必須的裝潢,裝修預算在兩三萬元。此外,還必須購進原材料,選購pos收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