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經典歌曲

2022-09-10 07:35:03 字數 965 閱讀 7178

1樓:第十重

1首推方靜《不屬於我》,這歌有好幾個人唱過,別找錯了。多聽幾遍你肯定會喜歡。

2老歌林凡《乙個人生活》,聲音很有高度,積極向上的悲傷。

3 張語倢《你的風衣》,旋律特別棒,淡雅的歌,能讓人的心靜下來。

4丁噹《我愛他》,以前從不聽她的歌,但因為這一首,所以我改變了對她的偏見……贊。

5何潔《你一定要幸福》,估計你聽過,因為流傳度比較廣。

6卓文萱《想家》,初次聽這歌很震撼,好歌。旋律好,詞好。

7周傳雄《冬天的秘密》,他的歌不用多說。他的冷門一些的歌比如《青花》《忘記》都不錯。

8陳奕迅《好久不見》,絕對動情的歌。經典。

9董貞《風碑》,算不上悲傷的歌,但很有力量。我很喜歡她的歌,所以忍不住給你推薦一首。

10范瑋琪《暮光》,范范的好歌。

11河圖《拉薩亂雪》,歌很有味道,有些中國風。

12神木懷瞳《草戒指》,乙個組合的歌。很好聽。

13孫燕姿《我懷念的》,其實她的好多歌符合你的要求,比如《天黑黑》《不是真的愛我》《眼淚成詩》《雨天》《同類》等,慢的情感歌。這首《我懷念的》如此你已經聽了,掠過。

14王馨平《別問我是誰》,老經典,估計你又聽過啦。

15香香《吟香》,翻唱王終於唱了一首好歌。

16鄭智化《夜未眠》,歌詞很好,旋律也好,不同他以往的風格。喜歡鄭的一些歌的原因是,他的歌詞很現實,很有鞭撻力。

17郭采潔《又圓了的月亮》,當時是看著視屏聽的,確定是好歌。一直都不喜歡這些出道不久的小朋友歌,這首是例外。

暫時只能想到這些,還有些是老歌,傳唱度很高,怕你聽過就沒寫。純手工。

2樓:媛嬡

一輩子的孤單

紅豆量身定做

如果我變成回憶

莫斯科沒有眼淚

愛如空氣

會呼吸的痛

紅色石頭

記事本捨不得

我很快樂

【很經典的】

尋找經典 搖滾,搖滾樂經典歌曲

歌名 no no 歌手 westlife 不知道對不對,你可以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歌 別碰我 any club 去聽聽看是不是這兩首之一啊。沒聽過這首歌。你可以聽聽周杰倫的歌。歌名 no limit 就能搜著。是不是 no one is there?你搜聽一下,是不 是你要找的那首。在搖滾裡的...

Rain有哪些經典歌曲,經典歌曲有哪些?

壞男人 rain 無法習慣 rain love story rain 手記 rain 命運 rain cassiopeia feat.林政熙 rain三十度 我的女孩 插曲 rain sad tango rain anydream 中文版 rain記得 鋼琴演奏曲 rain 9月12日 rain 都...

求香港的經典歌曲,求香港的經典歌曲

這世界已瘋癲 譚詠麟 傲骨 譚詠麟 半夢半醒 譚詠麟 朋友別哭 呂方 再見 puppy love 陳百強,林姍姍回頭太難 張學友 雨中的戀人們,焚情,半點心,愛不完,最後一班渡輪,不裝飾你的夢,那就給你校長的好了 別人的歌我也不聽的 傲骨夢仍是一樣 夢幻的笑容 火美人片刻的無題 冷傲的化妝 回贈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