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你的瀏覽器不支援Q Zone的某些特性

2022-09-10 11:30:04 字數 476 閱讀 2426

1樓:軒轅姬天

解決4199.com病毒的最終方法:

(1).解除安裝你電腦系統中的qq,同時最好刪除qq的安裝目錄。(注意是否保留你的qq留天記錄及qq表情,如果保留,保留你的qq號碼目錄即可。)

(2).重新啟動電腦,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採用ewido3.5綠色中文版(http:

html),在安全模式下快速掃瞄防毒。

(3).用雅虎助手,ie修復專家清除一下,同時最好清除hosts表,然後點選儲存。

(4).如果你自己有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下,建議也掃瞄防毒一下,即使不用來殺4199.com,用來檢查一下系統也是有益無害。

重新啟動電腦,看是否已解決。

2樓:洪江

那你把你的系統從新在安裝一次看可以嗎》

用上網助手的ie修復從新設定

安裝win11時遇到不支援處理器的情況?如何解決?

最近更新最大的windows11系統,那麼在windows11中不支援cpu系統怎麼辦呢?今日為你們帶來的文章是關於win11cpu不支援解決方法,還有不清楚小夥伴和一起去學習一下吧。windows11不支援cpu系統怎麼辦?win11cpu不支援解決方法。1 最方便的解決方法就是選擇更換cpu或者...

有哪些所有人都不支援,但你仍然堅持的事情

有的時候我做的決定所有人都不支援,但是我會仍然堅持我的決定。我決定上這個大學的時候,家裡人都不支援,但是我選擇了堅持我的決定,事實證明我的堅持是正確的。比如自己想要去做一名醫生,周圍的人都是不支援我的眼淚,做醫生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我想要去扶危濟困。當自己選擇離開家鄉,去很遠的地方工作的時候,所有人都...

求,手機上的哪種瀏覽器可以支援開啟影音先鋒啊

uc瀏覽器就不錯,國內最多人使用的一款 可以用 kk66b,也是可以 瀏覽器,uc瀏覽器 如何讓手機版影音先鋒支援手機瀏覽器?最好的就是它了h h k,記得收藏?pp33u 不客氣了 這樣的沒有差不多的給你個pp33b 如何在手機上 影音先鋒瀏覽器,下了很多影音瀏覽器,開啟全是像遊 有可能是手機中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