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水洗臉好

2022-09-08 13:15:02 字數 641 閱讀 7755

1樓:旋律

關於用什麼溫度的水洗臉沐浴,一直有很多種不同的說法。如果你是希望保養**的女孩子,我的建議是溫水(30-40度的水洗臉,基本上手是感覺不到溫度的,接近人的體溫)為主,結合冷水。 年輕女孩子大多數都是混合性**,另有偏油性及偏乾性之說。

而油性和混合膚質最好用溫水洗臉,溫熱水使毛孔張開,利於深層清潔**。冷水洗臉可以收緊毛孔,但是不利於深層清潔,長期用冷水洗臉,可能引起鼻子黑頭等情況。 如果你的臉部t區出油不是很厲害,膚質比較中性的話,可以考慮先用溫水潔面,t區注意多按摩,清潔毛孔。

溫水洗淨後,最後用冷水洗一下臉,收緊毛孔,使**緊緻。 過熱的水可能會損傷**本身的保護膜,不宜選用,如有需要,可以到正規美容院或者在家中進行蒸汽美容,燻蒸**。但是要注意安全,也不要過於頻繁哦!

2樓:諾

晚上的時候就先用涼水再用溫水,早上就恰好相反,先用溫水再用涼水。我也是聽好朋友說的,想來晚上溫水靠後是給**舒適感覺,睡覺就比較安然;早上先用溫水溫和一下**,再用涼水是比較清醒吧。用冷會的好處在於,促進毛細血管擴張吧.

3樓:浣熊

先溫水再冷水哦~~還有洗公尺水洗臉也不錯~~

4樓:敖斯雅

淘公尺水 或者是加了少許白醋的水

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啊,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啊?

冷水 熱水洗臉都不好。溫水是最合適也最科學的洗臉用水。效果 1 用溫水洗臉可以恰到好處地洗掉多餘的油脂和汙垢,保持肌膚的水分。2 用溫水洗臉時再加以按摩,清洗掉泡沫之後,再用冷水拍洗臉部,還可起到收縮毛孔,保持肌膚彈性的作用。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乙個問題 洗臉到底該用冷水?熱水?還是溫水?哪種洗臉方法才...

早晚用涼水洗臉好還是溫水洗臉好

溫水洗臉比較好。1.溫水洗臉不會刺激到臉部的 並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開啟面部的毛孔,使面部的垃圾得到有效的排出,並且促進面部營養的吸收。2.溫水洗臉對 有乙個深層潔淨的效果,因為溫水有一定的溫度,不像熱水和冷水會刺激到自己的肌膚。溫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開啟臉部的毛孔,把臉上的髒東西清洗的更加徹底,使面部...

早晨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呢?冷水洗臉會有哪些好處呢?

用熱水和冷水洗臉各有利弊。用熱水洗臉對油脂有很好的溶解作用,有助於開啟毛孔,深層清潔面部。然而,過熱很容易沖走保護面部的皮脂膜,使 變得更乾燥 水分更少。這樣徹底清潔 還能促進面部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同時,讓面部變得豐滿有光澤。冷水洗臉可以增加血液迴圈,提高 彈性,但如果水太冷,很容易收縮毛孔,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