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門票能改名字嗎,上海迪士尼的門票能改身份證嗎

2021-03-04 02:19:08 字數 2933 閱讀 8216

1樓:正午的葡萄

如已繫結身份證沒辦法更改,驗票會以繫結的購買者身份證為準,訂票確認碼可作為輔助認證

上海迪士尼的門票能改身份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迪士尼的門票是不能改他人身份證的。上海迪士尼樂園門票免責宣告

網頁鏈結明確告知:「為保證順利入園,購票人須攜帶並出示本人購票時所使用的身份證件原件(詳見官網購票頁面)以及購票憑證,從樂園主入口入園。同一訂單下的所有遊客須同時入園。

購票時所使用的身份證件的持有人須作為該訂單下的一名遊客,與該訂單下的其他同行人員一同入園。 未經同意門票及其他尊享禮遇不可轉讓及退款,除非法律另有規定。門票及其他尊享禮遇一經私自改動立即作廢。」

3樓:soul差不多先生

不能,你買門票都要用身份證,還能改身份證,因為現在不管買什麼票身份證都是不能的,當時用是誰的身份證號乳是誰的身份證號。

4樓:

不能,憑訂票的身份證領取門票。

5樓:asam年華

不知道,找相關單位諮詢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不清楚呢 你打**諮詢一下客服或售票點看看 現在門票多少錢了。

上海迪士尼的門票怎麼改票

7樓:匿名使用者

2、找到迪士尼官網開啟選擇右上角登入;

3、輸入賬號和密碼登入;

4、登入進去以後點選「樂園與門票」,選擇下拉列表「我的門票」;

5、然後點選「您可能需要查詢訂單」;

6、然後輸入l確認碼關聯賬戶;

7、關聯後可以看到自己已經購買的訂單列表,選擇要改期的門票;

8、擊選擇想要更改到的新日期(如果是兩日票,則選擇入園第一天的日期),最後點選右下角「立即改期」,即可完成更改。

8樓:正午的葡萄

到上海迪士尼的官網

官網購買的,登陸後在 我的門票 裡可以看到你的訂單確認碼,後面會有改簽選項

非官網購買,只要有訂單確認碼,登陸後同樣進 我的門票 可以匯入你的訂單確認碼,訂單確認碼出現在頁面之後,在後面就會出現改簽選項了。

官網規定改簽需要提前48小時,而且貌似只能改一次,只能改入園時間,無法改其它資訊

9樓:**fol視聽中心

上海迪士尼調整兒童票相關規定,0至3歲兒童免票入園

上海迪士尼預訂的票可以轉讓給別人嗎?如果可以怎麼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迪士尼預訂的門票不可以轉讓給別人。

在購票過程中,上海迪士尼版度假區會要求購票權者提供有效身份證件號碼和資訊。入園時,也需要攜帶購票憑證和購票時登記的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因此,無法轉讓給別人使用。

迪士尼樂園門票不可轉讓、不可退款,但是遊客如有事不能前往,允許更改一次時間。如需更改,請務必至少提前48小時,且要視當時的門票**情況。

11樓:辜珂俟小琴

這個要看你的復票的,因為制迪斯尼的票有些是**有特別規定的,你可以打**過去問問

有些票是註明使用者的,這樣就不能替用了

還有的票上面對名字只是為了註明購買者,這樣的話幾張票同乙個名字沒關係的,那個名字只是取票的時候用的。誰的名字誰去取取出來的正式的票,才是進園的

一般進園時的票上不會寫名字,這個名字只是乙個購買憑證,以防萬一你的購買資訊被透露了或者丟失了列印件

有人冒名去領票而已。但是一定要是這個購買人親自去取票,帶上有效身份證件

至於取了以後的正式通過刷卡機的那個票

想給誰就給誰了

迪士尼門票可以改簽嗎

12樓:公尺迦勒之舞

以上海迪士尼為例,遊客購買門票後可在特定日期的範圍內進行更改。遊客可在特定入園日期尚有餘票且補足票價差額的前提下,於入園日的兩日前更換兩次等值或者更**值的指定日門票。

為保證順利入園,購票人須攜帶並出示本人購票時所使用的身份證件原件以及購票憑證,從樂園主入口入園。同一訂單下的所有遊客在首次入園時須同時入園。購票時所使用的身份證件的持有人須作為該訂單下的一名遊客,與該訂單下的其他同行人員一同入園。

擴充套件資料

遊客進入迪士尼樂園的注意事項:

在入園之前,演職人員會測量體溫並請出示「健康資訊碼」。請攜帶身份證明原件(內地遊客,請攜帶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香港、澳門地區遊客,請攜帶《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台灣地區遊客,請攜帶《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其他國家及地區遊客,請攜帶有效護照),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在入園時收集身份證件上所載的身份證件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目前迪士尼門票退改政策:迪士尼門票產品,訂單支付成功後不得退票,提前48小時可以改期一次(48小時內無法改期),請確認後再下單。

14樓:若相依_末

可以改期,登陸上海迪士尼官方**,登陸後在我的門票裡改期,不是從官方**訂購的門票,需要輸入訂單確認號

去哪網訂的上海迪士尼門票日期能更改嗎

15樓:正午的葡萄

是否有發給你訂單確認碼,有確認碼可以上官網註冊個使用者名稱,登陸後在我的門票裡把你的這個確認碼新增進去,就能出現你的訂單了,後面會有日期改簽的選項

上海迪士尼的門票可以在改日期嗎

16樓:

上海迪士尼門票如果是委託旅行社購買的,可以改一次日期的,不過只能改一次。

17樓:冠希榮抄水

可以改期,登陸上海迪士尼官方**,登陸後在我的門票裡改期,不是從官方**訂購的門票,需要輸入訂單確認號

網上購買的上海迪士尼門票可以改期嗎

可以改期,登陸上海迪士尼官方 登陸後在我的門票裡改期,不是從官方 訂購的門票,需要輸入訂單確認號 去哪網訂的上海迪士尼門票日期能更改嗎 是否有發給你訂單確認碼,有確認碼可以上官網註冊個使用者名稱,登陸後在我的門票裡把你的這個確認碼新增進去,就能出現你的訂單了,後面會有日期改簽的選項 在春秋旅遊網上訂...

在攜程網訂了上海迪士尼門票沒帶身份證能拿到門票嗎

沒有帶訂票時候的身份證沒有辦法領到票的,需要核對身份證的。在攜程網訂了上海迪士尼門票沒帶身份證能拿到門票嗎 不能!必須拿身份證!有手機訂單,可以拿到票,但是沒有身份證,進不了樂園大門 在攜程旅遊上能買上海迪士尼門票嗎?怎麼取票?與官網購票是一樣的,用訂票人身份證,直接到檢票口,刷身份證給票 能買到,...

上海迪士尼門票中含遊樂專案小票嗎?如過山車

迪士尼門票包含了裡面遊樂專案的花費,不需要單獨買票。除了要去看獅子王 劇,需要另外買票。上海迪士尼過山車專案是不是創世紀光輪,是不是沒有平常遊樂園的過山車可怕!求答案,因為我膽小,有點 呵呵 我還真去過迪士尼玩過創世紀光輪,怎麼說呢是很刺激,害不害怕這要看你的心裡素質了 不是,做個過山車怕什麼,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