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鐵院四方畢業,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畢業後有畢業證和學士證嗎?

2022-09-09 09:25:02 字數 2315 閱讀 4136

1樓:小川小川小川小

你是石家莊鐵道學院四方學院畢業的嗎?正好我也是河北人,對石鐵這個學校還算是比較了解。說實話,石鐵的土木工程專業是很不錯的,在全國都很有名氣。

知道嗎?鐵道部40%以上的幹部都是從這個學校畢業的。這不是騙你,是我在06年的《求學》雜誌上看到的。

當然這主要是指本部,不過對於四方學院來說,由於和本部的關係,雖然不會那麼有名氣,但實力還是很不錯的。再加上土木工程本就是個比較受歡迎的專業,所以你要相信你的就業前景。

另外就能不能去江浙就業這個問題,那多半要看你自己,誰也限制不了你。現在人才流動很普遍,如果你真的想去那的話那完全可以,只要你有實力,任何地方都會要你。我乙個高中同學是溫州人,高考考上了石家莊鐵道學院的本部,他跟我說畢業後打算回溫州,據他說溫州一帶發展很快,基礎設施建設自然要跟上步伐,所以很需要建築土木方面的人才。

這可以作為你的乙個參考。

當然,最後祝你實現自己的理想!

2樓:狂葉孤枋

土木工程偏重設計施工,使操作類為主。

建築學偏重美學、規劃。

清華建築學很好,土木工程裡面橋梁不見得比得上同濟。這就是區別。

一般建築學和土木工程是乙個學院的不同專業。不存在誰包括誰。電器和土木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填個服從調劑,什麼都有可能。

還要不斷努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是你的本院的學長,

學的是文科類的

現在也是在工程單位,

有啥不明白的我可以幫你答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有時間找我就哦了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畢業後有畢業證和學士證嗎?

5樓:卑微式迷戀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畢業後有畢業證和學士證,該校是本科院校。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建立於2023年,是經河北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確認的,實施本科學歷教育的獨立學院。學院的母體學校石家莊鐵道大學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鐵道兵工程學院,建立於2023年,集軍隊、部委、地方優勢於一身,歷史文化積澱深厚,辦學特色鮮明,為河北省重點骨幹大學。

學院現有兩個校區,校園面積1050餘畝,校園環境優雅,基礎設施齊全,教學裝置先進,面向全國30個省(市)招生,現有在校生9100餘人。學院設有10個系2個教學部,24個本科專業,涉及工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文學、藝術學六個學科門類,形成了多學科交叉滲透的學科專業群。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有同學就是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畢業的,畢業後還簽到了國企,有畢業證,也有學位證。但是要保證學分修滿了,別掛科,要不然不給證。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畢業文憑是全國承認嗎

7樓:維維豆奶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是隸屬於河北省教育廳的民辦大學。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 ,位於石家莊市,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2023年開始招生,採用新的辦學模式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獨立學院,學院專業以工為主,設有工、經、管等多學科20多個本科專業。

在校學生近萬,面向全國招生,主要培養適應社會發展需要的高等技術應用型人才,畢業頒發普通高等院校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書,發證機關: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按國家有關政策就業,優先推薦到鐵道大學的董事單位(以鐵路系統為主)就業。

8樓:

是國家承認的,從2008屆起,學位證書和畢業證書都由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自行頒發。

9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是獨立院校 獨立的意思就是與石家莊鐵道大學幾乎沒什麼關係了 學位證畢業證都是四方學院發的 而不是石家莊鐵道大學的 ,證書只是本三的 但是國家是承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方學院是納入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本科三批錄取新生的的,是公辦民助的獨立學院而已,文憑肯定是國家承認的。

11樓:小破孩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是納入普通高等學校招生本科三批錄取新生的的,是公辦民助的獨立學院而已,學校的功課不錯。我就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就是有點偏僻。是個學習的好的房。

不過離市里較遠.

問一下,石鐵畢業的證書是國家承認的嗎

12樓:開卷有益

石鐵,如指以下學校,

當然承認:

石家莊鐵道大學

石家莊鐵道大學四方學院

石家莊鐵路職業技術學院

13樓:地圖地玩樂圖地

你好,國家承認學歷。

上聯財四方,四方財,財財四方下聯是什麼

我給你改一下 財四方,四方財,財採四方 繡十字,十字繡,繡秀十字 谷絕情 絕情谷 谷谷絕情 樓望江 望江樓 樓樓望江 井印月 印月井 井井印月 橋奈何 奈何橋 橋橋奈何 爺萬歲 萬歲爺 爺爺萬歲 還有好多拉 門迎四方財的下一句對聯是什麼?5 對聯尾字應該上仄下平,所以你這句應該是下句,既然是超市用的...

邁步四方是成語嗎形容四方的成語有哪些?

邁步四方不是成語,邁 步 四 方組成的成語是 邁四方步 拼音 m i s f ng b 英文翻譯 take four steps 反義詞 大步流星 釋義 一句半口頭語的成語詞,在不同環境下其意義也可截然相反,可以是褒義的形容人不慌亂心中有定,也可以是貶義形容人慢吞吞。擴充套件資料 xx四方的成語只有...

佛像面向四方叫什麼,四個佛像面向四方叫什麼

四方佛。根據 金剛頂經 記載,四方四佛為 東方為阿閦佛,南方寶生佛,西方阿彌陀佛,北方為不空成就佛四方,即東 西 南 北四個方位。佛教宣傳,隨處皆有佛。現在去寺廟拜佛 都說要燒香的時候拜四個方向,請問拜四方的順序方向是怎樣的?如果在廟裡先朝塔方向拜,再順時針拜,都是拜3下,若無塔就朝大雄寶殿拜再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