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舊門窗上新油漆?請大家幫忙謝謝我會加

2021-08-18 11:47:34 字數 842 閱讀 93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的東西如下:防鏽漆一罐(刷鐵竿子,兩斤裝的差不多夠了),銀白漆一罐(刷鐵竿子)天女牌或環球牌調和漆若干桶(用不了一般能退的,窗不多的話先買個兩三桶),1寸鬃毛刷一支(刷鐵竿子),3寸鬃毛刷一支,牛角刮刀大小各一把,石膏粉若干斤(便宜的,幾毛錢一斤,根據實際情況買吧)120目水砂紙合鐵砂紙若干張。松香水若干瓶(稀釋調和漆用,)

1.用刮刀將剝落的地方鏟掉,然後用120目水砂紙徹底打磨一遍,鐵欄杆用鐵砂紙打磨。2.

調「三合粉」(即調和漆+石膏粉+水,記住水要最後加。因為水的作用是收乾利披刮。),3.

用牛角刮刀將木窗整個披刮一遍,主要是填補孔洞的地方,記住要邊刮邊收乾淨,弄的太多了打砂紙累死你。4.乾燥後徹底打一遍砂紙,這一遍要認真打乾淨哦。

5.現在刷漆,先給鐵竿子刷一遍防鏽漆。木頭的不要刷哦。

6.乾燥後再給鐵竿子刷銀白漆。7.

鐵柱子乾後給木窗上調和漆。一遍乾燥後要刷第二遍,不夠白還要刷第三遍。油漆一定要兌松香水,不然太稠不容易刷,期間注意別弄髒已經刷好的鐵竿子。

要少醮多刷,防流墜。

大功告成!

2樓:

用膩子鏟將開裂的油漆皮鏟掉,先用粗砂紙打磨再用細砂紙打磨,打磨平整後重新上油漆就可以了

3樓:科天水性漆

上水性金屬防鏽漆,沒有氣味。不影響居住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砂紙打磨 在刮膩子 然後在上油漆

5樓:專案成本管理

樓上說的都對,

但有一條不對,

你沒那個時間和精力去幹那個,如何要做了,換不如還新的方便

請幫忙給孩子取名字,請大家幫忙給孩子起名字

張家強。張家祿。張家楠。張家龍。張家躍。張家恆。請大家幫忙給孩子起名字 雨晨,星辰,沐辰,梓涵,梓萱,梓潼,超越,超群,明軒,可馨,溫馨,欣雨,欣怡,恬瑾,瑾鈺,鈺涵,瀚海,文海,皓靖,浩宇,梓豪,海青,景瑜,瑾瑜。請各位大師幫忙給孩取個名字 求高手幫忙給孩子取個名字。公曆 2010年 12月 24...

大家幫幫忙給點建議(大學生進),請大家幫幫忙給點意見,謝謝

太長了 好不容易看完 看了你的描述 我發現你很愛她,對你和她的未來也充滿了美好的心願 先祝福你們吧!還有啊!我知道北郵和北外的研究生不是一般的難啊,有些本校的都不一定考得上 按你所說的,如果你努力,也許可以上北郵,但她可不一定上北外啊 如果,你考上了,她沒考上,怎麼辦?你該怎麼安慰她呢?怎麼和她一起...

請大家幫忙判斷一下,該如何選擇

c c d吧 結合患者的症狀 體徵及實驗室檢查,考慮是慢阻肺急性發作 慢性肺源性心臟病 右心功能不全。我的理解是,慢阻肺的病人會發生肺動脈高壓,右心室代償肥厚,電軸右偏。病情分析 慢性肺病引起的肺心病,並由右心衰竭擴及左心衰。下肢水腫主要是氺鈉瀦留引起,肝大 肝頸靜脈回流徵陽性為體迴圈淤血表現。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