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幫忙看看狗狗這個是什麼面板病,怎能治療啊

2022-09-11 10:35:05 字數 3054 閱讀 1504

1樓:柯柯怪

如果不是犬繩的摩擦就是長蟎蟲了,可選用「伊維菌素」噴霧

那位幫忙看看狗狗這個是什麼**病啊,該怎麼**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家的狗就是得這種病死的,嚴重了救不了,皮會爛,會發炎,狗狗每天抓破,每天慘叫

3樓:光陰似健

應該是蟎蟲病的一種,是不是輕輕一拽,就掉毛

狗狗得了**病,誰能幫忙看看怎麼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狗跟我家狗狗前一陣的情況是一樣的。

可以告訴你有皮屑是因為狗狗身上有了蟎蟲。是一種最常見也最好治的**病。

我的狗狗剛來家時就是掉皮屑。耳朵根處最嚴重。我當時是把它耳朵那的毛全剪了,然後擦的886,效果不錯。

後來發現它身上也有,可現在天冷,不能把全身的毛都剪了,狗狗受不了冷。所以我用了887,它應該算是886的姐妹了,它是一種洗液。可以給狗狗藥浴。

我的做法是先用狗狗專用的浴液把它洗乾淨,然後再放半盆乾淨的水,用887的蓋子倒一蓋洗液。剛開始它的皮屑掉的嚴重,我就倒一蓋半,後來不怎麼掉了,就倒一蓋。

狗狗可能不太習慣在水裡待著,所以我就跟它說話,幫它撓撓身上,夸夸它。雖然說那藥要泡10到15分鐘,但我每次都不會讓它泡那麼久,因為它真的待不住。然後用乙個它專用的幹毛巾給它擦,再用吹風機吹乾,這個是很重要的。

因為如果身體溼的話,一來它容易感冒,二來更容易再次感染。我的狗狗現在已經不會再掉皮屑了。

你可以看看它身上哪個地方的皮屑掉的最厲害。如果是像我的狗狗一樣是耳朵呀,或是臉呀,這種小地方,你就可以把它的毛剪的相對短一些。然後用我說的這種方法給它藥浴。

如是有很嚴重的地方你把它泡完吹乾後再給嚴重的地方擦點886或買個小噴壺噴在那也行。

剛開始你要天天給它泡,它記住不是洗。就是說你第一天給泡的時候已經給它洗過澡了。就不要再用浴液給洗了,直接泡。五天洗一次就差不多了。

我的狗狗堅持了乙個月,因為它還有其它的**病(四肢不長毛),時間有點長。你的狗狗因為只是掉皮屑,所以你看它沒有再掉皮屑就可以不用再泡了。

還有就是你要把它常待的地方,和睡覺的地方定期消毒。給它泡過的水洗洗它的專用毛巾。睡覺的地方可以稀釋下887藥液,噴噴就可以了。

我的狗狗已經好了。希望我的辦法對你也有用。讓你的狗狗也快點好起來。雖然這辦法有些費事,你得給它操心。

另:886,887其實很便宜的。我買的是10塊錢。但你不要覺得便宜就不是好東西。它確實很好用,也是養狗的朋友介紹給我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推銷,呵呵~~~

祝你的狗狗早點好起來!!

最後說明一點,這只是個小病。不用打針。狗這種動物,除了疫苗或它真的不行了,其它小病最好不要給它打針,對狗狗沒有好處。

很多時候醫生都會說打針吧,然後把本來不太嚴重的病,給打針打的嚴重了。狗狗也受罪。有打針打死的狗狗。

5樓:

你可能用人的洗髮水給他洗澡了吧??他就會有頭屑!

你用專業狗的浴液給他洗!然後別老洗太頻繁看看!

**諮詢一下醫生也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寄生蟲感染,你到獸藥店買點阿維菌素來給他吃,還有去藥房買點高錳酸鉀來塗抹那裡,一般10天就會沒事的。

7樓:

他不抓癢,是不是?

好好洗澡就好,我家小金毛剛買回來時也這樣。

跟人頭皮學一樣白白的。

用狗專用沐浴露一週洗一次,減少外出,洗一次就能看出效果了。別忘了好好沖洗後徹底吹乾(得有20多分鐘,注意裡面的毛不易幹)

狗狗這是什麼**病?很久了,幫忙來看看!急

8樓:小寵塗醫師

這個是已經開始後期恢復的情況,發紅已經減退,然後開始長毛。是好轉的跡象,建議接著**。只要毛囊沒有壞死都是會長毛的。

然後這**受到損傷的話是會長毛比較慢,可以去醫院買那個**點滴,效果很好,可以促進長毛和**修復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4123老開心

@ 體癬特效,百試百效:丁香 15克,70%酒精 100ml,浸 48小時。每天外搽患處3 次。

2 年以上體癬,1 天後症狀消退,2天後開始有皮屑脫落。一般3-5天能**。

10樓:

醫生都**不好,你跑來這裡問有用嗎?

麻煩幫忙看看我家狗狗怎麼了,有什麼辦法**? 5

11樓:

這**病是蟎蟲感染造成的,脫毛、落麩皮、結疤、起痱子,厲害了流膿潰爛,這些症狀都是蟎蟲感染造成的。驅蟲去寵物店買除蟎藥**,藥浴**比較好,打伊維菌素好的比較快,計量掌握好這個可以諮詢寵物店買藥處。

12樓:

如果身上很多部分都是這樣的 不排除是有什麼疾病了

13樓:毛桃幽幽嘉

是不是有蘚的跡象 最好是 及時的去寵物醫院看看

14樓:朋夢絲

平時少給狗狗吃肉類、鹽、油脂重的食物,飯裡加一些維生素、微量元素(寵物店有售),經常帶狗狗到乾淨的草地溜狗,睡的地方要保持乾燥,洗澡要用狗狗專門的沐浴露。

現在是乙隻腳長,如不引起注意,以後幾隻腳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狗狗是得**病嗎?幫忙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點狗狗的**

制讓我們看看了解一下,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如果你的狗狗身上長了大片紅包包,而且豆豆一堆堆的,發展兩天最後還能擠出朧血來。那就證明你的如卜狗狗得了**病。

應該哪旦速去就醫。及早**讓你渣緩穗的狗狗少受點罪,久了**病更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不到具體情況。**病比較麻煩,你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吧,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只有查用原因才能對症**。祝福狗狗健康快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帶著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看看,醫生會根據狗狗的情況進行**,配合醫生該**就得**,不要延誤了。

那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鳥,那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

珠頸斑鳩 streptopelia chinensis 是中國東部和南部最為常見的野生鴿形目鳥類,俗稱 野鴿子 體長30釐公尺內左右,和鴿子大小容相似。通體褐色,頸部至腹部略沾粉色。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頸部兩側為黑色,密布白色點斑,像許許多多的 珍珠 散落在頸部,為本種最為顯著的特徵,因而得名 珠頸 ...

狗狗是得面板病嗎?幫忙看看,狗狗面板病,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是什麼病,嚴重嗎

你應該 點狗狗的 制讓我們看看了解一下,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你。如果你的狗狗身上長了大片紅包包,而且豆豆一堆堆的,發展兩天最後還能擠出朧血來。那就證明你的如卜狗狗得了 病。應該哪旦速去就醫。及早 讓你渣緩穗的狗狗少受點罪,久了 病更不好 沒有 看不到具體情況。病比較麻煩,你還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幫忙看看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的,是不是草狗

這是乙隻博美串 串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