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哪些瀏覽器的哪些版本支援,現在有哪些瀏覽器的哪些版本支援 HTML

2021-03-24 23:06:56 字數 1664 閱讀 9735

1樓:海天盛筵

支援html5的瀏覽器有:chrome,safari,edge。

1.chrome

該瀏覽器基於其他開源軟體撰寫,包括webkit,目標是提公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者介面。

2.safari

safari是蘋果作業系統macos中的瀏覽器,並使用kde的khtml作為瀏覽器的計算核心。safari是乙個瀏覽器,乙個平台,乙個開放的創新邀請。無論是在mac、pc還是ipodtouch上執行,safari都提供了非常愉快的web體驗,並不斷重寫瀏覽器的定義。

3.edge

微軟專門為新ie打造的引擎,速度快,目前已經基於此引擎開發了瀏覽器,它是一種基於g**/gprs的網路資料視窗,增強了移動通訊市場在美國的cingularwireless和telefonicamoviles at&twi、智利、中國的香港csl和泰國推出的基於ais的邊緣服務。

與此同時,一些歐洲移動運營商對edge表現出了興趣,tim和teliasonera都明確表示他們將採用這項技術。

擴充套件資料:

新特性1、離線快取。可以在關閉瀏覽器後再次開啟時恢復資料,以減少網路流量。

4、canvas繪圖,提公升移動平台的繪圖能力。使e69da5e6ba907a686964616f31333365643662用canvas api可以簡單繪製熱點圖收集使用者體驗資料,支援**的移動、旋轉、縮放等常規編輯。

5、豐富的互動方式。提公升互動能力:拖拽、撤銷歷史操作、文字選擇等。

7、css3視覺設計師的輔助利器的支援。css3支援了字型的嵌入、版面的排版,以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動畫功能。

其他瀏覽器

1.ie9部分支援,ie10完全支援。(ie瀏覽器)

2.firefox-4.0以上支援。(火狐瀏覽器)

3.android-2.1以上自帶瀏覽器支援。(安卓系統的手機)

4.ipad-3.2以上自帶瀏覽器支援。(蘋果平板)

5.iphone-3以上自帶瀏覽器支援。(蘋果手機)【國內的瀏覽器】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瀏覽器對html5的支援情況

(1)chrome,firefox:支援html5很多年,而且有自動公升級,支援最好。

(2)safari,opera:同樣支援html5很多年,支援也很好。

(3)ie:ie10起比較好了,之前很差。

支援html5的各主流瀏覽器的最低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ie9firefox 3.5

chrome 3.0

safari 3.0

opera 10.5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ie其他還好,不過ie10以後也挺好的,但是如果做開發不建議使用ie

chrome,firefox:支援專html5很多年,而且屬有自動公升級,支援最好。  safari,opera:

同樣支援html5很多年,支援也很好。  ie:ie10起比較好了,之前很差。

5樓:匿名使用者

html5瀏覽器支援

有哪些雙核瀏覽器?那個好點,現在的雙核瀏覽器有哪些,哪個比較好用?

適合自抄己的就是做好的,每個人的襲使用習慣不同,對乙個瀏覽器的好壞評價也不同,有的人認為乙個好瀏覽器就是好操作,而有的人認為乙個好的瀏覽器,就是瀏覽速度快 所以呢,你就先用一下,好不好,你自己判斷,我建議你試試獵豹瀏覽器,我自己用的它,其他的我沒有用,沒有發言權 目前中國抄最好的 瀏覽器是360的瀏...

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360極速瀏覽器優勢哪些?

也是chrome核心 支援google賬戶登入 還支援chrome商店的擴充套件。自帶重新開啟關閉的標籤 不用再裝擴充套件了。自帶滑鼠手勢 可以自定義 不用裝擴充套件 而且任何頁面都能用謝謝,求採納!個人體驗來看 好用的功能應該是網路收藏夾的的功能比較好用 還有乙個是有擠眼模式 這兩個功能最貼心實用...

與IE瀏覽器是不同核心的瀏覽器有哪些

trident windows 下的 ie 瀏覽器使用 我知道出名的就 opera google chrome火狐 firefox,opera chrome 哪些瀏覽器是用ie核心的?哪些不是ie核心的,瀏覽器使用ie核心的有世界之窗瀏覽器 2 360安全瀏覽器使用360公司推出的一款雙核瀏覽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