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怎麼樣才能帶給別人幸福的感覺

2021-05-04 22:58:32 字數 1383 閱讀 9117

1樓:改問鑲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

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不在遠方,也不在夢裡,就在我身邊,在我每一天的努力裡,每一分鐘的愛里,每一秒鐘的期待裡。幸福有時像空氣,無處不在,只是習慣了它的存在而不自知。正如你現在一家和睦地坐在一起愉快地吃著晚飯就是幸福;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看到自己喜歡的人是幸福;工作順心,家人身體健康,這也是幸福……,其實有時候你正在感受著幸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幸福其實像陳年的老酒,是需要人來慢慢品味的。當你關掉電視、電腦、手機,乙個人靜靜地坐在陽台上看著窗外,回想著這些年所走過的往昔,湧上心頭的一幕幕,雖說有歡喜讓你嘗盡了喜悅的滋味、有悲傷讓你至今心痛,有「新松恨不高千尺」的惋惜,有「對此不拋眼淚也無由」的哀嘆……但是無論如何,曾經走過不需言悔就已足矣,這就是淡淡的幸福。 幸福有時也像春風,不時地拂動一下你的臉頰,讓你感受一下它的輕柔,讓你驚喜之後,更加地珍惜。

記得一次在電梯裡遇到了好多年以前的同學,在剎那間彼此叫出雙方的名字時,才知道歲月啊,真是無情,而且在問詢雙方這些年是如何度過後,才深深明白,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在平凡的生活著,一直以為別人會比自己過得更好,其實盡然,一切都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才是最真實的幸福。 明白了什麼是幸福,才能感受到幸福,更好的享受幸福,珍惜幸福。在每一天的時光流逝裡,我感受著生命的熱情、溫暖、期待、冷漠、悲傷、痛苦……我很幸福,因為我活著,感受著生命,感受著這個世界的一切,感受著你……

2樓:天上地獄渨

幸福只是一種個人的感覺罷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它了。 有的人覺得有另一半就很幸福,有的人覺得活著就是一種幸福,有的人覺得自由就是一種幸福。 有的時候抬頭望一眼晴朗的天空,閉眼、深呼吸、微笑、放鬆,就能感覺到幸福的存在了~~試試吧 幸福的定義很廣,不一定要有愛情才算有幸福 面對世界上的一切,只有失去了,我們才會懂得珍惜.

幸福也是如此,只有緊緊抓住它,才不會讓它稍縱即逝.

自己感覺幸福了才能帶給別人幸福,幸福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不是要依靠別人給你帶來的。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沒有人愛和悲觀的人在一起。想要快樂就別在別人面前表現出你駒喪。那樣沒人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安全感吧!

幸福感自己怎麼創造啊!人就是群體動物,必須呆在社會裡才能生存,當然是靠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來建立幸福,如果是靠你自己,你能感覺到幸福嗎

5樓:資源分享喲

將所有幸福的人釘上十字架澆汽油。

知道我什麼時候感覺自己最接近上帝嗎?當看到人們痛苦的時候

怎麼樣我才能快樂起來,怎麼樣才能快樂幸福?

時間可以流淡一切。以前看過一段話很有感觸,希望你看後,也能走出自己的空間啦!有的人,會因為距離而由熟悉變為陌生,直到最後形同陌路。或許等到發現的那一天才知道,才懂得原來他並沒有那麼重要,沒有他,我們一樣生活得很好,一樣有著自己的生活方式。甚至會活得更好。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需要的只是勇氣 動力和一顆...

幸福是什麼,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幸福是一種感覺 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對現狀的接受與肯定及由此帶來的快樂 什麼是幸福?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能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幸福就是內心的一種感覺。其實呢,幸福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看你如何去發現他。父母的關懷是一種幸福,開啟裝飾著鮮花禮盒的激動是一種幸福,和愛人手兒拉著手兒是一種幸福,回憶小時候與同學的嬉戲是一種幸福 所以呢,幸福一直都伴隨著我們。相信自己是幸福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羨慕那些已經無法追逐到的或者是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