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月了,拉血,已經2天了,他總拉,但是屎比較少,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2-09-11 10:25:02 字數 2044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吃雞鴨骨頭嗎?如果有那可能是傷到腸胃了,這個只能就醫了

狗狗的胃口怎麼樣,精神如何?

2樓:酷旦

內出血 不方便就醫的話 給吃點消炎止血方面的藥去藥房買 根據人與狗比例用量 估計是吃什麼硬東西把腸子割破了

3樓:

按症狀我看可能是細小,我養了兩隻狗狗,之前都得過,拉的便便有股惡臭,還不吃東西。我給你的建議是堅決不去看寵物醫生。我的第一只吉娃娃,去看的時候就告訴我難醫好,讓我做好心理準備,打了一次針400塊,告訴我還要繼續**看,讓我千萬不要餵狗狗吃東西,第二天再去打完針,狗就不行了,那老頭直接說沒的救了,我帶回家抱著狗哭了一晚,後來我媽說上網查查,有沒有偏方。

後來找了以後說是可以治。有網友說這個細小就是小兒痢疾,買了媽咪愛給狗狗吃,因為有點拉血,就喂了點雲南白藥,藥被我下多了,導致狗狗吐黑血,但是我還是沒放棄,一直給他餵藥和藕粉一類好消化的食物。事實證明,獸醫都是醫學院考不上的人,試想下,如果當時我聽了他的肯定就放棄了。

另外,如果不給狗狗吃的,它用什麼拉?最後肯定只能拉血了啊。你人生病了還不是得吃飯,人是鐵飯是鋼!

另外別喂牛奶,不能消化啊,也別弄油膩的,人是高等生物,人藥怎麼不能醫狗! 只要別放棄,拿出耐心來, 肯定能醫好!

我家金毛2個多月了,拉屎是黑色的,拉完後還有幾滴血,怎麼回事

4樓:糟了不見了

有點便秘啊這個是。狗狗出現便秘的情況 一般都需要主人幫忙的。

第一 去e寵買益生菌給狗狗吃可以調理腸胃 ,如果沒有益生菌可以用少量食用油代替

第二給狗狗吃點水煮白菜幫 潤腸通便

第三 用手輕揉狗狗的肚子

5樓:微客蘇

去寵物醫院看看,是不是腸道炎症

8個月大金毛怎麼今天早上拉了兩次屎以後就不拉了

6樓:

沒事,只要他不拉稀,就不用太擔心。

有機會讓他吃點蘋果,水盆就放在他能夠隨時喝到的地方。

沒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8個月是會拉的少了,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狗狗長大啦,吸收的營養多啦,啦少就代表他吸收好,但是不拉也不行,2次正常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精神好好地,大便性狀和顏色都正常就沒有關係。狗越大拉屎的次數就越少。成年後一天也就一兩次。

2個半月的小金毛,胃口很好,但是拉的屎是黑色的,請問是啥問題?

10樓:威言曉史

應該沒有大問題只要狗狗bb成型的話就行了。狗狗每頓建議喂7分飽就行了一小紙杯多一點就行了 不能喂多了。可以給他多喝水,狗狗喝水很好的

3個半月小金毛拉屎有血怎麼回事

11樓:芒果會飛

排便有血一般兩種可能,吃到堅硬物劃傷急性腸胃炎,另一種就是細小。

腸胃炎視嚴重程度,輕的吃藥打針1-2天就好了,重的要拍**看下才能確定。

趕緊帶去醫院先排查一下細小,就算是細小積極配合**也有很高的**率。

三個半月應該疫苗剛做完或者已經做了兩次了,不應該是細小吧。如果沒做疫苗概率比較大

另外三次疫苗沒有全做完之前不要帶出門溜達,不要接觸不明情況的動物

2-3個月大的金毛,流濃鼻水,有少少眼屎,昨晚拉了一次血水,今日沒有拉血水,嘔了一次,細小病毒剛好、

12樓:胖胖的魔法書

只通過症狀不能說具體是什麼病的,也可能是細小沒好徹底,**了,你去寵物醫院做個試紙,十幾分鐘以後就知道是細小還是犬瘟啦,看這個狀態不大好哦,不能再耽擱啦,會有生命危險的,快去看醫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細小沒好徹底,又患了犬瘟?還是到醫院測試一下。

14樓:速秉

肯定不是球蟲拉血,你快帶他去寵物醫院吧~這估計是大病

這是金毛,還是拉布拉多犬,金毛是不是就是拉布拉多犬??

金毛和拉布拉多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許多人分不清楚。有時候家長帶著拉拉外出,別人驚呼 好帥的金毛!是不是會有一些尷尬呢?其實金毛和拉拉是很好分辨的,一起來看本文的詳細介紹吧!金毛犬 詳情介紹 金毛犬與拉布拉多的相同點有哪些?1.體型相似 都屬於中大型犬類。金毛公犬肩高58 61釐公尺 母犬53 56釐公...

金毛和拉布拉多生的有黑色的狗嗎,金毛母和拉布拉多黑配種生出來的小狗會什麼樣,會不會醜

金毛配其他品種的狗,生黑金毛,拉多配拉多本身就出黑色 巧克力色 奶白色 奶黃色。金毛母和拉布拉多黑配種生出來的小狗會什麼樣,會不會醜 要看基因 有可能長 毛有可能短毛 串的比 較健康 但是不要讓他們 生 賣不出去 也有很多只 血統的傻叉覺得不好 要是生出來毛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那就糗大了 不會變太多,畢...

我家的金毛狗便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需要考慮以下問題。首先,狗狗疫苗沒有接種成功,導致細小病毒或冠狀病毒感染,出現便血的情況。然後,狗狗長時間未驅蟲,導致體內寄生蟲在腸道移行,如蛔蟲 鉤蟲等,表現為軟便帶有血絲。其次,狗狗吃了尖銳的東西劃傷了腸道,導致腸粘膜受損。最好及時就醫檢查。幾個原因 一 食物造成的 1 食物內熱造成便秘 肝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