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路由器怎麼讓2臺電腦同時上網

2022-09-10 20:30:11 字數 669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伺服器模式。撥號的電腦需要有兩個網絡卡,乙個接adsl貓,乙個接交換機或著hub,另乙個電腦也要接到交換機上!安裝**伺服器軟體,網上很多,如winroute,sysgate等,簡單設定就可以同時上網了。

或者兩機的ip設在同一網段,如撥號電腦ip為:192.168.

1.1,子網掩碼255.255.

255.0,預設閘道器留空,另一電腦設為192.168.

1.2,閘道器設:192.

168.1.1。

在撥號主機上做如下設定:網路上的芳鄰點右鍵屬性-->寬頻連線點右鍵-->屬性,開啟後點高階,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鏈結來連線好了到此設定完畢!

開機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網絡卡就行,也就是說做主機的那台電腦要有2張網絡卡,不是主機的那台用一張網絡卡就可以了。主機一張網絡卡接adsl的網線,另一張網絡卡與另外一台機器對連。這個對連線網線也有要求,你去買網線的時候告訴店家,你需要的是兩台機子對連的網線,和普通的網線不一樣。

跟他們講,他們就知道了!解決了不要謝我哦!

3樓:

2臺機器都分配ip

一台機器專門撥號上網

另外一台的預設網管改成撥號上網的那台機器的ip...

路由器連線2臺電腦很卡,路由器連線2臺電腦很卡

路由器不行,很明顯是嚴重影響網速,建議樓主到賣家換一台吧,這個路由器有問題。tp link d link ip com家用品牌質量不錯,水星 fast 騰達等品牌建議少考慮,畢竟 的路由器對網速影響不是太大,路由器的cpu也比較強大。你的網線是純銅的嗎?拉了多長的線?寬頻是多少m的?是不是只要兩台同...

2根網線 2臺電腦 1個路由器 怎麼讓2臺電腦上網

網路 1網線 貓 2網線 路由器 3網線4網線 電腦。按這個連線,1,2網線夠用即可不需要太長,3,4,網線長度不要超過50公尺超了會有衰減的。貓和無線路由wan口連,電腦 筆記本和路由lan口連,按說明書登入路由 設定嚮導 輸入寬頻和密碼,開啟網路並設定金鑰,筆記本搜尋無線訊號點選你那個路由器的無...

破解星空極速,用路由器讓兩台電腦同時上網

還是看看這篇文章吧。耐心點學習。電信禁止路由上網的破解方法 不用這破軟體就行了,用電信或者網通自帶的撥號軟體就可以,掛個路由器,在伺服器端是看不出來你用的幾台電腦的。賬號前面加 兩個符號就可以用路由器撥號 密碼不變 記得把你的路由器mac位址轉殖一下!電信已經繫結了你的mac!可以用windows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