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家中一組電路是暗敷專用電線供給空調

2022-09-09 13:30:12 字數 1964 閱讀 1169

1樓:永遠飛揚

主線線徑建議選4方的,日常照明等則用2.5方的線,空調插座選***些的專用插座,客廳空調建議裝空氣開關,插座、空氣開關均有相關標識,到商店一問就清楚了。

2樓:百

專線供電,客廳空調用4平方銅線。其它空調都用2.5平方銅線。

空調插座選16a專用空調插座。空調總功率為5000w,其它用電功率預定10000w計算(是否夠)總電流約68a。可選10平方銅線,空開100a。

3樓:***裝空調

客廳空調主線用4平方公釐銅芯線已經足夠 櫃機空開用20a的 買櫃機的時候一般新機是沒有插頭的 你需要自己配乙個16a的插頭(這個插頭質量要好一點的) 1.5p的用2.5的銅線完全沒問題 空開用16a的 注意插座要16a的 小1p的空調插座要配10a的 空開用10a的就夠了 大了沒辦法保護空調 從1.

5p功率(包含1.5p)開始往上 掛機空調插頭就配16a的插頭 1.5以下就配10a的插頭 這個要注意了 就這些了 採納吧

設計一組空調的專用供電線路,普通家用,敷設方法為暗敷。客廳的空調

4樓:貳柒壹拾貳

總空開用40安培或者60安培漏電保護,櫃機用25a空開,掛機用16a插座,主線用4或者6平方公釐銅芯線,建議用大一點,櫃機走4平方公釐銅芯線,掛機2.5平方公釐就夠了

設計要求暗敷電線是4平的,接插頭的那一節電線用2.5平的可以嗎?

5樓:和顏悅色向日葵

答:⑴ 支線:是指整個用電線路中的最末端的那條線路,這條線路就直接連線到某乙個用電裝置,今後不會再會增加用電負荷的線路。譬如:連到照明燈,吊扇,是不會再增加用電負荷的。

⑵ 說到插座,如果這個插座今後只接乙個用電裝置,那麼接到這個插座的那一截導線是最末端的那條線路,是支線;如果這個插座今後還可能要接接線板,接線板要接多個用電裝置,那麼接到這個插座的那一截導線不是最末端的線路,就不能說是支線了。

⑶ 還有,按照低壓使用者電器裝置規程,2.5平方的銅芯塑料絕緣線,穿塑料管佈線的安全載流量是20a左右,按照民用電壓220v計算,功率可以用4400w。這樣看來,就是用接線板,家用的接線板上用電總功率一般不會超過4400w;另外,一般的插座、插頭和接線板也只好用10a電流。

所以,接到插座的那一截導線用2.5平方的銅芯塑料絕緣線是可以的。

⑷空調、電熱水器等較大功率電器用的是20a插頭、插座的,還是要用4平方的銅芯塑料絕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支線是只有乙個用電器的線路,4平線接2.5平線短時間,非大功率用電器使用沒有問題。

7樓:古城

分路去插座的叫支線。2.5的夠了,別是熱水器和空調的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用4平的,備不住後面有事需要大功率的電器

請高手電工幫忙解答,我家兩個空調是乙個電路,4平方電線做兩個空調

9樓:相當小把戲

有幾個問題需要一併解決:

1、每台空調火線用2.5平方的線容量不夠,應更換成4平方的國標銅芯線;

2、共用零線存在很大安全隱患,應一併分開更換掉;

3、共地線問題不大,只要可靠接地即可;

4、零線地線同時斷開家電外殼肯定帶電,所以總供電開關要裝漏電保護裝置。

請問臥室單獨一組2.5平的電線,線上有掛機空調與電腦、插座、照明,這樣設計有問題嗎?

10樓:

也可以用 不過最好分開 房子是自己的何不裝好點 雖然銅線不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小,線徑太小,而且空調必須是單獨一路。

12樓:冰兒

不合理啊,照明要與動力分開,

EXCEL檢驗報告中一組資料要符合範圍合格,否則不合格

是不是f12 j12這五個數必須都在最小c12到最大d12這個範圍中,如果有一個不在,就不合格,否則就合格,如果是,而且f12 j12中都已經滿是數字,不用考慮空著不輸入的情況,x12中輸入 if count 0 percentrank c12 d12,f12 j12 5,合格 不合格 同時按下ct...

求電子電路組合邏輯電路設計步驟,設計一個組合邏輯電路需要哪四個步驟

首先列出真值表,三人或四人的一般常見,第二根據真值表寫函式表示式,再選擇三個或四個變數接邏輯開關,用與非門進行連線,當然要知道像74ls00這樣的器件連線,最好是畫草圖一個,這屬於小規模組合邏輯電路設計,也很實用 簡單成撒列 你一天都幹什麼去了 自己去看書 組合邏輯電路的設計方法 一 邏輯抽象 分析...

客廳燈有一共有三組其中一組不亮周圍的小led燈

你好,這個跟接線沒有關係,應該是數碼分段開關壞了。這一組不亮,檢查這一組的輸出是否正常。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乙個試試看。我家的led燈一組亮一組有些不亮有些微亮 不亮 微亮的那一組有燈珠燒壞了,如果很嚴重的話就換新的吧!我的客廳led燈有一組不亮怎麼維修 1.led燈不亮可能是燈或者驅動 壞了。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