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的幸福年年怎麼樣?是否到09年3月就停售了呢

2022-09-09 04:20:03 字數 611 閱讀 1194

1樓:琳揚舞雪

幸福年年,你現在28歲 是10萬保額

年繳費應該是16500

繳費期限20年

養老金領取年齡:60歲(繳費期間每2年領取8% 60歲後每1年領取16%)

領取年限:至80歲(80歲一次性給付終了紅利)領取金額及方式:年領

其他:含豁免、意外身故300%賠償

它返還的是8%+(基本保額+累計紅利保額)16%+(基本保額+累計紅利保額)

你那8千多應該是買半個幸福年年吧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請注意:新華的產品是保額分紅,獨立遞增,獨具終了紅利。

他的保障是遞增的。隨著你年齡的增長,需要的保障也不斷增加,因為物價在漲。幸福年年可以讓通貨膨脹祝你一臂之力。

咱們買保險不僅要考慮現在,還有考慮將來。現在的1萬還湊合,10年以後呢?20年以後呢?

50年以後呢?還有80歲的終了紅利,像你現在28歲,終了紅利就有好幾十萬。還不算有的年份投資收益高了還有特殊紅利呢?

至於退市,反正3月10日後所有的資料要交回公司。

3樓:戈星鵬

我推薦平安的智贏人生險種,比那些傳統險好多了。建議瞭解下

新華保險的吉祥如意A怎麼樣,新華保險的吉祥如意A 款兩全保險(分紅型)怎麼樣?

我親戚也是做新華的,前幾年讓我買了乙份,今年我又拉不下面子,又買了乙份,說真的,我覺得做保險的,他就是靠朋友親戚給他撐著的。如果親戚朋友都不買,那他的保險生涯就快到頭了。所以要是你手頭富裕,而且跟朋友的關係又不錯,你就算幫他個忙吧!再者就算定期給自己存點款吧!至於他們說的n年後能分紅多少,也不要太相...

安徽新華電腦學校的老師怎麼樣,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的老師怎麼樣

應該沒問題,如果你想選擇好的學校,老師是關鍵 只有認真負責,能力強的老師才能給學生提高自己的保證 我們為了孩子要多多和老師溝通,及時幫助孩子,好的老師受益終身。謝謝!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老師都很好的 教學經驗比較豐富 ...

安徽新華電腦學校的教學怎麼樣,安徽新華電腦學校怎麼樣?

親自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要聽別人講,事物都是相對的,有說好的肯定也有說不好的,還是要自己去看,去感受了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的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你可以親自來體驗一下 安徽新華電腦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