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到煙台怎樣去最好,福州到煙台怎樣去最好

2022-09-11 21:00:06 字數 1221 閱讀 3510

1樓:

可以到青島轉車 福州到四方(青島)的,早上9點多到,青島到煙台的車很多很多很多 ,票價50多,2個小時就到了煙台長途總站。 大學有接站的老師同學。

還可以坐火車 到濟南轉車到煙台,濟南到煙台的早上6點,8點 11點,中午1點晚上11點 12點 1點 有到煙台的火車,不到7小時。濟南到煙台的汽車從早上6點到晚上6點很多車,票價100多一點,不到6個小時。

福州濟南就兩趟車,個人建議坐k46

大家說的都差不多,不過安全第一,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祝你順利!

煙台歡迎你!

2樓:濟南獨孤一劍

你好。建議乘坐火車在濟南中**

k46 (福州→北京) 列車,19:12發車,第二天22:58到達濟南,1836公里,硬座219元。

不要出站,站內直接上 5003 (濟南→煙台) 列車,該車23:52發車,第二天06:16到達煙台,524公里,硬座38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煙台的哪個大學?我也是從福州到煙台哦o(∩_∩)o~1.福州--(動車)--上海虹橋--(地鐵)--上海南--(火車)--煙台

2.福州--(火車)--濟南--(火車)--煙台這兩條算快的了。千萬別坐去青島的那趟,特別慢。

從福州到煙台火車怎麼走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沒有直達煙台的火車,建議福州坐高鐵到濟南,再從濟南坐動車或者高鐵到煙台,不管是福州到濟南還是濟南到煙台,車次都很多,建議你自己去12306官網餘票查詢車次時刻表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城市有到煙台高鐵,或者你看看**機票,自己查查

福州去山東煙台坐火車要多久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州沒有直接到煙台的吧,可以從福州坐到鄭州轉車,從鄭州去煙台。福州到鄭州:車次始發站→終到站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間里程(公里)k30 福州 - 洛陽福州 15:

17鄭州 15:4024小時23分1593公里 鄭州到煙台:車次始發站→終到站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到達時間執行時間里程(公里)k1160 廣州 - 煙台鄭州 06:

00煙台 21:5015小時50分969公里1132 西安 - 煙台鄭州 20:26煙台 14:

0317小時37分1192公里 或者你看你從福州到k1160線路上的什麼地方,然後坐那個車到煙台。

從煙台海天景苑到福州路寧德街1號的路程多少公里

從煙台海天景苑到福州路寧德街1號全程大約6.2公里。具體如下駕車路線 全程約6.2公里 起點 海天景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50公尺,右轉2.行駛70公尺,左轉 3.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長江路 4.沿長江路行駛290公尺,調頭進入長江路 5.沿長江路行駛4.2公里,左轉進入福州路6.沿...

福州到媽祖怎麼走,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

先到莆田車站在到秀嶼湄洲島媽祖誕辰農曆3月23 福州 先到莆田車站那有旅遊專線是可以直接到湄洲島 福州到湄洲灣媽祖廟怎麼去?十萬火急!不好意思.請看看地圖吧.咱不是很熟悉.從福州出發,去媽祖廟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3.8公里 起點 福州市 1.福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

邯鄲到煙台多少公里,邯鄲到煙台的火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邯鄲市。1.邯鄲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北大街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東路。2 沿人民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蘭高速。2.沿青蘭高速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青蘭高速。3.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聊高速。4.沿濟聊高速行駛公里,朝青島 淄博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