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巫妖問題

2022-09-10 02:25:08 字數 558 閱讀 2266

1樓:wtb梅西

一般加點是主v輔d,有大加大,v和d加滿之後,公升冰甲,然後加黃點。

線上依靠v磨血,進入射程後先點幾下,再v,減速後遊能點幾下,藍不是問題,d是神技。到六後,留好vc二連的藍,抓住對面走位失誤,殺之。不過51是輔助,基本都要買j買眼的,當然路人娛樂另當別論了。

就這些,打字累啊

2樓:

主公升冰 次公升吃兵 有大公升大 冰甲可以九級以後再點 對線時可以無限冰 吃完冰回魔 殺人技巧的話 把握好大招的釋放時機很重要 在野區和河道出的大規模和小規模團戰 都是機會 還有就是在對方兩人或多人越兵線gank你時 這也是乙個放大的機會 最後一點就是放大後手要比先手 要好 這是我的個人感覺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燈泡亮不亮

吃先點1級,再冰,中要是近戰4級可以學盾,有大點大,這樣確保6級身上有個盾,沒近戰是你對手。出門回2樹枝吃樹,順利出梅肯飛鞋藍帳血晶。逆風出梅肯血晶藍帳。

團戰可以遲點出現,因為51是首秒的,而你遲點出現他們技能用了就秒不了你了。你大招用了梅肯用了,人頭就是靠運氣了。

DOTA LICH 的使用,DOTA裡的巫妖用法

公升級沒電腦快是正常的,電腦得到的經驗比你多,輸入 apne就行了。關於lich,這個英雄farm能力一般,nova的aoe威力比較小,用來刷兵有點尷尬。因此lich在比賽中一般作為輔助英雄,包雞包眼,有錢出個梅肯 群加血 甲 路人中的lich也是先出梅肯的居多,包證了一定的生存能力,對隊友也有幫助...

3 22巫妖王競技場積分結算的問題

一 jjc給分是按照戰隊等級給,同時你的個人等級要在戰隊等級150之內就能按照戰隊等級給分跟你打多少場是沒有關係的。二 是一樣的,你打3場夠30 同時戰隊本週打了10場你就有分,就是你的戰隊等級輸入計算器得出的分數。三 是的。具體公式網上寫的也很明白,英雄榜頁面也有計算器。1 每打一場,勝負都會對你...

巫妖王之怒冰霜牌子的獲得,巫妖王之怒冰霜牌子的獲得

要結合實際來算,現在一週隨機2 7 14,周長5個,10人icc和25人icc,10人如果有固定團,一般是10boss,也就是20個,25人一般的公會是8boss,也就是16個,這樣就是55個,如果運氣好,10人25人都在前面接周長,就加上10,這樣算下來一星期獲得牌子數是不一定的,一般來說我乙個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