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忙看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2022-09-11 09:45:03 字數 4888 閱讀 5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薩摩,在換毛期,被養的不好。

2樓:奔波的勞碌

這是只薩摩耶犬,但是感覺血統不是很純。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

3樓:匿名使用者

比熊犬的串串,狗狗是比熊犬和其它品種的狗狗的串串,不是純種的比熊犬,但是狗狗很可愛,希望善待狗狗。

4樓:禚濮奕玄清

雜交的玩具狗狗

應該有點博美的血統

5樓:勾辭皇甫語海

這是博美犬美容修毛後的浣熊裝..可愛極了.

6樓:燕涉泉訪波

有可能是雪納瑞的串種,不過也有能是西高地白梗的一種哦,lz去看看**吧,看那一張比較像!

7樓:己秋英鄧冬

lz您好,copy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這是

bai蝴蝶串,也就是du蝴蝶犬的串串這是zhi蝴蝶犬的具體資料dao,lz您可以看看

8樓:章霞獨光赫

哇!好好看哦!是公的是母的啊?我也想要乙隻

9樓:安霈嚴欣嘉

這個其實是鬆獅犬

好像很多人在問這個狗叫什麼

唉都說是博美

10樓:斯譽惠銀

外形還可以,應該才幾個月大吧...鑑定如下:外形像土狗,但是看臉的整體形狀和弧度,判斷是雜交的,這種雜交型土狗一般身長可長到一公尺左右但不會超過一公尺,如果完全是土的就會超出,壽命大概在10~15左右吧

11樓:越翰宣夏菡

傳錯**了吧你,怎麼是三個上傳中的**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來的**上看,這個是西施自犬串串。

西施犬與拉薩犬外貌極為相似,不易區分。鼻子及四肢較長者為拉薩犬,頭圓、鼻短、腿短者為西施犬。

西施犬的被毛長而柔軟,華美豐厚,尤其是頭頂的毛用飾帶紮起更顯尊貴。背毛柔順光滑,下毛為直毛或波狀毛。毛色多樣,其中以前額有火焰狀的白斑及尾端有白毛的為佳。

13樓:慈虎欽琦

第1,2張**是蝴蝶狗的雜交,品像不好,還是紅鼻。第3張**是薩摩。

14樓:段輝皇鴻禧

是蘇聯紅犬,到狗民網看看!

15樓:仵金薊妙春

前兩張跟第三長差別好大啊。

16樓:侍禎俞思怡

這是乙隻串抄串

串串有憂于純種犬的抗病毒能力,犬瘟的串串,有一部分能靠自己的抵抗力抗過去,這在純種犬中是極為罕見的。

純種犬得心臟病的概率,要比串串高三倍。而且幾乎每種純種犬都有好多遺傳疾病。

大部分串串,會比純種犬對主人更忠心,不要小看乙隻串串,它擁有了好多純種犬沒有的也迫切想得到的東西,好好對待它吧。

你可以把狗狗**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

串串其實也挺好的至少不容易生病(只是沒有純種的狗好看罷了)好好對待你的狗狗吧

17樓:厙蕭釋念雙

不是純種的狐狸犬,但是有狐狸犬的血統

18樓:賽禹泰雯華

雜交品種,貌似有極少數巴哥血統。就是土狗和巴哥犬的雜交再雜交······經過n代之後出現的狗狗。

19樓:匡頌弭山芙

是德牧和紅狼的串種

不過這兩個狗的串種一定很好

20樓:洋修亓官安吉

如果能長大就是薩摩

長不大就是銀狐

但很有可能是他們的串

21樓:秋正邛慧月

很像薩摩耶和柴犬的串串

22樓:柯盛魏雯華

明顯薩摩耶啊

誰家銀狐這麼大爪子

誰家銀狐能跟薩摩配

夠不著好吧

別亂說成不成啊我卻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品種的小狗? 5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目前的狀態看,像是個黑色的雜串狗。肯定不是泰迪或京巴犬,比較接近土狗,也叫田園犬。

24樓:我不是馮程程呀

這個狗看上去怪怪的,有一點像土狗又有一點像京巴,又有一點像泰迪,感覺好像是串種,但是因為太小還不大看得出來,如果再大一點可能就更明顯了。

25樓:歆檸檬

根據您所提供的**來看的話,這只狗就是乙個串,不太純正的泰迪。

26樓:弓素塔和雅

這是乙隻混血的狗狗哦。

所謂的混血狗狗,可以是名種犬的串串,也可以是中華田園犬。

它們擁有約名種犬排行第10的智力,極其強悍的抗病毒能力。

純種狗很多都存在基因的缺陷,比如泰迪的髕骨問題,金毛的髖骨問題,鬥牛的鼻徑問題等。

而混血的狗狗,可以理解為一種基因優化。除了價值不一定有純種犬高之外,在健康方面會比純種犬更優秀。

比如說,純種犬如果得了犬瘟,大多數**了都很難**,依然有一定的死亡率。而混血的狗狗,居然有不去**,就痊癒(僅出現神經症狀)的案例。

可見混血狗狗的抵抗力之強。

自然演變的任何生物,都會越來越完善,而遠古流傳下來的犬種,紀念意義更強。

你可以把狗狗的事蹟發到波奇社群,在上面可以找到很多各種各樣的混血狗狗。它們,都很優秀,你家的也一樣。

混血狗狗和純種狗狗,各有各的優勢,要好好對它。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身上一片白一片黃

27樓:隔壁老王

沒看錯應該是個小土狗

28樓:思若海之風

幼崽一般是看不出來的,看其小狗的皮毛,應該是家狗。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狗?

29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發一下**,讓我看看

30樓:鄭成功

從圖上看這是只泰迪,不過好像不是純泰迪,可能是泰迪和其它小狗雜交出來的品種。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像泰迪多點

32樓:達伶卿代珊

有點像雪納瑞,不過好像不是純的,估計是串串!

33樓:芮頤革聽南

不是薩!也不是小哈!小哈沒有全白滴!可能是串的!

34樓:揚鈺藏思瑩

**的狗是巴賽特獵犬;

巴賽特獵犬是16世紀末,由法國改良品種產生,英文名稱(basset)源自法語(bas)。該犬具有特殊的頭部及敏銳的嗅覺,可以看出是由尋血獵犬變成小型種的改良品種,19世紀傳入英國。

35樓:學瑞來祥

還太小從**上看是比熊犬

36樓:史其饒學林

她是鬆獅。好可愛呀!呵呵~~

37樓:城曲晁映安

看不出來,它的臉龐、眼睛、鼻子、嘴巴都像梗類的,但是耳朵又不像。是串的吧?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個什麼品種的狗狗?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起來很像吉娃娃。

似乎有一點點串。

但肯定是吉娃娃的串串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品種的狗狗呀,賣狗的說是什麼芭比娃娃?

3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芭比娃娃,不就是小草狗麼,不過這種狗很好養活,不像有些品種狗很嬌氣的,一下子生病,一下子要人陪了,這種狗不鬧,身體又好,不會讓你太操心,好好養,很忠心的

被主人遺棄了,大家幫忙看看,這個什麼品種的狗狗?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被主人遺棄了,

大家幫忙看看,

這個是什麼品種狗狗?

從你發的**上來看,

我認為應該是拉布拉多犬可能性大,

看上去好像品相還可以的,

會不會不是遺棄了

是走丟了的,

下面是拉布拉多犬**,

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看。

4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是中華田園犬,黑色的狗狗辟邪,狗狗很可愛,希望善待狗狗。

42樓:繁華落寞

有點像尋回犬,也有點像拉布拉多犬,應該是個小串串,不過很可愛,看著也很機靈,好好餵養吧,它會帶給你很多快樂的。

43樓:淡水羅蔔

不純,混有拉布拉多,估計這就是它被遺棄的原因,唉……

要我說,狗狗只要健康可愛就行了,管它純不純呢,再說了,不純的,才符合物種進化啊。

44樓:阿琳阿琳

看起來像平毛巡迴犬,不過這個品種很少見,多半是金毛和拉布拉多的後代。

45樓:

養狗講究緣分,這說明你和它有緣分,好好養著吧,不要在乎它的品種,純種狗的隱性患病比例要比雜交狗高很多的。實在無力收留,也有找個好人家,續好緣。

46樓:溫暖的瑪麗

眼睛很可愛,應該是個串串,有點像金毛和拉布拉多之類的

47樓:

目測金毛和拉布拉多犬雜交出的產物,小崽子不錯看似很健康好好喂著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黑狗進門,越過越有啊,好福氣!小傢伙品相不錯!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謝謝

你想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貓,我仔細看了一下,應該是美國的 那種虎斑貓,好多人作為寵物養的 中華狸花貓。四蹄踏雪的中華狸花貓,一般四蹄踏雪的因為四蹄踏雪好看所以四蹄踏雪的貓貴。這不就是土貓嗎?就一般的貓貓。中華田園貓啊。中華田園狸花貓,獼猴桃 中國本土狸花貓 在國外好像還蠻受歡迎的,還有個國際上的名字 ...

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地方,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鳥?

在那遙遠的小山村,小呀小山村,我那親愛的媽媽已白髮鬢鬢 多麼熟悉的歌聲,多麼可愛的山莊,那是我魂牽夢繞的家鄉,我的搖籃 故鄉 雲南和緬甸接壤的友誼關或稱睦南關的城牆上!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鳥?這是紅額金翅雀 主要以草子 植物果實 種子 嫩葉 花蕊等植物性食物為食,也吃部分農作物種子和昆蟲。習性 除...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薄荷,可以食用嗎

從 上看,是青莖型別的 薄荷,可以食用。薄荷品種很多,大 體上薄荷分專為兩種型別 紫莖紫 屬脈型別和青莖型別。薄荷具有醫用和食用雙重功能,主要食用部位為莖和葉,也可榨汁服。在食用上,薄荷既可作為調味劑,又可作香料,還可配酒 沖茶等。薄荷,土名叫 銀丹草 為唇形科植物,即同屬其他乾燥全草。多年生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