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9月份的天籟是國三的嗎,05年12月份的天籟汽車是國三的嗎?

2022-09-10 08:55:03 字數 1571 閱讀 6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三的,我的是05年7月的230jm 歐三排氣,就是國三。、

05年12月份的天籟汽車是國三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05年12月份的日產天籟新車出廠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現在有可能只能達到國二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

2023年3月上牌的天籟230jk屬於國三車嗎

3樓:紅色獵人

2023年3月上牌的天籟230jk車型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該車子現在的實際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二排放標準的,您可以看該車子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型的尾氣排放是國幾的。

05年的日產天籟是國5標準嗎

4樓:116貝貝愛

不是國5標準;是歐4排放標準,相當於國四排放標準。

日產天籟搭載了渦輪燃油多點電噴mr20de發動機,匹配了無級檔cvt無級變速,最大功率達1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318n·m/3600rpm。

日產天籟車型尺寸長寬高4.868公尺 1.830公尺 1.490公尺,油耗7.3公升/百公里,最高時速210km/h,加速時間9.7s(0-100km/h)。

汽車乙個流動的汙染源,排放的主要汙染物有一氧化碳(co)、碳氫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和顆粒物(pm)等,都是汙染環境的物質,需要加以控制。汽車汙染物的排放源來自排氣管、曲軸箱和燃油系。

為了抑制這些有害氣體的產生,促使汽車生產廠家改進產品以降低這些有害氣體的產生源頭,歐洲和美國都制定了相關的汽車排放標準,汽車排放標準隨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和人氣環境的惡化不斷進行補充、細化和加嚴。

5樓:紅色獵人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05年的日產天籟肯定不是國五排放標準的,應該是國三排放標準的,那個時期的車都是國三排放標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05年的日產天籟還能開幾年

我有一台2023年7月份登記的,尼桑天籟車,2.3排量,請問是國幾?排放標準?

7樓:紅色獵人

2023年7月份登記的 尼桑天籟23排量車型的尾氣排放新車出廠設定的是國三排放標準的,該車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05年3月出產的天籟230jk是什麼排放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國2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23年9月的普桑是國幾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的普桑車型新車出廠設定的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現在該車子設計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二排放標準,您可以看該車子玻璃右上角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

04年的孩子今年幾歲,2023年9月份出生的今年2023年是幾周歲?

截止2019年12月,04年的孩子今年15歲。年齡計算 1 按國際慣例,出生時為零歲,每到乙個公曆生日長一歲。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條明確規定,周歲 按照公曆的年月日計算,從周歲生日的第二天起算。之所以推遲一天計算,是出於人情上及儘量減少麻煩的考慮。2 ...

我是80年12月份入伍的85年10月份退伍國家給錢不

如果你是沒有職業的農村一直無業的,那麼等你到了六十周歲,就有國家民政部門發給生活補助,每一年軍齡 每月20元 2016年10月的數值,歷年來一直在增加 我80年11月入伍85年元月退伍工齡該如何繼算?應該就是你入伍的年份到你退伍的年份,四年零乙個月或者兩個月那樣子,退伍工齡應該和退休工齡演算法一樣,...

七月份是天氣最熱的月份嗎,7月份熱還是8月份熱

一般7月份都不是最熱呢時候,基本都是 8月份3伏天會是最熱的時候 首先,強調七月份 六月份的天氣都很熱,但是你要問七月份和六月份誰更熱,肯定是那個 專六月份。暑假從七屬月份開始,而不是六月份開始,就很能說明這個道理了,七月份更熱,七月份,八月份都是烈日當空,炙烤大地,所以學校只能放假讓學生在家裡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