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化妝愛買衣服巳經有六年了是不是出軌了

2021-03-08 11:40:57 字數 2403 閱讀 4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老婆變得愛打扮了,愛要好了!你想啊?她想引起你的注意,她都習慣這種化妝買衣服的生活了,想要改變她除非從她的思想上改變!

現在哪個女的不愛打扮的,不愛美那就不正常!拜託就不要胡思亂想,好嗎?有的女人愛化妝打扮愛買衣服也不見的是有外遇,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老婆的,要不然這種想法會很傷害夫妻感情的。

女人都是愛美的。是不是這幾年家裡經濟條件更好了,能負擔得起了。有愛好是件好事,如果連美都不要,生活多可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愛化妝打扮愛買衣服也不見的是有外遇,還是要相信自己的老婆的,要不然這種想法會很傷害夫妻感情的。

3樓:無有不曉

【賣廢品就上廢品之家 您的問題我來回答】

女人愛美這是正常的。不然那麼多化妝品賣給誰。

愛打扮說明自己對審美還是有一定的高度,至少是有追求的。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說的就是女人要打扮。你不要想多了。

4樓:丟丟兔

女人都是愛美的。是不是這幾年家裡經濟條件更好了,能負擔得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一開始就愛美,那是她天性啊,現在才懷疑你也有點奇怪哦,如果她突然開始愛美,那你就需要注意了,不過也不要一開始就斷定,試探下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這跟出軌有什麼關係呢?

如果你懷疑你老婆出軌的話,

可以從其他方面調查!

7樓:天藍海藍白雲

女人愛美乃天性使然~

六年時間你都沒發覺有出軌的跡象,瞎想啥呢?

8樓:龔運泉

這個不一定的,重要的看她的手機才是真的!

9樓:獨尊之人

有愛好是件好事,如果連美都不要,生活多可怕。

都已經結婚的女人了,還那麼愛打扮,經常買衣服,做美容。是給誰看呢?我不在乎她的外表啊。是不是要出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打扮是女人的天性!是不是要出軌這個誰都沒辦法說。還有個說法就是女人要學會愛自己,有三不要:

不要圍著老公轉,不要圍著小孩轉,不要圍著鍋灶轉。根據人的性格和想法都不一樣的。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過婚慢慢就老了,所以更要打扮的漂亮點啊,因為雖然是結婚了,也想牢牢拴住你的心,因為現在結婚又離婚或者出軌的人太多了,所以她那樣很正常,很多女人都這樣的,別太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女人尋找安慰的方式

13樓:該不會太高

女人愛打扮是天生的啊,不用想到出軌那麼嚴重吧。

14樓:小豬頭

給你看啊,保持魅力,免得你跟別人跑了

我現在很懷疑我的老婆有出軌現象!自從不看孩子了!上班之後!她愛打扮了!也愛買衣服了!以前也打扮!也

1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就要互相信任,她愛打扮,一是女人的天性,二是面子,如果她整天像是黃臉婆一樣的話,你心裡有是怎樣想的?你會不會想為什麼別人的老婆就那麼懂得打扮.你的老婆卻只會圍著孩子轉的黃臉婆呢?

就光憑她的打扮你去懷疑自己的老婆,這樣子對她公平嗎?再說了,如果兩個人活在懷疑之中的生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端懷疑是沒有意義的,你應該正常的生活,要出問題也要等到了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對自己沒信心,你是在懷疑你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活該在家給你看孩子做飯嗎?她就不能為自己活了?你自不自私,要是我知道自己男人這樣想,乾脆離婚得了,給你看看乙個人能活的多好,掙錢什麼的不輸給你!你這個男人真奇葩!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給點信心你老婆,別想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唉!出來工作接觸的人會影響她的人生價值觀的

21樓:港灣

可以暗中調查下,千萬不要明著說出來。還有夫妻生活要多做,要她沒有體力在外做那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有信任的吧

23樓:醉生夢糹

是啊,是你自己信心不足啊

老婆最近老做美容買很多化妝品是不是要出軌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突然發現 哎呀媽呀 我能這好看為啥不更好看

我和我老婆結婚六年了,孩子不是我也親生的,是結婚前帶她帶過來的,她現在提出離婚,陪嘗損失怎麼算

這個真的需要諮詢律師了,但是你們結婚六年,孩子也養了六年,差不多佔你人生的專十分之一 屬了。我想問你,你跟孩子感情怎麼樣?如果一點感情都沒有了,我建議你再去離婚,如果有感情,那好聚好散,乙個男人沒有什麼是放不開的,也不會怕從頭再來 最好還是 抄不要再去和她說要賠襲償的事了,她會瞧bai不起你,也會讓...

我和我老婆結婚快六年了,但是我覺得她從來不愛我,從不關心我一句,五年多我們在一起睡覺的時間沒有超過

她從來沒有愛過你吧,我覺得她一直都在敷衍你,不明白為什麼她要這麼做 六年沒有半年一起睡,你這男人當得太窩囊了!你老婆應該嫌棄你沒錢!我的情況 和你差不多的情況 就是不知道女人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應該與她主動溝通一下,不能在這樣子下去了 有時候真想不明白女人的想法,沒錢花的時候變得另外乙個人一樣 我老婆...

我有老婆是原配19歲就在一起了在一起六年了我今年24歲那倆個老婆比我小五歲比我小四

哦 真的很佩服啊。活該 自作孽不可活 我19歲,愛上乙個比我大30歲的男人,很愛,我該怎麼辦?你真的那麼確定你們的感情?你要知道這些年紀大的人都是愛情高手。都很會裝,很會體貼人,很懂女人。這種年紀的男的當然喜歡年輕的,你隨便問個看他們想不想找年輕的。前段時間就看了滿多這例子都沒好下場。我知道年紀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