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洞是個質點 但是具有什麼半徑

2022-09-10 07:25:01 字數 811 閱讀 6638

1樓:

黑洞是無限小的質點,本身沒有半徑。黑洞的半徑指的是史瓦西半徑,即光無法逃逸的範圍。在史瓦西半徑內,一切物質及光都會被吞噬,所以看起來是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物體本身的形狀和大小,並把質量看作集中在一點時,就將這種物體看成「質點」。它是力學中經過科學抽象得到的概念,是乙個理想模型。

可看成質點的物體往往並不很小,因此不能把它和微觀粒子如電子等混同起來。若研究的問題不涉及轉動或物體的大小跟問題中所涉及到的距離相比較很微小時,即可將這個實際的物體抽象為質點。所以物體是否被視為質點,完全決定於所研究問題的性質。

由於黑洞只保留三個物理量:質量、電荷、角動量,因此我們一般研究問題都預設為質點。泡利不相容原理能支援中子星和尚未證明的夸克星存在,但它在黑洞中失效。

需要注意的是,黑洞不像二樓所說的使量子力學和相對論失效。只要光速不變性原理存在,狹義相對論就是恆成立的。廣義相對論只有在奇點或微觀處,才會被空間碎片或量子力學破壞,黑洞本身就是廣義相對論的產物。

而我目前沒有聽說有能使量子力學失效的理論,即使是大**奇點,也是量子漲落主導的。

3樓:無兵無劍

黑洞不是質點 是質量很大但半徑很小的星體

質量大體積小 導致需要極高的速度才能從這個星體中脫離

當光速運動都不能脫離的時候就成為了黑洞

4樓:手機使用者

用橡皮膜空間模型分析:1.設黑洞為乙個質點理論上說其質量無限大體積無限小 但廣義的黑洞只在以範圍內受其影響達到一定程度的四維空間2. 亦可認為其半徑是在時間軸上造成的扭曲 即時間位移

我這次染了個紅色,但是很快就褪色了,杯具,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

頭髮中的色素流失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在自然環境下,由於氧化,潮濕和紫外線的關係,越是鮮豔的顏色的褪色感越強。建議 盡量避免到過度暴曬的地方,也不要接觸海水和游泳池的水,另外需要配合專業的染後護色的日常洗滬產品,比如歐萊雅的染後護色系列產品,另外在染完頭髮後定期做店內的護色護理服務,這樣可以有效地延遲褪...

所以靜止的物體都可以看做是乙個質點嗎

當然不是,比如說有一跨海大橋靜止在陸地上,研究某火車通過該橋所用的時間,雖然該橋是靜止的,但它顯然不能被當做質點。只要物體的形狀 大小對所要研究問題結論沒有影響,就可以看做質點。1.質點是乙個理想化的模型 它是實際物體在一定條件下的科學抽象。質點不一定是很小的物體 只要物體的形狀和大小在所研究的問題...

我是個女生但是為什談過的所有物件我都會排斥身體接觸比如接吻擁抱甚至牽手都讓我覺得不自在很

證明在你很小時候有什麼陰影。我說句實話你別生氣,你是需要乙個對你shi爆的人,也許你當時會恨他然而後來你會離不開他。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他就是這樣找到老公的 那是你還沒放開自己的心態,讓自己還是處於一種情竇初開的年紀,彷彿只要不去破壞,一切都是美好的。呵呵那是你們還沒有到搭愛的最高臨界!很正常,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