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寧波會下雪嗎,寧波會下雪麼?大概幾月份開始下?

2022-09-08 11:50:06 字數 2114 閱讀 2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除了麗水,溫州地區很少下雪外,寧波今年會下雪的,只不過下雪的天數多少而已。 估計不會 新疆到現在還沒下雪呢 就昨晚下了點點 有這個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也懷念去年下雪的時候

寧波會下雪麼?大概幾月份開始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雪是會下的,就是不是年年都有,一般都在1-2月份

4樓:艾澤雷

一般寧波會在1-2月份下雪。

寧波冬天會下雪嗎

5樓:22陽光總在風雨後

雪花飄飄還是可以看見的,要想積雪很厚的話,估計不可能了,不過去年還是下了一次比較大的雪的。

6樓:趙先木林森

雪花飄飄還是可以看見的,要想積雪很厚的話,估計不可能了。浙江省天氣一年比一年高,在過幾年就不到雪了!88

7樓:林溪

會下雪的,這邊氣溫偏暖,一般下雪比較少,但是和北方沒有太大區別。冬天溫度也比較低。

8樓:edison大哥

更靠南邊的

韶關都下過雪,

寧波絕對下過雪啦。

9樓:

看天氣,有時候會下雪,有時候不會,得看情況,天氣誰也說不准。

10樓:鄭州藝術裝修

雪花飄飄還是可以看見的,要想積雪很厚的話,估計不可能了。

11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寧波的冬天和春天都是會下雪可能的。

例如在2023年的1月底到2月初,寧波就下了一場比較大的雪,下面的圖是拍自寧波慈溪市的。

寧波今年會下雪嗎

12樓:

今天(1月16日),寧波四明山區已經下雪了。

今年的寧波會下雪嗎?才冷了幾天又開始熱了

13樓:張如意

寧波氣溫很高吧,除非氣溫降到零下才有機會下雪

14樓:勝哲裝飾

目前看來可能性很小,就算下了也堆不起來的

寧波冬天會經常下雪嗎?我想呆寧波看雪

15樓:匿名使用者

雪花飄飄還是可以看見的,要想積雪很厚的話,估計不可能了,不過去年還是下了一次比較大的雪的。

16樓:

寧波往年應該不會經常下雪,但是今年情況特殊,天氣變化不尋常,有可能今年南方冬季要下暴雪也說不准,實時關注天氣情況吧。

新華最近會下雪嗎?

17樓:嫻嫻的黑

去年下雪了啊,好好看

18樓:筱天

在過乙個月就下雪了,下雪不用擔心學校教室是有空調的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去年下過,今年應該還早呢

20樓:安徽新華電腦

最近不太會,要等一段時間可能會下雪

今年泰州會下雪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每年都會下雪,不過大雪不多,今年一定會下雪的

寧波今年冬天會下雪嗎?

22樓:帶著幸福的天使

現在全球都變暖了,何況寧波?好多地方都沒下雪了

我也非常希望能夠下一場雪~~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小 上次下雪都是在2年前了

24樓:む星星沙

可能不會,今年那麼熱

25樓:勾情司徒天乾

前幾年下過,這幾年由於全球氣候變暖

26樓:牛婉叢子舒

市區那是非常不可能下雪的,今年好像也沒有太冷。那些山區,應該也不至於下雪。最多和去年一樣,下點雪粒子

夏天會下雪麼,夏天為什麼會下雪

有可能。在溫帶的高原 山地氣候條件下,夏天可以下雪。但海拔較低的地區就不能了。冰雹形成後,上公升氣流頂托不住而下落,未等融化就已經降落地面 而雪花下落的過程速度較慢,下降過程中由於空氣增溫,雪花尚未降落至地面就已經融化了。夏天為什麼會下雪 因為冬天溫度低,地面的溫度都在零度以下,而高空雲層的溫度就更...

明天北京會不會下雪,北京明天會下雪麼?

天氣預報說,明天晚上北京有雪,很可能下在山區。北京明天會下雪麼?不會如果你沒做這個夢,我想還有可能,現在看來,可能只是1 了。北京突破生產假冒產品倍能開關 突破電氣生產的倍能開關插座是侵權假冒產品,侵犯了本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本人已經向北京是海淀區法院提起訴訟,請各經銷商注意,我將全國性維權行動,並...

過年的時候會下雪嗎,春節期間會下雪嗎?

今年比往年軟活的多 有可能不會下雪 應該不會吧。現在的氣溫比以前暖和多了,以前過年的時候還老冷了今年跟入春的感覺一樣,太陽暖暖的,再加上全球變暖,想要下雪有點難度 看什麼地方咯,北方肯定下的,南方的就不一定 春節期間會下雪嗎?春節有極寒天氣,很多地方都會下雪,當然可能廣東這些地方不會下,哈爾濱一般會...