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能帶水果進園嗎,上海迪士尼可不可以帶水果進去?

2021-03-04 02:19:09 字數 5328 閱讀 4037

1樓:回頭是岸

首先,這個問題我去之前也搜了很多遍,最後決定用實際實驗來給大家乙個準確答案,我包包裡面帶的酒店早餐乙個未吃完的漢堡,一包超市買的葡萄(保鮮膜封的那種),未開封的礦泉水2瓶,蘋果乙個,桃子3個,火腿腸一包,香辣腸5根,小浣熊乾脆面一包,安檢的時候只把那個漢堡挑出來讓處理掉,其他看一眼就放行了。所以說水果是絕對能帶的,礦泉水開封與否也關係不大,但是熟食是絕對禁止帶開封的那種。另外沒必要帶很多水,裡面到處都是直飲水。

希望玩的開心,記得進場拿乙個fastpass。節省很多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包包裡,當然可以的。

上海迪士尼可不可以帶水果進去?

3樓:

不可以的,上海

迪士尼裡面賣什麼的都有,所以你需要的東西只能進去了再買。

上海迪士尼進去的時候是不能自帶任何吃的、喝的。

4樓:溫文新

1、水果是絕對能帶的,礦泉水開封與否也關係不大,但是熟食是絕對禁止帶開封的那種。

2、其實沒必要帶很多水,裡面到處都是直飲水。

上海迪士尼可不可以帶水果 進去

5樓:回頭是岸

首先,bai

這個問題我去之

du前也搜了很多遍,最後決定用zhi實際實驗來給大家一dao個準確答案,內我包包裡面帶的酒店早容餐乙個未吃完的漢堡,一包超市買的葡萄(保鮮膜封的那種),未開封的礦泉水2瓶,蘋果乙個,桃子3個,火腿腸一包,香辣腸5根,小浣熊乾脆面一包,安檢的時候只把那個漢堡挑出來讓處理掉,其他看一眼就放行了。所以說水果是絕對能帶的,礦泉水開封與否也關係不大,但是熟食是絕對禁止帶開封的那種。另外沒必要帶很多水,裡面到處都是直飲水。

希望玩的開心,記得進場拿乙個fastpass。節省很多時間

6樓:

不可以的抄,上海迪士尼裡面賣什麼襲的bai都有,所以你需要的東西只能進du去了再zhi

買。上海迪dao士尼進去的時候是不能自帶任何吃的、喝的。

上海迪士尼樂園可以帶水果嗎?

7樓:花小白妞妞

據說不可以,但也有人偷偷帶蘋果黃瓜之類的,有些安檢不嚴的就開啟包,掏一掏就放行了,有些很嚴格,搜出來只能扔掉了(我被扔掉了折疊椅)。可以考慮藏在身上(腰後面藏根黃瓜),或者包裡面的夾層

8樓:白羊

除了**杆,其實還有好些東西是不能

帶進去的。下面就是能帶&不能帶清單:

no1,食品不能帶!

密封食品可以多多的帶

我們都知道迪士尼裡面的飲食那是貴的刺激!看看網友曬出來的消費單:

乙個漢堡**幾乎是肯德基的兩倍多,分量也不是很足,看下面實物圖:

單個****其實還好,但是一家三口一頓就是200多塊,確實不是很划算。如果玩兩天,一天按2頓算,也要800元。那就貴上天的感覺。

然後再看看零食:

爆公尺花65元,你會買嗎?

有些家庭出遊習慣自己帶點切好的水果放在保鮮盒裡,或者給寶寶準備好輔食等等各種。n年前小編去上海世博會還看見過有人自己帶蛋炒飯的。但必須告訴你:這些統統不帶!

還有酒精飲料也不可以。所以別指望在遊樂園裡就著自帶鴨脖、炸雞配啤酒了。

過安檢的時候會查每個人包包的,你帶的吃的統統放進大箱子裡,最後並不會還給你!所以,你的自製三明治、拍黃瓜、水煮蛋、diy沙拉什麼的就別整了。

查完了包以後,不可以帶進去的,統統扔到乙個大的箱子裡面。

但是,迪士尼可以讓你帶全密封的吃的。所以還是有很多好吃的可以帶,比如辣條,薯片,再比如速食麵,蛋黃派和火腿腸。只要是帶塑封包裝或者完全密封的,就沒問題。

所以零食完全可以帶,但在過安檢之前千萬別開啟密封包裝。

看這位英明的女士:正在吃速食麵!開水是問餐廳的服務員要的。

不過遇上高峰期&飯點,你可能吃不著泡麵只能吃幹啃面。所以還是帶密封裝小麵包比較好。蛋糕店賣的用金色鐵絲綁起來的那種可不算密封的。

no2,大行李不可以帶!

嬰兒推車可自帶,也可以租

迪士尼官網還做了明確規定:尺寸超過 56釐公尺 x 36釐公尺 x 23釐公尺的箱包不可以帶進樂園。在高峰期等必要情況下,其他有輪行李也可能無法入園。

所以哪怕是最小的16寸的行李箱,也是不可以帶的。大家可以看一下尺寸對比。

而且揹包的尺寸最好也不要超過這個。大型登山包不可以,一般沒超過你整個後背大小的包,基本都可以帶進去。

手推車及帶輪子的運送工具不可以帶。但是尺寸不超過 92釐公尺 x 132釐公尺的童車可以帶。一般的傘車都在這個尺寸範圍內,實在不放心的寶爸寶媽可以自己測量好尺寸再做決定。

另外,如果覺得帶童車很麻煩或者不放心,可以想甜馨小朋友一樣,在園內租乙個小推車。

童車租賃設於主題樂園主入口處的閘機處,進去主入口後即可找到童車租賃點。

童車在樂園內部有很多停放處,在某些童車不能通過的地方提供停放處。租金是每天50元人民幣。非常方便,也很划算。

除了這些,迪士尼還規定,不可以帶滑輪的玩樂裝備, 如旱冰鞋及帶滑輪的鞋子、滑板、踏板車入園。也不可以帶大型三腳架、折疊椅及凳子入園。

no3必備物品

防曬霜、雨傘、常用藥

帶著寶寶出行,寶媽們肯定很糾結到底要帶些什麼。其實沒必要帶上整整乙個行李箱的東西。但有些是必備品可別忽略了。

防曬霜。暑假是樂園的高峰期,也是烈日當頭的時節,所以記得給寶寶嬌嫩的**及時保護,避免曬傷。

雨傘。6-9月是上海雷雨季,除了及時檢視天氣預報,最好能備上一把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幼兒常用藥品。可以給寶寶準備解暑、降溫的常用藥,或者有特殊情況的寶寶常用藥。可以及時應對突發狀況。

除了這些,寶媽們知道下面這些資訊,帶著寶寶去樂園可以玩的更安心哦:

1個護嬰中心

也是走失兒童認領處

迪士尼還設有專門的母嬰中心,配備椅子的母嬰室、配備高腳椅的喂哺室,微波爐和水槽,這些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在護嬰中心有相關嬰兒用品**:嬰兒配方食品、尿布、濕巾、奶瓶等。

但是從官網上看,護嬰中心只有乙個,所以寶爸寶媽一定要記住位置哦,在奇想花園和探險島之間的位置。有需要的時候即可快速查詢到。

如有需要,演職人員將護送在上海迪士尼樂園內與父母走散的兒童至護嬰中心。孩子送抵護嬰中心後,將在父母前來認領前,得到演職人員的照料。父母也可至護嬰中心詢問走失兒童的訊息。

3個醫務室

突發情況可尋求幫助

無論是帶著家裡老人還是寶寶一同前往,如果有突發狀況,可以及時向身邊的演職人員諮詢,尋求最近的醫務室。那裡有註冊**可以幫忙。

三個醫務室分別在:

迪士尼小鎮——迪士尼世界商店附近

上海迪士尼樂園內的公尺奇大街——老車站商店附近

上海迪士尼樂園內的明日世界——e 空間·百事舞台附近

9樓:彈奏自己的自由

上海迪士尼樂園不可以帶水果。上海迪士尼樂園規定不能攜帶食品,水果屬於食品。

從11月15日起,上海迪士尼樂園調整了《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須知》,規定禁止遊客攜帶食品和酒精飲料入園,非酒精飲料容量不得超過600毫公升。

此前,迪士尼樂園允許未拆封的食品入園。攜帶食品的遊客可以在樂園外享用自己的食品和飲料,也可以在迪士尼小鎮或星願公園用餐,用餐完畢後可重返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可以帶食品進入嗎?

10樓:回頭是岸

首先,這個問題我去之前也搜了很多遍,最後決定用實際實驗來給大家乙個準確答案,我包包裡面帶的酒店早餐乙個未吃完的漢堡,一包超市買的葡萄(保鮮膜封的那種),未開封的礦泉水2瓶,蘋果乙個,桃子3個,火腿腸一包,香辣腸5根,小浣熊乾脆面一包,安檢的時候只把那個漢堡挑出來讓處理掉,其他看一眼就放行了。所以說水果是絕對能帶的,礦泉水開封與否也關係不大,但是熟食是絕對禁止帶開封的那種。另外沒必要帶很多水,裡面到處都是直飲水。

希望玩的開心,記得進場拿乙個fastpass。節省很多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11月16日起,上海迪士尼樂園調整遊客須知,其中要求不得攜帶以下物品入園:

食品;酒精飲料;

超過600毫公升的非酒精飲料。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食品是不讓帶了,從2023年11月15日以後,尤其是自製食品等散裝食品。可以帶水果。2023年11月15日起,樂園調整了《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須知》,規定禁止遊客攜帶食品和酒精飲料入園,非酒精飲料容量不得超過600毫公升。

攜帶食品的遊客可以在樂園外享用自己的食品和飲料,也可以在迪士尼小鎮或星願公園用餐,用餐完畢後可重返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shanghaidisneyland park),又稱上海迪斯尼樂園,是中國第二個、亞洲第三個,世界第六個迪士尼主題公園。

13樓:匿名使用者

迪士尼釋出了新規,自2023年11月15日起執行,趕在這一天我們一起去了迪士尼,確實之前能帶進去的封裝的食品也不能帶了,翻包都翻到底,檢出來的可以在安檢處及時吃點,有幾張專門的桌子用來處理這些食品。不過好在水果可以,畢竟在裡面一直帶到九點,一天只吃迪士尼的高熱量**跟冰淇淋,對於孩子來講會上火,當然大人也會很不爽。但這規定不知是美國人還是中國人定的,迪士尼在中國還是得結合中國的國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食品可以。

自2023年11月15日起,《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須知》做了如下調整:

1.不得攜帶以下物品入園:食品;酒精飲料;超過600毫公升的非酒精飲料;

2.在園內,不得從事銷售、交換物品或服務,或出於銷售或交換目的展示任何物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形式的導覽服務。

原因就是為了保證園內環境的衛生,我們知道在迪士尼樂園中有不少的角落是比較隱蔽的,如果有些人在這裡野餐又不及時的收拾,那麼就會造成清潔工作的麻煩。而現在大部分遊客都是來自五湖四海,人們的素質不一,因此也無法確保所有的旅客都能夠完全遵守園內的規定。所以就會造成遊樂園工作人員在打掃和清潔上面的麻煩,也很有可能因為這些垃圾腐爛發臭造成異味,導致來園內旅遊的客人心情不佳。

15樓:活了100w次的貓

剛回來的新鮮答案:安檢會翻包檢測,注意是翻。要玩就不要跟他們講什麼權利了。

規定是食品不管有無封口包裝都不能帶,要麼扔掉要麼現場吃完,寄存不管大小80一袋。但住他們家酒店的可以免費寄存。水飲料和酸奶可以帶。

我們入園發現直飲水都停了,可能是冬天的關係,所以讓帶水。我過的那個安檢還好給我留了兩個砂糖橘和一小袋來伊份肉條,同行的朋友所有的都被扔了。所以也要看人的,排隊時找個面善一點的。

16樓:地溝油

自2023年11月15日起,《上海迪士尼樂園遊客須知》做了如下調整:

1.必須攜帶以下物品才可入園:食品;酒精飲料;超過600毫公升的非酒精飲料;

2.在園內,從事銷售、交換物品或服務,或出於銷售或交換目的展示任何物品或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形式的導覽服務,可獲得800元津貼。

上海迪士尼能帶吃的進去嗎,上海迪士尼到底可不可以帶食物進去呢?

當然可以,為什麼不呢,只要你背個揹包,把吃的喝的都放進去就ok了,垃圾別亂扔 根據最新11月15號規定,不能帶食物了 上海迪士尼到底可不可以帶食物進去呢?10 關於食物,剛開園階段是允許自帶 未拆封包裝的食物 但是 從2017年11月16日起 上海迪士尼的入園規則又改了,不允許攜帶食物入園,僅僅允許...

上海迪士尼能帶平板嗎,去紐西蘭能帶小公尺平板嗎

16周歲及以上遊客不可穿 電影 漫畫中角色服裝,不可穿及地長衣年滿16周歲及以上遊客不可佩戴口罩,戴口罩不得遮蓋雙眼不能帶 杆,不能帶大型三腳架 折疊椅和凳子不能帶食物及酒精飲料 不能帶有滑輪的遊樂裝備,如旱冰鞋 滑板車等這麼多16歲以上的 不可以 大齡寶寶心裡全是苦水 去紐西蘭能帶小公尺平板嗎 你...

進上海迪士尼遊玩可以多次出入園區嗎

可以,當日有效,再次進園時掃門票會有關聯的 也就是說只限本人使用,對不上不會讓進的 請問迪士尼樂園當日票可以多次出入嗎?迪士尼樂園當日票可以多次出入。若遊客同一天內多次出入迪斯尼樂園園,必須出示門票。門票僅供遊客本人在有效期內使用。在樂園入口處,工作人員將為遊客拍照,作為門票持票人的身份認證。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