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花為什麼只能在7點左右開花,月光花為什麼在晚上在7點左右開花

2022-09-09 23:50:09 字數 1959 閱讀 6128

1樓:

因為月光花的品種、習性就是晚上開花,所以取名月光花。

每種花都有自己的開花時間的沒有什麼原因就是品種不同。

曇花9點自由開花,夜來香8點開花,月光花7點左右開花,菸草花6點開花,萬壽菊3點開花,牽牛花4點開花,薔薇5點開花,睡蓮7點開花,午時花12點左右開花。

月光花學名:ipomoea alba,又名嫦娥奔月雲南、天茄兒、天茄子、夜顏日本、夕顏日本,是旋花科番薯屬植物,原產於新大陸熱帶及溫帶地區,包括南美洲全境、中美洲、墨西哥和美國佛羅里達州,分布於全熱帶、熱帶美洲以及中國大陸的廣西、陝西、江西、浙江、雲南、廣東、四川、江蘇等地,野外多有生長,目前已由人工廣泛栽培。

月光花的白色花朵形似滿月,大而美麗,且在夜間開放,故得名。月光花生長很迅速,因此可作為引人注目的籬垣佈景。

2樓:

因為月光花的品種、習性就是晚上開花,所以取名月光花。

3樓:開朗上校

殭屍說你個村民為什麼要做牡丹花呢?村民說咋滴,我要牡丹花做藥材咋滴。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花都是晚上開的帶宵草【20點】曇花【22點】夜來香【18點】月光花【19點】絲瓜花【21點】子午睡蓮白花睡蓮月光花【7點左右】野薔薇於早上4-5時開花菊苣早上4-5時開花,下午2-3時閉花;罌粟早上5時開花,下午3時閉花;苦苣早上5時開花,下午1-2時閉花;蒲公英早上5-6時開花,下午2-3時閉花;馬鈴薯早上6-7時開花,下午1-2時閉花;亞麻早上6-7時開花,凌晨4-5時閉花;雙色紫羅蘭早上7-8時開花,下午5-6時閉花;金盞草早上7-8時開花,下午3-4時閉花;旋花早上8時開花,下午5-6時閉花;香菸草花晚上8-9時開花,凌晨閉花;漿花早上9-10時開花,下午5-6時閉花;款冬上午9-10時開花,下午5-6時閉花。

月光花為什麼在晚上在7點左右開花

月光花是什麼時候開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花是傍晚七點中開花的,因為你想是月亮出來的時候月光花才能開花。

6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開花的時間,與溫度、濕度、光照有著密切的關係。比如,月光花瓣又大又嬌嫩,白天陽光強,氣溫高,空氣乾燥,要是在白天開花,就有被灼傷的危險。深夜氣溫過低,開花也不適宜。

長期以來,它適應了晚上7點左右的溫度和濕度.

按照一天時間順序開的花有哪些

7樓:甘冷玉祈志

蛇麻花在凌晨3時左右開花,

牽牛花約在清晨4時吹起了紫色的小喇叭;

野薔薇要在5時左右綻開了笑臉;

清晨6時左右龍葵花開了,

蒲公英則在早晨7時左右才開,

芍藥花:清晨七點左右開放;睡蓮從夢中醒來;

半枝花:上午十點左右開放

中午12時,太陽花綻出了鮮豔奪目的花瓣。馬齒莧花:中午十二點左右開放下午約3時,萬壽菊欣然怒放;

下午5時多,紫茉莉送來了縷縷香味。

傍晚六點,菸草花在暮色中甦醒;

剪秋羅花:晚上七點左右開放

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

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

曇花卻在九點左右含笑一現……

8樓:長髮御姐

蛇麻花在凌晨3點開花,牽牛花在凌晨4點開花,龍葵在清晨6點左右開花,蒲公英在7點開花,太陽花在中午12點開花,萬壽菊在下午3點開花,紫茉莉在下午5點開花,菸草花在6點開花,月光花在7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8點開花,曇花卻在9點左右含笑一現……

月光花在七點左右舒自己的花瓣;夜來香在晚上八點開花,是什麼修辭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沒有用,如果一定有那應該是擬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擬人 !!!!!!!!!!!!!!!!!!!!!!!!!!!!!!!!

為何鳥兒要在樹上安家,為什麼小鳥只能在樹上安家

因為他怕下來讓您逮住 適合它們活動和保護自己的家人。為什麼小鳥只能在樹上安家 上山打山羊 你好。世上萬物都知道 適者生存 小鳥在樹上作巢,有很好的隱蔽性。有樹枝葉的掩護,可避免天敵的進攻。就這樣仍難免有 鵲巢鳩居 悲劇的發生。再有乙個重要的原因,樹上的小鳥,多以小蟲子為食。假如他為了哺育幼雛需外出覓...

為什麼奧特曼只能在地球上待3分鐘呢

其實現實的原因是因為圓谷公司的資金的嚴重匱乏,為了節約製作成本才這麼做的,後來的賽文打算取消3分鐘,但是觀眾們喜歡這個設定,於是保留到現在了。由於圓谷公司當時的資金匱乏很嚴重,加之所使用的道具都是一次性的,所以導演萬般無奈之下,設計了奧特曼由於受傷,只有與地球人合體,才能在地球上生存,且變身後只能戰...

為什麼我的電信版紅公尺手機只能在wifi下上網,如果沒有wifi就說是網路設定不對,就是用流量也無

你好。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2,關機狀態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