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鄉村經歷作文,100字的鄉村經歷作文

2022-09-11 08:45:04 字數 4048 閱讀 73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乙個週末。我騎著那輛破舊的「老羅馬」回家。廚房裡飄來一陣肉香,好誘人啊!停好車後,我衝進廚房,揭開鍋一看——原來母親又為我燉了乙隻大公雞。

寫鄉村的1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簡單的上午,肥肥的貓咪拔弄著惺鬆的睡眼,月末了,雨水還爬滿著路過的窗沿。當陽光戀上了夏日的陣雨,雷聲的鼓點,整個剩夏的序曲便是一首《雨中的節奏》,如同怦然而起的意外。雨水冒冒失失,行人促不及防,雨水羞澀地扭捏,行人信步地輕悅。

本該蒲公英流浪的季節,白鳥飛行的青野

3樓:你你你你你你

《令人欣喜的變化》

小時候,常聽大人告訴我說,世界不斷在變,所有你周圍的東西都不會保持原有的狀態一輩子的,那時候的我,還聽不太懂,只是覺得奇怪,為什麼所有的事物都會變,甚至變得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了。就好像電影裡的變臉一樣。

過了幾年,我已經懂事了,似乎有一點了解,所有的事物都是在發展的,就好像時間不停的流失一樣,儘管發展有快有慢,但它們都會變得和以前不一樣,這就是發展的魔力,也是促進它們不斷發展的動力。

長大後,看見周圍的來來往往的人和事,而環境也不斷在變,我便完全懂得了,發展的重要性,就拿我們山東就說吧。不對,若要說山東的變化,恐怕說幾天幾夜也說不完了。還是縮小範圍,說說東關大街這一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吧。

聽長輩告訴我,大概在二十幾年前,那兒還沒有那麼多的房子,而多數是農田和農家,十分的荒涼。雖然沒有親眼所見,但大抵也可以想象得到那時候的情形。

我從小就住在那一帶,當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由於學校離家不算遠,所以也就特別頻繁的在那裡走動,在這時候,那條路比起原來要好上許多。

現在大概已經有十年的時間過去了,東關大街也完全變了乙個樣,它像乙個成長了的孩子,正在展現著它的魅力。雖然不能和和平街比較,但也是非常美觀了,路邊一家家商店開起來了,一棟棟高層商業樓和居民樓蓋起來了,然後又一次一次的翻新,馬路也變寬了,汽車在上面來來往往,一副四通八達的樣子。這已經不再是以前的東關大街了,它代表著新世紀最顯著的變化,代表著山東正在向乙個更高的層次前進。

欣喜,在於變化。

4樓:晚唐詩雨

這還不好寫啊,才100字。

5樓:姜瓏卿采萱

等我到星期天我給你一篇350個字的

這篇行嗎

我的家鄉有著富饒的土地,孕育著那裡的淳樸的人們。它遠離城市,但顯得並不寂寞,永遠顯得特別的安靜和諧,給人們一種溫馨的感覺。我生活在乙個溫馨的家庭中,不知是我從小生活在這漂亮,美麗的鄉村的緣故,還是深受這鄉村淳樸人們的影響,使我讀家鄉產生了一種特別濃厚的感情......回首到十年前,我還是家鄉乙個不知愁滋味的孩提呢。

整天揹著書包從家裡出來,一路歡跳著去上學。不知不覺就這樣在家鄉過了五年。轉眼間,那種情景好像已經遙遠的不可想象了,像是被永遠封在了畫夾裡面,永遠成了美好的記憶

關於鄉村生活的作文。100字左右。

6樓:鐧懼害鐜嬸煓

國慶節的第二天,我到外婆家去玩.外婆住在鄉下,要坐兩個小時的汽車才能到.我和媽媽走在開滿野花的小路上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心情好極了.

到了外婆家,我和鄰居家的小妹妹來到屋後的大園子裡,看到外婆家的石榴樹上掛滿了乙個個紅燈籠似的石榴,饞得直流口水.徵得外婆的同意後,我們就摘起了石榴,不一會兒,就摘了滿滿一果盤.可是,我們看見樹枝的上方有兩個又紅又圓的大石榴,踮起腳尖兒試了好幾次都摘不著,它們實在是太高了!

鄰居小妹妹用力一跳,摔了一跤,差點哭了.我哄著她說:「算了,留幾個給大人摘吧!

我們去玩別的.」鄰居小妹妹破涕為笑,拉著我的手出了園子.

我們蹦蹦跳跳來到村子後面的小山坡上,準備去栽芝麻花.我們先用尖尖的樹枝挖了乙個小小的坑,再把芝麻花放了進去,然後把邊上的土蓋在芝麻花的周圍,再壓壓平,最後從家裡拿來了小水桶,往泥土裡澆水……看到我們栽下去的芝麻花在陽光下那麼鮮豔,那麼漂亮,真是開心極了!我默默地祝願等到明年我再來的時候小山坡上開滿了美麗的鮮花……

鄉下的生活真是太快樂了!我愛鄉村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69764666564

8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生活

去年春天,媽媽帶我去老家看姥姥。在那裡,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鄉村生活,直到現在,那種回憶我還是回味無窮!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就跟弟妹出去玩。小鳥不時地站在枝頭唱歌,野花隨外可見,他們在秋風中搖曳,在陽光的沐浴中,顯得那麼可愛;魚兒在水中嬉戲,小溪歡快地流淌。

只有遠處偶爾傳來幾句叫喊,顯得更加那麼安靜,只有幾聲汽笛聲偶爾傳來··· ···

鄉村生活,你是那麼使人回味無窮,那麼使人,流連忘返!

鄉村的作文100字 一定要100字

9樓:陳曉蘭女傑

要是你在太陽快落山時,出來散步,一定能看見鄉村裡的人吃晚飯的情景:有的人家將桌椅飯菜擺到自家院子裡吃飯,高興地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天邊歸巢的鳥兒與鄉村的人一起匯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美麗的田園風景畫。

開心作文我的鄉村生活100字

10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人的心態總是很複雜的,很難有知足感,就如農村人嚮往著城市裡的繁華,城裡人嚮往著農村的質樸和散淡。

今天,我回到了我的家鄉,透著車子的玻璃,看見一塊塊田野,農民伯伯正在辛勤的工作著。金黃的稻田,一朵朵美麗的鮮花,開啟窗一絲香味飄來,五顏六色,鮮花像仙女一樣,帶著香味在那跳舞,美極了!看了這些花,全部疲勞都沒了,覺得輕輕鬆鬆的。

晚上的時候,我們把桌椅飯菜搬到院子裡,天高地闊吃了起來,抬頭一望,天空稀流地亮著幾顆星星,月亮躲在雲裡,從縫隙中指遠處傳來「呱呱」的叫聲,接著蛙聲一片,此起彼伏。只有這靜美的鄉村中才有如此動聽的蛙聲。在城裡,想睡乙個安靜的覺也不行,一輛輛汽車走來走去,吵死了。

而且城裡的風景雖然美,但還是比不上鄉村的美景!鄉村的夜裡,安靜極了,一聲聲蛙聲,好像在為你唱搖籃曲,讓你快快的進入夢鄉。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因為這裡沒有城市裡的宣鬧聲和壓力,沒有了城市的煙塵。

在這明淨的天空下,感受著自然的力量,放飛被束膊已久的心情!!!

鄉村見聞 作文 100 字

11樓:影視資源好

我小時候是在鄉村長大的,對那裡有很深的印象。

我住在槐坎,每天,我都會和爺爺奶奶去挖筍。從大廳往右走,就是豬圈。我從豬圈的架子上拉下了一把鋤頭,把它扛在肩上,向後園出發。

道路十分泥濘,坑坑窪窪,凹凸不平。一陣風吹來,雜早紛紛向我們招手。一路上,我就像一位將軍,拿著鋤頭披荊斬棘,又像探寶的少年,飛快地向前走著,終於來到了後園。

奶奶掏出一把鑰匙,我搶著一轉,開啟了後園的門。「哇!」我驚訝極了:

一棵棵竹子又高又粗,越往上顏色越青,嫩綠的竹葉在風中舞蹈,小鳥唱著頌歌,歡快地飛來飛去。鮮嫩的筍,從帶著芳香青草味兒的泥土裡探出頭來,炫耀著自己的新裝,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我一下子就被這田園風光吸引住了。

「這裡有個大筍!」我循著爺爺的聲音趕去,掄起鋤頭就往土裡打。隨著泥土的飛濺,筍尖越來越大,筍的根部也已經露出來了,於是,我看準時機,把鋤頭一揮,筍就迫不及待地落了下來,我把它穩穩的放進了爺爺的籃子裡,心裡滿是喜悅。

「唰!唰!」後園裡迴盪著我挖筍的聲音以及我「哈哈!哈哈!」地笑聲,這聲音似乎和田園風光融合在了一起……

我喜歡鄉村,喜歡那裡的風光,喜歡那裡的生活!

描寫鄉村風景作文(1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古道黃河之畔,有一片綠色的梨園,那就是我美麗可愛的故鄉——什川。回

當春天答的腳步逐漸臨近的時候,古道黃河兩岸雖是乍暖還寒,但阻擋不了熱愛生活的故鄉人奔向自然懷抱的熱情。

農莊茶園,悠揚婉轉的鼓子彈詞,傳誦著故鄉壯麗的詩篇;雄渾高亢的大秦之腔,承載著故鄉歷史的厚重;翩翩起舞的婀娜身姿,舞動著出對生活的美好憧憬;搖曳著風車的黃髮垂髫,呼朋引伴地嬉戲於田間小道。沐著春風,沿著古道,和著鄉音,吮著花蕊,眯著雙眼,用心在聆聽春之樂,花之音,沉醉期間而不知所為。已而夕陽西下,歡聲依舊,歸鳥入林,鳴聲上下,摻雜著歡聲笑語共同掩映在梨園林木之間,與悠悠黃河一起唱響春的樂章。

夜,靜悄悄的,心,靜悄悄的,故鄉的生活卻在這靜悄悄的春天發生著翻天覆地的巨變。

描寫鄉村風景作文 ,描寫鄉村風景作文 100字

我在夏天去copy了鄉村。那夜晚的鄉村,真是太美了,特別是夜裡的幽靜。城市裡五光十色的霓虹,把漆黑的夜晚,點綴得光彩奪目,讓人看後眼花繚亂,街道上汽車行人依舊來來往往,一刻也不停下。而鄉村裡的人早已在悅耳的睡鈴聲中酣然入睡。夜幕降臨,天和地交界的地方最後一抹粉紅的晚霞,被一張巨大的黑幕漸漸遮住。我獨...

鄉村的秋天作文,鄉村的秋天作文350字

鄉村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走進鄉村的秋天是鮮果累累的。是誰先帶來秋姑娘的問候?是誰將大地換上 秋裝 哦,是涼爽的秋風!在徐徐的秋風下,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揹著草筐,在廣闊的田野上奔跑,搭起收稻子搭下的稻穗兒,送來串串歡聲笑語。樹葉紛紛變黃,紛紛揚揚打著旋兒,在秋風中跳舞,水中魚兒把它當做雨傘,掉入水中...

《鄉村生活》作文,《鄉村生活》作文450字

來到鄉下外婆家,一幅天然的美景便呈現在我眼前,感覺是那麼的親切,那麼的愜意!一切那麼寧靜安詳,少了城市的喧囂,汽車廢氣的汙染和嘈雜 的竄動,一切都那麼和諧,那麼輕鬆自在。走在鄉間窄窄的田埂上,就像踏在柔軟的綠毯上,兩旁稻田綠油油的秧苗正貪婪地享受著陽光的沐浴,吸取著大地的養分,長得鬱鬱蔥蔥。一閉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