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本本X550XI323VC SL裝系統的問題

2022-09-10 00:05:06 字數 1603 閱讀 3843

1樓:華碩服務

1,可以安裝windows7或windows8 64位系統;

2,非常抱歉,官方平台只能推薦您使用授權的系統版本,謝謝;

3,x550vc,15寸機器,也是超薄設計,拉絲紋路外觀,獨立顯示核心是nvidia gt720 2g視訊記憶體配置。i5-3230的處理器,4g記憶體,是不錯的全能本,可以滿足日常的學習工作需要,也可以滿足一般是生活娛樂需求。比如一般的網路遊戲lol等都是可以玩的。

機器的散熱也不錯,搭載的智慧型控制風扇,可以根據機器的運**況調節風扇轉速。

4,如何安裝系統,如果有需要,希望下面的鏈結可以幫到你,謝謝。

5,驅動使用官網的windows8驅動替代安裝。不建議使用軟體更新驅動。

2樓:真2125牛頭怪

誰說非得win8的,系統自己裝的話比較複雜,可以去網上查一查步驟,如果是菜鳥還是地攤十塊錢買個盤吧,有錢就去買正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系統都支援,建議用win7,因為win8不好操作。新買的最好是找銷售商給你做系統。

華碩x550xi323vc-sl怎麼裝系統

華碩筆記本x550xi323vc-sl/84fddx1a的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1.原本的4g板載記憶體就是焊在主機板上的記憶體顆粒.

2.新增4g 1600記憶體主頻相同即可,至少是否支援雙通道,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

3.板載的gt720獨立顯示卡是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晶元?

4.光碟機位可以取下來掛硬碟嗎,這個可以去淘乙個試試,如果中超薄光碟機,你的原裝硬碟不一定能用,可能需要買超薄硬碟。

記憶體晶元可以用intel的cpuz看看

5樓:御宅購

你的是鎂光的記憶體!直接買個鎂光的記憶體就好了!

x550xi323vc-sl這款電腦不能裝win7嗎

6樓:小子你混**的

您好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對您有所幫助!若以上回覆還是沒有幫助到您,您可以繼續追問或聯絡華碩服務**400,600-6655諮詢!謝謝!

您好,我的筆記本型號為華碩x550xi323vc-sl,遇到無法關機問題

7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以下資訊:

1,系統無法關機,一般是因系統版本或驅動問題導致。

2,x550vc適合安裝的系統是64位系統,官網有驅動支援。日常使用請勿使用軟體更新驅動或系統的補丁。

3,當前,可以嘗試重啟或開機後按f8-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是否可以關機。如果可以關機,則可能是系統版本或驅動問題導致,可以儲存資料,重新安裝系統解決,安裝系統後,驅動使用官網驅動安裝。謝謝。

8樓:

系統的問題,從新裝系統,最好從新分割槽

我的電腦華碩X550V很卡怎麼解決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進行系統的優化 1 可以直接搜尋 服務 或右擊 此電腦 選擇 管理 選擇 服務和應用程式 雙擊 服務 在右側找到並雙擊 ip helper 將 啟動型別 改為 禁用 後 確定 2 在搜尋框搜尋並進入 應用和功能 雙擊需要解除安裝的程式並點選 解除安裝 3 搜尋進入 電源計畫 更改高...

華碩X550英雄聯盟怎麼調可以把FPS穩定在

垂直同步關了 解析度跳低 特效跳低 陰影關掉 你安裝英雄聯盟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多少 玩英雄聯盟fps值不穩定,怎麼解決?玩英雄聯盟怎麼使fps一直穩定在60?你的配置沒什麼問題,可能是華碩散熱不佳。fps高說明運算快,也就是說你要它高就減少電腦執行時候計算量,比如特效關了什麼的,還有注意散熱。英雄聯盟...

華碩x550d預裝win8系統,怎樣裝win

1.插上安裝光碟 不要使用gho副檔名的轉殖版安裝 設法刪除 選中分割槽,按l鍵 磁碟分割槽即可,這是重新安裝windows 7 作業系統的關鍵所在。2.再按c鍵,重建分割槽,此時新建的分割槽就能被windows 7作業系統安裝光碟識別了。3.合理分割槽後,勿忘格式化系統盤 c分割槽 之後就能正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