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積分有什麼用

2022-09-11 08:45:05 字數 625 閱讀 9670

1樓:匿名使用者

3愛心捐助,幫助貧困地區的孩子。

愛心捐助

百科財富值的用處:

可以去百科財富**兌換物品:

2樓:賓士的烈焰

積分體系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

1.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登入每日登入一次加2分,再次登入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2.什麼是財富值?

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再加上懸賞分。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的積分有什麼用 百度積分有什麼用?

積分作用。一,物質獎勵 每週 知道之星 每週 上公升積分排行榜 前二十名 當月21日上午10點更新的 總積分排行榜 前十名。可以收到的不同的禮物。詳情請見 二,積分傳情 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機會,為了回饋廣大的熱心,推出了利用 知道 積分兌換傳情機會的功能。只要您付出一定的積分,就可以在的所有使用者...

積分有什麼用?百度積分有什麼用?

一,物質獎勵 每週 知道之星 每週 上公升積分排行榜 前二十名 當月21日上午10點更新的 總積分排行榜 前十名。可以收到的不同的禮物。詳情請見 二,積分傳情 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機會,為了回饋廣大的熱心,推出了利用 知道 積分兌換傳情機會的功能。只要您付出一定的積分,就可以在的所有使用者面前展現您...

我們這積分有什麼用啊?百度積分有什麼用?

積分傳情 知道積分可以兌換傳情機會,為了回饋廣大的熱心,推出了利用 知道 積分兌換傳情機會的功能。只要你付出一定的積分,就可以在的所有使用者面前展現您想要傳達給某人的情誼。詳情請見 說實話,知道的積分說白了就象qq一樣,就算掛得再高階,一樣也沒什麼大的用途!既然積分沒什麼用,為什麼還有很多人要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