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真的要建嗎

2022-09-08 13:15:05 字數 785 閱讀 5004

1樓:施輝

不是一摸一樣的哦!!!可能會加入孫悟空的主題哦!!!確切的講是西遊記的主題!!!房價都漲啦!!!真要建啦!!!地都規劃好啦!!!

香港迪士尼總裁:香港與上海迪士尼不會衝突

在上海迪士尼專案進入倒計時之際,香港迪士尼樂園昨日來滬攬客。對此前業界所關心的兩大迪士尼樂園競爭問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首席執行官金民豪並未表現出太多擔憂。

金民豪介紹,目前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客源中有1/3來自內地,而這1/3來自內地的客源中有一半以上是來自廣東,主要是以廣州、深圳為主。因此香港迪士尼樂園並不是很擔心上海迪士尼會對香港樂園有很大的影響。

金民豪認為,中國的旅遊業還處於起步階段,遊客消費能力在上公升。上海迪士尼樂園建成後,未必會對香港迪士尼造成分流。以美國為例,擁有3.

5億人口的美國,有兩個大的迪士尼園區,一共有6個主題公園,基本上每乙個園區吸引的都是當地附近的消費者與遊客。所以他相信,在長三角和珠三角這兩個龐大的經濟圈中,各自有自己的樂園不會造成分流或者是衝突的情況。

不過,聲稱不會受到上海迪士尼影響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顯然也不願放棄上海乃至長三角這一重要的市場。金民豪昨日親赴上海,就主要是為了推廣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的擴建計畫。

作為全球迪士尼樂園中面積最小的一家,香港迪士尼樂園一直因為規模小和遊戲專案有限而受到詬病。為此,香港迪士尼樂園自2023年開業以來就在陸續增加新的專案,並於今年7月宣布大規模的擴建計畫。

2樓:小倉愛

真的!最快2023年。

全世界的迪士尼都不一樣的。

香港是特別行政區啊。再說香港的那個不大。

上海迪斯尼要要排隊排很久嗎,上海迪士尼排隊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是的。現在上海迪斯尼樂園的遊客每天都是很多,最是抓著暑假尾巴,帶孩子來遊玩的遊客,排隊久是很正常的。暑假期間人會很多,而且開門時間會稍早些。建議早點去,六點左右開始排隊 一般要排兩個小時的,飛躍地平線甚至可以排到三個小時 上海迪士尼排隊需要多長時間?11月18號去的,飛躍地平線下午用fp沒排隊...

上海迪士尼門票多少錢,上海迪士尼門票要多少錢

門票 2017年12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佈上海迪士尼樂園新票務方案,自2018年6月6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採用 票價結構,分別為 平日 高峰日和假期高峰日。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平日門票 為399元人民幣。需求較高的高峰日 包括暑假 週末和大部分節假日 的門票 為575元人民幣。...

上海迪士尼樂園手機沒訊號嗎,上海迪士尼小鎮有手機訊號嗎?

當然不會沒有訊號,這麼大的主題公園當然有訊號了 上海迪士尼小鎮有手機訊號嗎?有的,這個地方 密集,怎麼可能沒有手機訊號?又不是窮鄉僻壤 手機訊號好得很吶!上海迪士尼有不准帶手機的地方嗎?手機怎麼打不通?沒有,可能在那裡手機訊號差,人多的地方有時候就這樣,有可能是建築物太高,阻擋訊號了。上海迪士尼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