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太陽照射進屋子裡的時候顯的屋子裡很多灰塵,我平時不怎麼

2021-04-10 10:49:34 字數 2187 閱讀 4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灰塵是很微小的,當然要在陽光下才能看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灰塵是你的代謝產物

總感覺屋子裡灰特別大,有的時候陽光照進來就能看到很多灰,應該怎麼辦呢?

3樓:繁華深處的鞦韆

多打掃,多灑水,擺綠色植物,如果臨街就少開窗。

4樓:風雪

灑灑水 東西用抹布擦乾淨 常通風

5樓:演繹之孤單

灑水,通風,用吸塵器,用抹布多擦幾次家具

6樓:熱心綿羊

地上如果可以就多潑點水。如果不能就弄個空氣淨化器。很好用的。

7樓:百度使用者

屋子裡的灰塵,只要是正常情況下是沒問題的.這些灰塵裡有很多物質是對人身體有好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無論打掃多乾淨,空氣中總會有小粉塵的,在陽光照射下更明顯罷了,只要將房間裡打掃到你滿意的程度就可以了。

9樓:機電系10501班

這些都是正常現象,只是你心理原因,空氣中有很多粉塵除非你不呼吸。

10樓:冷淡

經常打掃,防些綠色植物

11樓:開心閒人

拖地,收拾外面乾燥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撒點水,或者噴霧的東西在家裡噴點水,多種點綠色植物,看得見灰塵是因為家裡太乾了,雖然有灰塵,但也得經常開窗通風,有利於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房子的情況下只能每天清潔一遍、在屋裡放一盆綠植

有的時候陽光照進來就能看到很多灰,應該怎麼辦呢?

14樓:718來吧

即使進門換鞋,家裡只要半天不打掃,地上就會有一層毛絮

15樓:檸檬我超萌

這是房間太乾燥了。可以放盆水或者用加濕器,也可以擺放多點植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辦法避免的,可以養一些植物來吸取一些灰塵。

1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衣服,被罩,床單,毛巾浴巾等棉麻製品普遍掉毛絮,這就是根本原因。

18樓:xiao龍惠

自己的房間放一台空氣過濾器,記得更換濾網,也可以自己diy空局局氣閉臘腔濾化器,房間內的除塵轎衫就是注意織物的除塵,勤打掃房間。

19樓:百小度

這就說明家裡該打掃衛生了,要經常拖地,就能好些。

20樓:小姐姐獅子座

這個沒有辦法避免啊,放點綠植吸附一下

21樓:必嗆蹲悔倉誠鞍

發是人經常做的地方,布藝沙發還是皮質沙發都容易招髒

22樓:黑暗霸主霸鯊

記得更換濾網,也可以自己diy空氣濾化器,房間內的除塵就是注意織物的除塵,勤打掃房間。

每天不怎麼開窗戶,為什麼家裡的木地板上還是有很多灰塵

23樓:o追憶_似水流年

您家裡附近的空氣質素不行 有工地施工 或者就是您所在的樓層高度剛好是揚灰層 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正常空氣裡面都是浮塵,你晚上把燈都關了買把比較亮的手電順著光線你就會發現空氣裡面有多少灰塵了。特別是住8到12樓左右的感覺更多灰塵,多洗洗,實在受不了買個空氣過濾淨化器不過也不便宜。

24樓:遠古魔法門

其一,你家附近的空氣質素較差,周圍的道路揚塵現象嚴重且範圍大;

其二,門窗的密封性特別差,沒有厚重的窗簾容易進很多灰塵;

25樓:悠夢若然

灰塵可說是無孔不入,每次出門回家身上或者鞋底都會帶來灰塵。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透氣的地方,就有灰塵進來的,這個沒有辦法,特別是在城市裡面,灰塵很重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地熱的原因,熱量上公升帶動灰塵。二,家庭成員的走動,帶動灰塵的浮動。三,相對論,空氣和灰塵都在不停的運動!

為什麼我的屋子裡有很多臭大姐,家裡窗戶兩側有很多臭大姐怎麼解決?

你好每年秋天時候,也正是臭大姐的活躍期,尤其是房間附近有樹木或花草,會有大量的臭大姐沿紗窗周邊縫隙進入房間。建議發現以後及時消滅,窗戶上密封條不行的就直接換新。如果還有,檢查下家裡的花草,是否有之前臭大姐的卵,直接消滅,不留禍根。祝你好運!去超市買一瓶殺蟲劑.外出時把門窗管好,然後噴殺蟲劑.應該能殺...

我的倉鼠,為什麼整天待在屋子裡不出來

因為現在天氣冷,鼠鼠又是夜間動物,一般白天都會躲在窩裡睡覺,到了晚上各種跑輪子,啃籠子。天氣冷,可以加點碎布或者脫脂棉在她的小窩裡保暖。倉鼠躲在房子裡不出來怎麼辦 倉鼠也是老鼠,都喜歡躲洞裡,不喜歡喝人照面,讓它有危機感,餓了自然出來 倉鼠是夜行動物,白天通常會在屋子裡睡一整天,即使醒了也只會在屋子...

我家狗狗發情的時候,我把它關在了屋子裡15天後放了它出來,出來的時候發情期已過

有可能是假孕,有的狗狗沒有交配也會出現假懷孕現象,去醫院看看,順便排除是不是肚子裡張東西了,50多天,摸摸它的肚子,如果有硬塊並且還會動,就是懷孕了,可能你沒看住。假孕的情況不像,因為時間過長,已經到53天了。在40天左右時,如果是假孕腹圍已經開始縮小。按照樓主所說沒有縮小的跡象,建議你最好去給它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