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從舊報紙 磚塊 衣服 木棒 蘋果五件東西中選兩件,然後說出你選出的兩件東西的10種用途

2022-09-10 08:55:05 字數 1077 閱讀 4388

1樓:今天很藍哦

舊報紙:閱讀,擦窗戶,包東西,墊東西,貼窗戶擋風遮太陽,練字,**賣錢,重新造紙,生火,做鉛筆(有些鉛筆不是木頭的,是用紙一圈圈包起來的哦),摺紙,報紙衣服(藝術節上可以用哦,要有創意的~)

木棒:數數,做冰棒棍,做成相框,小手工藝品,燒火,做成筷子,田園小花籃,敲打,攪拌,支撐小植物,挖土,有時候夠不著東西的時候真的很有用處。

舊報紙幾畫

2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舊報廢紙

總計 4 個漢字,總筆畫數 27 ,下面是其中各漢字的筆畫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舊 5 報 7 廢 8 紙 7

他賣的是舊報紙幾畫

3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總計 7 個漢字,總筆畫數 49 ,下面是其中各漢字的筆畫:

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 漢字 筆畫

他 5 賣 8 的 8 是 9 舊 5 報 7紙 7

用塑膠袋和舊報紙怎麼做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一段段的塑膠袋,將長條紙貼上雙面膠。

2、將塑膠袋,從左至右的摺疊好,做成裙襬。

3、粘在紙條上,取不同顏色塑膠袋粘在紙條上。

5、長紙條的一端貼上雙面膠,紙條卷起來粘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塑膠袋做衣服:

準備乙個大的塑膠袋,該塑膠袋最好為背心式塑膠袋即為有兩個拎手。

將底部的封閉處全部劃開。

兩個拎手處分別向下剪開小部分,可以方便稍後左右手的穿過穿的時候,從底部套進,頭部從原開口處通過,那麼塑膠袋背心衣服就完成了。

使用舊報紙做衣服:

準備一張a3的大報紙。

將報紙平均對折。

從對折處的中心點開始剪出乙個可以容納乙個頭穿過的大小。

將左右兩邊下垂處從下向上剪開,上方需要留一定的寬度做為袖子。

將剪開的前後處粘合在一起,下方成乙個圓筒狀。

那麼舊報紙的衣服就完成了。

為什麼舊報紙包玫瑰,為什麼舊報紙包玫瑰?

除了不美觀沒有什麼不好的。花店直接免費就給你扎。是一起用一張報紙包起還是單支單支的用報紙包起再放一起?用舊到發黃的英文報紙包是最小資的方式啊 報紙一起包 不然你看看效果就知道了 報紙推薦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te 排版很不錯 發黃的在特別的燈光下是不錯啊,但是實際。更...

過去老房子下來的舊磚 古磚 老磚 舊日本磚 舊紅磚 舊青磚 舊白磚 磚 可以再次利用麼

這叫返樸歸真!近幾十年來,國內置築全部向高 新 亮發展!沒人去注重中國的傳統文化,慢慢的國人發現,國內的古建築越來越少了!再不關注,可能要不多少年,古建築就會全面消失掉!俗語說的好!物以希為貴!所以舊白磚,老磚,古磚,舊青等就值錢了!瀋陽若飛商貿 怎麼樣?是2015 08 19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

舊外牆磚上能不能刮膠泥

只要空間允許copy,且原有老瓷磚牆面的瓷磚沒有出現鬆動 空鼓等不良現象,就可以在老瓷磚牆面上直接貼上新的瓷磚。可能是發生區域性瓷磚空鼓甚至脫落,既影響了使用效果,又給完整的牆面和地面留下一塊塊難看的 疤痕 若砂漿未鬆動,僅是瓷磚脫落,可將瓷磚背面和四周粘附的砂漿刮淨後,在107膠中摻入少許水泥成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