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機取錢賬號會不會被查到,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會被查到嗎

2021-03-03 22:34:03 字數 3403 閱讀 5561

1樓:匿名使用者

刷卡可以記錄賬號,尤其是一些不正規的刷卡裝置還可能是犯罪分子的工具,所以不要在非銀聯認可的裝置上的刷卡交易,並注意保護密碼,不要輕易透露。

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會被查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很多罪犯 就是通過取款機取款時被記錄 從而給警察線索 破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會,取款機上有乙個很小的懾相頭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第一銀行有記錄幾時幾分在哪個取款機上取錢第二,銀行有監控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時間,卡號…而且還有攝像頭…

在自動取款機上能不能查銀行卡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自動取款機是一種高度精密的機電一體化裝置,可提取現金、查詢存款餘額、進行賬戶之間資金劃撥、餘額查詢等工作;

還可以進行現金存款(實時入賬)、支票存款(國內無)、存摺補登、中間業務等工作。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或儲蓄卡,根據密碼辦理自動取款、查詢餘額、轉賬、現金存款,存摺補登,購買**,更改密碼,繳納手機話費等業務。但不可以查詢銀行卡號。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招商銀行為例子,查號辦法如下:

2、進入 我的介面後,左上角點選銀行卡

3、進入銀行卡列表,選擇自己需要查詢的卡號的銀行卡5、選擇賬戶,傳送手機驗證碼,輸入驗證碼並點選查詢6、卡號完全顯示出來了,點選複製卡號即可

8樓:ry似錦

查詢自己銀行卡卡號方法:

1.本人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進行查詢。

2.撥打銀行服務**,提供本人身份證資訊,由客服代為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全弄掉了還是一部分 在atm上可以打出一張小單子 不過是一部分卡號 如果顯示的那部分正是你蹭掉的那部分那對照一下就ok了 如果不行那就去銀行櫃檯問吧 到那一刷就知道了

10樓:藍色小光

去商戶消費刷卡,打出的要簽字的那張單子上是有完整卡號的。

我昨天被騙12000元,已報警,**可不可以查詢到對方在哪取得錢,銀行人員說對方在自動取款機取得,

11樓:羅希達多耶魯

不好說網路詐騙涉及的部門多又跨省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案件的難度是除了取錢的人是真的在,其餘都是假的。辦卡的名字是別人的或從網上買來的。死馬當活馬醫吧,有破案的先例,但追回錢的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取錢的人是真的在,其餘都是假的。

取款機取出的錢,人民幣號碼銀行查的到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查到,取款機會對人民幣號碼讀取並拍照。如果號碼被塗改或有模糊不清,號碼會被拍照,模糊的數字會用字母表示

15樓:韓丹清

帶有查詢號的atm機器都可以查詢

銀行卡賬號被人知道了裡面的錢會不會被人盜走

16樓:ry似錦

銀行卡賬號被人知道了裡面的錢不會被人盜走,取款需要密碼,只要密碼不洩露,賬戶資金就是安全的。

銀行卡取款方法:

1.本人持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辦理取款業務。向營業員說明取款金額,輸入密碼後,即可取款。

2.使用atm機進行取款,先將銀行卡正確插入機器中,根據機器提示,輸入因銀行卡密碼,選擇取款業務,輸入取款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取款。(取款後要即時拔出銀行卡,以防被吞)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賬號、身份證號碼、名字是不能盜走你的錢的,如果他們通過其他獲得了你的密碼的話,那要盜走你的錢就非常簡單了,現在轉殖一張卡非常簡單的,所以要保管好你的個人資訊

18樓:旗鼓隆冬強

銀行卡繫結手機,有變動,立馬會有資訊,最好去改次密碼,去櫃檯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啦,放一萬個心

20樓:青空雪秋

不會的,又不知道密碼

如果有人在自動取款機上取錢,但不是本人,能在銀行裡查出在哪個地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銀行atm機定位是可以判定出取款的位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可以查到在哪個網點取的

在自動取款機裡取錢能不能查到提取記錄啊,求解

23樓:匿名使用者

2、查詢方法:插入要查詢的銀行卡片,輸入正確的銀行卡密碼,點選查詢—交易詳情,即可出現提取記錄。

24樓:被撕碎的蝴蝶

當然可以,一定要戶主本人帶證件查詢或者列印

櫃員機也可以查詢最近5筆交易

或者你可以****ccb.con網上銀行也可以查詢,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齊證件到櫃檯辦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如果有存摺的話,是可以列印出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如果要列印可以去櫃檯列印。

在銀行裡錢存太多會不會被查,或者去取太多錢,,,銀行裡的人會查你的錢嗎?

28樓:人窮臉醜

任何單位不得擅自查詢、凍結和扣劃儲戶的存款。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機關和****部門等查詢須向儲蓄機構提出縣級或縣級以上法院、檢察院、公安機關或****機關等正式查詢公函。

我國的儲蓄原則是「存款自願、取款自由、存款有息、為儲戶保密」。居民可根據其需要隨時取出部分或全部存款,儲蓄機構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絕提取存款。並要支付相應利息。

儲戶的戶名、帳號、金額、期限、位址等均屬於個人隱私,任何單位和個人沒有合法的手續均不能查詢儲戶的存款,儲蓄機構必需為儲戶保密。

29樓:剪桐風

根據人民銀行監管要求,一次性存或取5萬元現金就要上大額登記簿了,一次性對私轉讓20萬以上也要上大額登記簿,一次性對公轉賬或對公賬戶轉給你50萬以上也需要上大額登記簿。所以,基本上大的資金流動銀行都有備案。但是你不動用,或不超過大額登記的部分銀行不會特意去查你的錢。

3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無權、也不會去查你的錢,銀行員工有保密紀律,不得透露客戶秘密,所以,你不必擔心銀行會對你不利。

31樓:菜鳥灬藍天

只要你錢來的正當無所謂,銀行預警的查你也正常。

存摺能在取款機取錢嗎,存摺可以在自動取款機取錢嗎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存摺,暫不支援取款機取款。存摺能在取款機取錢嗎 招商銀行存摺暫不支援取款機取款,只能到招行網點辦理。存摺不能在取款機取錢 只能用銀行卡 不能,不過銀行大廳裡面有自動查詢轉帳機,可以查詢餘額和轉帳,但是還扒鋒是不能取款,要取款只能兩種方式,1.去櫃檯人工取款,2.就在大廳裡的自動查詢...

自動取款機取錢,錢會不會沒拿完忘在出錢口裡面裡面

有可能敗鉛,如果錢拿不完,自動取款機會自動吞回,銀行給自動取款機清炒嫌枯櫻的時芹叢候會發現長款,和atm所屬銀行聯絡。機器會自動吞了 建議和銀行網點聯絡 自動取款機取錢,錢會不會沒拿完忘在出錢口裡面.取款機是自動 後邊沒人 機器會自動關閉 你去銀行找一下 錢會自動回到取款機的回鈔箱 網點管理員對賬的...

自動取款機取錢取完錢後忘退卡了問 錢會被人取走麼

如果在你取錢的時候旁邊有人,你走後那人有可能在機器未退卡前繼續在你的網銀畫面取錢。如果當時沒有人,機器退卡後無人抽卡,機器將會自動把卡吃掉,這樣你可以在銀行營業期間帶上身份證到銀行說明情況,把卡取回來。如果別人從機器裡拿走了,你可以向銀行申請掛失。取完錢之後你點沒點退卡呢?如果點了 那就是卡被別人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