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讓卡皇破解無線路由

2022-09-09 19:05:05 字數 648 閱讀 1168

1樓:

使用wpa2個人級密碼方式加密,這個加密方式使用美國aes128位編碼技術,卡皇無法破解,密碼設長一點,最長可以達到60多字元。

然後你如果有限制mac地址的話你就不要用dhcp動態ip地址了,在路由器管理介面上給mac地址手動分配ip地址,這樣別人來蹭網如果和你的mac及ip衝突的話,電腦就會提示你。

還有,路由器的web管理頁面的地址改一下,密碼加長一點,蹭網者可能進入了你的路由器抄了你的mac地址。

之前你被蹭網多半使密碼加密方式安全性不夠,wep密碼安全性最低,十分鐘就能破解,wpa也能被破解,wpa2就不會被破解。

如果實在搞得火了就弄個付費的radius伺服器wpa2企業級密碼驗證服務,任它什麼皇都破解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mac地址限制改為“盡允許以下mac地址連線”然後把自己的筆記本的mac地址新增上就ok了。

3樓:付立龍

路由裡有個功能是 只識別 網絡卡 把你的網絡卡 映像上去就好了 就是mac

4樓:我有啦***

呵呵,很簡單,ip就現在100-101

然後在mac地址限制改為“盡允許以下mac地址連線”然後把自己的筆記本的mac地址新增上就ok了

wifisky卡皇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功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根據你的描述 卡皇是一種可最遠接收8000公尺外的無線網路訊號 戶外無障礙物距離 被廣泛用於工程專案插在電腦上,會自動搜尋鄰居的無線網路並破解其安全密碼,強行 共享 無線網路的 無線網絡卡 實現免費無線上網。就因為是這樣他產生的輻射是很大的,對人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而且破解他...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怎麼設定無線路由

經驗。怎麼設定無線路由。無線路由器已經越來越普及,大多數用筆記本或者只能手機的,都希望能直接用wifi連線上網,方便 省流量。但是,很多剛接觸無線路由器的童鞋,都不曉得無線路由器怎麼用。雖然也有說明書,可是有些說明書確實是簡述,需要研究上一段時間才能真正弄懂無線路由器怎麼用。下面以較為普遍的tp l...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密碼而不被破解,如何設定WiFi密碼才不會被WiFi萬能鑰匙破解

首先用網線把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起來,輸入192.168.1.1開啟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登入。開啟後,在無線設定這裡,開啟無線安全設定,如圖。裡面有3種模式的安全設定,最上面推薦的這個wpa psk wpa2 psk的是最為安全的設定。就在這裡設定密碼,可以有效防止別人破解密碼。上面就完成設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