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23號了為什麼二本錄取結果還沒有出來什麼時候才會查到錄取結果啊

2022-09-09 08:15:05 字數 2142 閱讀 9580

1樓:我愛學習

部分省的本科二批的錄取已經進行到一大半,還有很多同學仍然沒有查到錄取結果。這裡面的原因眾多,但根據以往的經驗來講通常是以下幾種情況。請同學們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應起來,這樣方便知道是不是自身的原因了。

如果不是自身原因造成的,耐心等待錄取即可。

暫未公布調檔線時,大概率說明省教育考試院還在和高校進行模擬調檔,協商增補考生名額、確定調檔比例等情況,這個時候考生們並不涉及到真正意義上的錄取,更多的是模擬錄取,通過考生的分數等來確定最終調檔情況,所以這個時間段是不可能查詢到錄取的。

志願填報

一般情況下,學生填報時,第一志願會填的比較高,屬於那種碰碰運氣,只有些許可能報上去的。大膽的試一試的。第二志願填的符合自己能力的,第三志願就是保底的,肯定能上的。

考生填報志願,要嚴格按照各省市公布的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業目錄填寫志願表,志願表中志願學校和專業的「批次位置」一定要與「招生專業目錄」公布的批次位置相一致。

考生填塗《志願資訊卡》和《志願表》要認真細緻,《志願資訊卡》由計算機錄入後列印出考生志願核對表,考生校正簽字。錄取時將以《志願資訊卡》的志願順序為依據投遞檔案。

2樓:太陽之鳥哦

23號才開始錄取,別急啊,28號以前沒錄取訊息都正常。

3樓:謇瑰

都九月二號了為什麼雲南二本的錄取還查不到

為什麼二本錄取都要結束了,錄取結果還查詢不到?

4樓:

在錄取結束之後才會公布本次的錄取結果,只要錄取時間沒有結束,那麼是不會公布錄取結果的。

考生完成後就進入檔案流程,檔案的最後就是高校招生流程。招生過程一般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進行招生甄別工作,在招生甄別工作期間不會公布錄取結果。入學成績只會在入學完成後立即公布。

5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二本錄取都要結束了,錄取結果還查詢不到,這個需要耐心等待系統有延遲的緣故才會出現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的錄取工作量是很大的,更新錄取資訊也是需要時間的。

7樓:洪白楣

首先,做好最壞的打算。自己先關注一下什麼時候開始補錄吧。

二本什麼時候能查錄取結果

8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全國一捲的9個省份除了安徽省明天公布結果外,其他的省份已經公布了本科一批的錄取情況,最晚到湖北省到7月29號就結束了查詢,而本科二批的查詢時間,除了廣東省已經開始了,其他的省份過兩天才能查詢,專科的考生不要著急,到8月份才能查到錄取情況。查詢到自己的錄取情況的考生就可以放心的度過暑假了,一般錄取通知書會在查詢結果後15個工作日郵寄到你的手中,等通知就行。

9樓:及英秀

一般是7月下旬出來。可以直接問你的老師。

二本錄取結果一般什麼時候出來

10樓:龍之喵喵豬

二本錄取結果一般9月的時候出來,登陸你所在省的招生考試院官網,進去高考志願平台,裡面有錄取查詢。進入網頁後,找到錄取查詢欄,進入即可。若沒有該欄或無法進入或沒有你的號,則是還未正式公布(正在審核中)。

二本最低投檔線已經出來了,錄取結果什麼時候能查到,是馬上就能查到,還是要等到什麼時候能查到

11樓:李松同學

1全部要等到學校裡拿到通知書後才能查到

12樓:怒放的生命

8月2號左右可以查到

13樓:郴江流轉

可以在網上查詢錄取狀態嘛 只要到預錄取那一步就相當於錄取了 通知書什麼的只需要等等了

雖然25號了,但是為什麼很多二本學校都還沒有公布錄取結果?是要慢慢的排隊嗎?很著急

14樓:悅陶然

不要著急親,有些院校公布的是比較晚的,你可以先去你們省的招考院的**查一下,如果被錄取了就不用擔心了,各個院校公布的是錄取的專業情況,你說的應該是專業錄取情況沒有出。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請耐心等待。因為學院的最低投檔線出來後,還要報道省教育招生考試院。

為什麼我兄弟都離婚半年的了,他手上還帶著結婚戒指想不明白

那個只能說明你的兄弟還沒有忘記他的老婆,還在懷念。有的男人他是非常專情的,就念念不忘,也不願意進入下一段感情。你兄弟都離婚半年了,她手上還戴著結婚戒指,可能是因為他對於第1個妻子非常的懷念。忘記摘下來了 沒人提醒他吧 帶習慣了 無所謂了啊 這有兩種 bai三種可能,第du一,是你兄弟zhi忘不了他的...

自己生了兩個男孩,都結摘了為什麼還夢見生了個男孩

結紮了就是沒希望在生了,只是乙個夢。別多想。沒關係的,可能跟你之前生兩個孩子每天都想這件事有關係!做夢夢見自己生了兩個小男孩 夢見男孩是吉兆啊!女人夢見自己將要生乙個男孩,意味著會過上幸福舒暢的生活。那些是,別人胡亂說的!別相信!夢見男孩是要交好運,男孩代表傳宗接代,是好運的象徵。丈夫不急於生孩子,...

為什麼現在的人談戀愛都那麼早啊。我大二了都沒有談過戀愛我是女生,學校男生很少。我

這個是不會的啦,你只是因為在青春期時父母的不准早戀的命令潛意識裡還沒忘記而已,或者是潛意識還沒有想戀愛的打算,或者還沒準備好。等到了下個時間段就好了,放心,世界上是沒有真的無慾的人,等你做好了準備,戀愛會自然降臨的 什麼年齡做什麼年齡的事情,等上班了自然有人追你的,緣分很神奇的!別著急,緣分到了你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