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人活到多少歲

2022-09-11 18:30:03 字數 547 閱讀 4631

1樓:僑樂秋梵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有確鑿檔案證明的、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路易·卡門(jeanne louise calment)。生於2023年2月21日,死於2023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2023年6月29日,死於2023年2月21日,享年120歲237天。 目前在世的最長壽的人:

一名黎巴嫩名叫哈公尺達-穆索爾瑪尼的婦女的個人檔案表明她出生於2023年,今年已經128歲,這使得她有望成為世界最長壽之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一:我國四川省樂山五通橋120歲的杜品華老人,在2023年116歲時,獲得了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頒發的證書,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有證書的最長壽的人之二:2023年,《金氏世界紀錄大全》宣布當時114歲的波多黎各公民埃公尺利亞諾·梅爾卡多-德爾托羅為世界上最長壽的人,今年的8月21日他在位於波多黎各伊莎貝拉鎮的家中度過了115歲生日。 據說是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中國的一位老中醫,名叫李清雲,是一位素食主義者,據說他出生於2023年,死於2023年,享年256歲。

女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

大概也就是120歲吧。我們一定要活到一直到死啊?多少歲我們說了不算,只有天主說了算。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 人最多能活到多少歲?這個現在的科學也不清楚人的極限到底是多大,反正我看見的現在還在世的最大的乙個女性活了126歲吧,好像現在還在呀,沒意思,所以說人的極限年齡我覺得在一百三四十歲應該吧,反正報最大...

人活到70歲,是活了多少天?人能活到多少歲?

建議上網輸入 人生第幾天 檢索,根據你出生年月日算出精確第幾天。25567或者25568天。要看出生那年是多少天。人能活到多少歲?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

世界上現在還活著的人最大歲數的人是多少歲

1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2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