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物理問題 你在坐公交車時,在車上向上蹦

2022-09-09 05:25:03 字數 3470 閱讀 1920

1樓:黎明小子

在原地。坐車是其實可以把你跟車看做是乙個整體的。就是說你們是一體的。你向上蹦的時候由於慣性你相對於車是靜止的。所以不管你蹦多少次,結果是你相對於車還是靜止的。

2樓:物理專家闞虎恩

如果公交車是勻速的話,你相對 於車底盤是落在原地。這是由於慣性,你跳起來時,和車都有向前的速度,所以落下來在原地。

你這樣想,地球在自轉,而且速度很大,但是我們從地面向上跳起來後,只會落在原地。好運!

3樓:二逗之家

原地,當然是原地了,你在車裡只要往上跳,你就是跳一年也是在原地,車速50,你相對大地的速度也是50,但是你和車是相對靜止的,雖然你上下跳了,但是水平角度上你並沒有位移,所以還是在原地的

4樓:小文羽

原地。因為你和公交車的速度是一致的,你蹦起來,還是會保持原來的速度一小會兒,所以,落下來後還是在原地。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考慮空氣阻力的話,你在車上跳一輩子,那也是在原地,也就是相對與車是不動的。

因為你在車上,你和車是存在相同的速度的。跳起來的時候,不考慮空氣阻力的話,你將和車一樣的速度往前走。

當然,如果考慮空氣阻力的話,你相對於車稍微向後移,但基本可以忽略如果車不是勻速的話,你跳起來尚未落地的過程中,車加速了,那麼你落地時,將稍往後

如果你跳起來尚未落地的過程中,車減速了,那麼你落地時,將稍往前

6樓:北辰

原地。你跳起來由於貫性你與車會有相同的水平速度,因此你始終相對於車沒有水平位移,一直在原地。

7樓:

理想狀態不考慮空氣阻力的話是在原地的,但是車是勻速的 而你跳起來會受到阻力,所以現實生活是向後

8樓:閒話人生

還在原地,因為當你在空中時,由於慣性還保持著水平向前運動的速度,這個速度跟汽車的速度相當,所以落地後還在原處。

9樓:

如果車一直保持勻速直線運動,則你怎麼碰都在原地

(物理)一位軍人因為執行任務需要從行駛的車上跳下。怎樣跳才是最安全的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a應當朝向火車前進方向跳

首先你的速度達不到火車速度 不可能用向後跳的方式企圖達到與地面相對運動速度為零的運動狀態

這樣 由於慣性 你落地時 一定會向前衝

這時候 如果你臉朝前 根據一般的運動規律 你比較容易調整自己的重心即使像前摔到 你也有經驗運用上下肢減少衝擊對身體的衝擊而這時如果你臉朝後 你就會背向倒下 這時 你的脊柱直接受力 容易受到嚴重傷害 同時 內臟也有可能被震傷

乘坐公共汽車的乘指的是車上還是車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要按照你的題目回答的話

問乙個物理問題,不要說專業術語。我們都知道如果人在客車裡站著或坐著那他的位置是一直不變的。請問如果

12樓:草原牧民

乙個氣球在客車裡面的車頭位置,沒有接觸車地也沒有接觸車頂,就是炫在空中的,車子也是密封的,沒有氣流。

說明,內部空氣,與汽車是乙個整體。空氣沒有發生流動。

所以,氣球不會發生位置移動的。

13樓:僕白竹

理論上會,車子動會有慣性導致空氣流動,雖然很細微,但是如果正常乙個無重力氣球會往車尾滑動,動多遠那就不知道了

14樓:2013風揚沙

汽車啟動後你會感覺你的椅子往前推你,假如你沒坐在椅子上,沒有這個推力腳下光滑的話,你就到車的後面去了。火車啟動的時候你在光滑的桌面上放一枚硬幣,硬幣就會向後運動。氣球也是乙個道理,會從車頭到車尾

我想問一下:我這幾天座公交車時總能看到有人在車上吐痰,誰能給我個建議怎麼告訴那個人不往地上吐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車上貼請勿吐痰,當面說會引起矛盾,素質低的會罵人

16樓:

這些人都是沒公德心的人。最好不管

17樓:長鈞若寧

別管他,自己不那樣就行

18樓:我的小小果果果

有人要吐痰的時候你和他聊天啊 他就忘了要吐痰了

從坐公交車,想坐在乙個女生旁邊,就跟她說,美女,我可以坐你旁邊嗎?她說,後面不是有很多位置嗎?這時

19樓:天枰

座位是大家的坐哪兒都一樣,想坐她旁邊沒必要問她,這樣反而出現尷尬

20樓:小燕子

我很喜歡和你坐在一起,因為,你很美!

21樓:冥隱士

您可以回答她:我比較喜歡風景好的地方!

22樓:啷子水瓶

可是後面的位置旁邊沒有你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很漂亮,能做到你的身邊是我的榮幸。

24樓:

能坐你旁邊是我莫大的榮幸

25樓:檸亞

我覺得我跟你坐在一塊,我的運氣才會來!

26樓:kkxx開心的小丑

問她幹嘛 又不是她家的你可以直接坐下來的啊

27樓:久違的

可是你這以後人多的時候還是會有人坐。

28樓:笨笨豬

為什麼要問直接自然的坐下不就好了嘛

29樓:仲白楓

直接坐座位又不是她家的

30樓:阿逸的生活記錄

你真人才耶,當然直接坐了,你問這個幹嘛

31樓:在三祖寺感受晚秋的史努比

我很想認識你,交個朋友吧!

32樓:李寶龍

直接給她說,美女,你放心吧!我不是狼,也不是虎。

33樓:我是卑鄙的人

一開始就不該問,直接坐就ok了!

34樓:神評論與回覆

後面再好沒有你的陪伴儼然是沒有多大意義的

35樓:

可是後面沒有很多個你

36樓:花陌顏

直接坐撒,還問什麼,多此一舉

請問在勻速行駛的公交車中跳,落地時是不是原來的位置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在公交車(跳的位置)正下方位置

38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車上的原地,因為你和車都是勻速前進的。相對公交車你是靜止不動的。

去英雄山坐幾路公交車我在鳳凰山路

公交線路 69路 4路,全程約6.8公里1 從鳳凰山路步行約620公尺,到達三孔橋站2 乘坐69路,經過1站,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 也可乘坐k107路 3 步行約50公尺,到達長途總站南區站 4 乘坐4路,經過6站,到達英雄山站 也可乘坐35路 在英雄山坐幾路公交車去仲宮 公交線路 k88路,全程約1...

我在白雲路去鳥巢水立方坐幾路公交車

走兩步到動物園地鐵,然後坐地鐵快捷方便。四號線倒10號線,惠新西街下就成。乘坐650路,經過8站,到達車公莊北站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西直門南站 乘坐939路,經過12站,到達北辰橋西站步行約550公尺,到達水立方 最快的方式是先坐車到長椿街路口東,比如9路,54,47等 然後在那做83路,終點就...

我在南坪到皇田花卉市場坐哪路公交車

公交來線路 軌道交通 源bai3號線du 461路,全程約9.3公里1 從南zhi 坪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6站,到達觀音橋站2 步行約dao270公尺,到達觀音橋站 3 乘坐461路,經過3站,到達洋河路站4 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望海花市 從肖家灣到重慶皇田花卉市場怎麼做公交車 沒有直達公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