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人必看,謝謝,金壇人也是常州人麼? 謝謝

2022-09-09 22:55:09 字數 1193 閱讀 5823

1樓:

兄弟,我不是常州人,但是我同情你,這種女的不要也罷,幸虧現在就發現了,不然結婚以後會更加後悔的,這種人一點意思也沒有.你以後還會遇到更好的女孩的.

2樓:我我我我

不管在哪房子和車總是硬性要求,兄弟還是接受現實吧。常州已經是珠三角房價最低的了所以女方要求乙個家也無可厚非。就算是肥皂劇發源地南韓房子和車也是最低條件。

但是我覺得這種女人還是不值得愛,畢竟裸婚現在也不是不可能

3樓:

鳥為食亡,人為財亡!社會是現實的!可是最起碼的良知還是要有的!如果連最起碼的人性都沒有了,那不就真是行屍走肉了嗎?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這樣了,不想也罷!!!不要那麼鬱悶了,想開一點就沒事了.

5樓:麼昆頡

呵,我勸你想開點吧!不是說什麼常州人都這樣!只是所謂愛情在金錢面前顯得蒼白無力!

到**都會有這種人的我是個男的常州人。不過如果我是女的,在這樣現實的社會裡我也不會跟你的!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的,少一點幻想吧!

6樓:芳芳

哎,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金壇人也是常州人麼? 謝謝

7樓:kyoya道

怎麼會不是捏```o(∩_∩)o...```常州 常金溧``吖``` o(∩_∩)o...```

8樓:夏爾

是倒是是,金壇是屬於常州的乙個管轄縣。ms武進就已經不是了。

9樓:雨南壘

常州屬於吳越民系通行吳語,金壇屬於江淮民系通行江淮官話,金壇人大多數是蘇北移民後代。

本人是常州人,想讀個夜大,不需要高考的哪種,請問哪個學校可以讀!如有的話請留個****,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去常州電大,那裡有跟其他高校合辦的本專科班,學制一般2-3年,學分制,文憑也是國家承認的,文憑一般加蓋合作辦班學校的章。你可以上電大的**詳細看看。

11樓:常州

可以參加函授學歷教育,到常州資訊港上看看很多的。

12樓:菩提老豬

我是河海的,看見過我們學校夜大招生的,可以打**諮詢一下

常州多點機械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多點機械人科技 是2017 07 18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武進區湖塘鎮武進萬達廣場4幢2111號。常州多點機械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ma1pxcm12b,企業法人王惠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多博特機械人科技 怎...

潥陽這個字怎麼讀 為什麼常州人讀力“陽

江蘇常州的溧陽,不是 潥陽 溧,拼音 l 潥,拼音 s 陽 字的偏旁怎麼讀 陽 字的偏旁為 阝 讀音為 f 俗稱 左耳刀旁 讀音 y ng 1.我國古代哲學認為存在於宇宙間的一切事物中的兩大對立面之一 跟 陰 相對,下 2.3.同 陰 二氣。4.太陽 日光 光 歷 坡 朝 向 5.山的南面 水的北面...

常州市飛鵬機械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bai飛鵬機械人科du技 是2018 09 14在江蘇省常zhi州市武進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註冊位址位於武進國家容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蘭陵南路558號6幢608室。常州市飛鵬機械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ma1x6nja7q,企業法人高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